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ウワサの二人》

【高橋広樹x矢薙直樹;諏訪部順一x岸尾大輔】FY(部分)&BK&漫畫

 

原作・イラスト:松本テマリ

【ウワサの二人】:

青山誠一(高橋広樹)
赤羽宏(矢薙直樹)
六本木(谷山紀章
青山正樹(土師孝也)

はじめてのお散歩】:

櫻井(諏訪部順一)
鳴海(岸尾大輔)

王子様のお勉強予告編】:
王子様(野島健児)
教育係( 置鮎龍太郎)

 

呃....該怎麼說呢....這drama有點舊......稍微一點點而已啦....

而且有點亂七八糟......前半部分都是在講高橋x矢薙那個CP.....之後轉到櫻井CP....久後短短幾分鐘又提到一個王子樣...= =

所以應該算有3個CP吧......

其實故事我不太記得了....然後第一對CP....完全被我54了.........小學生的故事嘛.......唉.....

第二對是小少爺和警衛(保鏢?)桑的故事.....很萌..........受有點嬌....嘛~ 有諏訪部桑的話我啥都OK啦~~~~

諏訪部好溫柔啊~~!! T_T....攻佔有受後很高興....稍微失控在不該XXOO的地方XXOO了!!!!!!!!!!好贊!!!!!!!!!!

嘛~....就是這樣的cd(你到底解釋了什麼跟什麼 = =)

 

14年comment:我的老媽!!好舊的抓!這是尾巴換名字之前的抓耶!

是說難怪我對這個抓沒有印象啊......看了翻譯再試著聽一下才發現翻譯完全對不上! 噗!......我以前日文又沒那麼好 當然就是完全沒聽懂 唉~

聽了之後第一反應.....聲優的演繹好僵硬 啊哈哈 XDDD

是說以前全是這種騷女受跟酷酷地攻呢....然後告白之後走人....而受永遠反應不過來....總之就是先避攻再說....好囧 XD

而且進展都好慢.....先KISS再牽手約會...然後互擼+口X......結果沒有h....

高橋君喘得相當不錯 不愧是存活在BL界的主役......可是直樹君就非常生手了.....是說我越聽越覺得以前配受的人好可憐......

第二對是少爺和保鏢沒錯(我以前竟然聽懂了!我好想給我自己鼓掌! XDD)....劇情是完全不用說的 用一句就可以總結:少爺自己跑到外面去碰到麻煩 被救回家之後兩人情意相通h.....

整體上DRAMA的構造是不錯的.....可是以前的SE跟BGM什麼的都太破了所以故事之間或片段之間的轉接都非常的囧......

n年我終於補上了漫畫 噗.....於是發現松本的畫風有一丁點像中村桑.....尤其是大眼睛跟偶爾方偶爾尖的奇特下巴.....

是說漫畫竟然還有兩卷 囧!!!然後讀了之後我突然覺得DRAMA好太多了....雖然我對DRAMA印象很破爛!!XD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