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使いの恋》

【羽多野渉x梶裕貴;寺島拓篤x近藤隆】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三池ろむこ

西崎(羽多野渉)
荒谷(梶裕貴)
西成草次(寺島拓篤)
高山奈津巳(近藤隆)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這種....這是稍微特別一點的drama....裡面分有兩篇故事.....是兩個CP....而且剛好一個DISK一對....

第一對.....真是...啊啦~....最近好像沒聽過一開始就是CP的那種劇情了........這一篇好可愛啊!!!!!

受陰沉沉的感覺.....攻就很陽光....可是這一對超!級!可!愛!!!

啊啊對....這個也是邊讀原作邊邊聽比較好....最後受對著攻笑那一張畫得真贊啊!!.....

結尾更是可愛!!!!不知所措的攻.....心裡默默求救....超級幸福的一對......

聲優方面....梶裕平時配的完全不是這種角色....這個作品裡聲音很低...角色是不太說話的...那種....很安靜的...話很少的......

啊....不過雖說臺詞少....這角色可是超級難演的....真是辛苦梶裕桑了.....

第二篇的聲優很贊....可是不是很喜歡....因為年齡啦 T_T .....攻太年輕了...T_T

可是有後續的話就會很贊了啦!攻長大了變得更攻了...那類的....

啊啊...還有就是那個...某女同學的名字竟然叫菊間........囧啊!!!!!!!

我當時完全沒看懂!....因為青澀的攻君正在詢問朋友知不知男生怎麼XXOO的....於是那句話就變成了:“我不太清楚男生和男生要怎麼做...菊間...你知道嗎?”.....這樣的一句話....被我讀成“我不太清楚男生和男生要怎麼做...菊間你知道嗎?” 我以為那個菊間是指...............................................

總之後來聽一聽發現了是女同學名字叫菊間 = =...........囧死我啦~~~~

FT分成了兩個....一個裡一個CP....而且完全不提到另外兩位聲優 = =.....我懷疑是不是同時錄的......

總之....第一篇的FT很萌啊...你們兩有那麼熟麼?....首先梶裕跟羽多野要禮物....告白....之後羽多野桑還說梶裕皮膚白白的...然後嘴唇紅紅的...像草莓一樣....於是梶裕桑自稱草莓貴......唉~....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