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れそめにし》

【星野貴紀x伊藤健太郎;星野貴紀×遊佐浩二;吉野裕行×高城元気】FY&BK&漫畫

原作・イラスト:こだか和麻

蒼月(星野貴紀)

志郎(伊藤健太郎)
蓮華(遊佐浩二)
才蔵(吉野裕行)
藤丸(高城元気)

呃.........非常BT的無愛光虐劇情....聽完了很不舒服...立刻就去找love love的drama安慰自己了.....

嘛~...又是有兩CP的.....古代的山賊強X劇情.....唉~.....伊藤好像很愛配那種逞強打死不可認輸的彆扭受.....所以我才會對他那麼有愛啊~~~!

 

14年comment:騙人的吧? = =.....竟然只有寫兩句就說這事感想?....看來我以前相當的找死.......

是說重讀感想好有趣!!!!原來我以前對這種程度的變態就已經無法接受了.......這DRAMA對現在的我來講完全是小兒科 XD (死變態 = =)

嗯 我對這一部印象很深因為有漫畫....然後我沒記錯的話這段時期我超級想聽itoken受....所以才找到這部DRAMA的

內容不是很記得可是星野跟itoken其實不是一對CP吧.....itoken是被強X的.....到最後都沒上蒼月只是被他監禁又玩弄

小吉跟元氣君那一對CP也是被蒼月抓住一直無法成為CP....明明兩人是兩情相悅.....最後兩人一起死在山賊的窩里剩下itoken一個人....我當時大概是被這個給虐到的.....

越寫越好奇所以還是忍不住去翻抓了.....原來有兩張碟啊!好長!.....是說06年就有雙碟的DRAMA了啊

於是直接聽了才發現真的很變態 XD (<— 媽媽,這個人是邊笑邊聽的好恐怖!!!)

是說YUSA配的好入戲!!他演出來的蓮華真的完全跟個女人一樣 >////<

哦 原來藤丸是志郎的弟弟....而且他有好好地跟才藏h過啊 XDD

END就如我剛剛寫的一樣 不過漫畫後面有個很治愈的番外....最後志郎還是有好好的活下去 也認識了新的人(是說他進化成攻了 XD)...

嘛~ 其實蒼月也還活著 不過這兩人是不可能成為正常CP的 XD

總之我覺得這DRAMA相當不錯

最後檢查CAST的時候發現無名路人的配音里有前田剛跟山中真尋.....原來你們那麼早就接觸BL了 XDDD (川原也混在裡面)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