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一秒物語》

【檜山修之x杉山紀彰】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トジツキハジメ

町屋千乃介(杉山紀彰)
町屋一乃介(檜山修之)

之前很看好檜山桑....果然聲音很不錯啊~....

倒是杉山桑...我很意外呢.....之前都蠻反感他的聲音....這次停下來還好....

這個也是無h的.....特點是兄弟戀!禁忌之戀!......劇情蠻特別的....希望能出後續....因為結尾感覺開始了一個新的故事一樣.....

 

14年comment:這一部我完全記得!!!超級純潔的 連KISS都沒幾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萌!!! XDDD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後續可是以前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懂.....總之我是覺得就這樣完結的感覺非常不錯

有點彆扭又害羞的這對兄弟 真的是萌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尤其一乃介KISS千乃介之後(我囧...不管是日文還是中文都好饒舌的名字....= =)叫他等十分鐘.....等待的時候千乃介一直祈禱這一段真的爆可愛! XDD

最後關於CAST說一句.....杉山果然很適合配純情無h的DRAMA (奸笑)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