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りの》

【近藤隆x水島大宙;檜山修之x伊藤健太郎】FY&BK&漫畫


原作・イラスト:腰乃

【隣りの】:

東大寺(近藤隆)
沢田(水島大宙)

【幸せなら手をつなごう】:

涌井(檜山修之)
小西(伊藤健太郎)

沒想到竟然會聽到近藤攻的.......一開始很受打擊...可是聽了之後發現他攻也蠻不錯的....

其實近藤桑和伊藤桑一樣...都是可攻可受...可是受起來會特別特別特別萌的那種......啊哈哈~....

這個劇情也不錯....FT也很贊....聲優們自己覺得drama太沒氣氛可是我覺得倒是還好.....受的個性也很贊....超級不錯的drama

 

14年comment:這一部我記得的確是不錯.....可是原作家竟然是腰乃我有點意外......

第一軌的前奏BGM超級長 囧.....然後聽了開頭的鬧鐘SE我就回想起來故事內容了 XD.....

受君每次都不小心說出很失禮的話 或者很失禮的態度.....而攻君有點壞心眼 明明本身是很善良的 還幫了受那麼多忙 本來只要拒絕就可以了結果他還是跑去幫他收衣服或叫醒他

第二對CP我倒是完全不記得....呃 不過聽了幾軌又看了BK想起來了這個大叔攻非常怪異 噗....該說是性冷淡還是怎樣....可是會主動讓小西做.....感覺很像是讓他幫自己解決陽♂痿♂.....總之還蠻怪胎的....

小西這個名字我就不吐槽了.......

總之目前聽過4個腰乃的作品....其中只喜歡一個隔壁君......看來我實在是無法理解腰乃老師的品味......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