《非保護者》

【森川智之x日野聡】FY(exe)&BK有


原作:椎崎夕

イラスト:北畠あけ乃

瀬尾篤(森川智之)
麻倉征(日野聡)
新見(花田光)
三嶋(前野智昭)
フジタ(寺島拓篤)

啊啊~~~ 超!級!有愛的一部drama!!!!!!!

主要是那個超級彆扭的劇情還有森川桑很溫柔的h!!!!!!!!

啊啊....我一直以為新見和三嶋一定是一對呢....

嘛~....上面兩位不是一對所以劇情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奇怪....

因為BL就只有主CP....中間穿插進來以為藤田來搗亂...因為是小受交的奇奇怪怪朋友之中的一個所以做出那種事也是蠻正常的....

於是!....嗯....就如FT裡說的一樣...是個聽完之後能淨化心靈(?)的作品.....到後半部會一直急著讓兩人告白....唉~...明明兩情相悅...卻誤會重重....

總之....最後小受變成熟時也是很有愛的....一點都不是我討厭的那種懦弱頹廢受....瀨尾也說了...少爺從以前就能自己做決定...而沒有像溫室花朵一樣那麼依賴瀨尾....啊啊~~~ 我就是很喜歡很man的受......man得很受那種大家明白麼?....唉~ 放棄解釋....這一部drama很贊....

 

14年comment:啊!我對著抓印象很深!....的確是很不錯!!尤其是受明明是耍脾氣的少爺那種可是我卻還是很喜歡這一點.....啊 不行了....好想把DRAMA翻出來回顧 XD

於是就真的翻出來聽了 XDDD.........阿聰裝嫩的聲音爆萌啊!!!!!!!!!!!!........鬧脾氣生悶氣的彆扭受真的好可愛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