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むべくもない》

【鳥海浩輔x寺島拓篤】FY待補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まさお三月


住善(鳥海浩輔)
篠元(寺島拓篤)
住善康孝(桑原敬一)
十条(友永朱音)


啊哈~ 果然抓马化了之后还不错.....我真的蛮喜欢这一部的.....

首先故事构造还蛮有趣的....先是现在式两人在大学的时候 之后回到高中时期的回忆 最后再跳到未来的上班族时期

再来...这个很难得的是以攻视角来揭露故事....平时受视角都很多那种内心纠结搞到最后很骚女的东西.....换成攻君的好处就是能够不受角色想法的影响来观察受君....

于是这部抓马里各种角色的反应和口气都非常重要....

一开始看到CAST的时候我有点怀疑两个主角到底能不能被好好地演绎出来

虽然到最后还是觉得小鸟的声音不是那么适合住善.....可是我对他跟阿宅的演技非常满意...

其实他们两个本来就是能配出细节的那种实力派声优.......

小鸟靠咎狗已经累积了很多“……”的配法了 XD 噗 .....

阿宅也是每次都很认真很努力所以蛮擅长用声音表达角色的表情.....

 

说回角色.....篠元其实非常的傲娇......不过不是典型的所以看不太出来.......

呃 于其说是傲娇该说是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说实在的每次都让人有点搞不懂......像是被吓到就拿抹布砸人...心里不安想逃开也砸人....关心别人给他创可贴也用丢的(啊咧?....其实他不管什么反应都是管他那么多先砸再说嘛 XDDDD)

虽说平时看起来很面瘫很冷淡 可是却会在奇怪的地方害羞或者主动.....哈哈 真的超有趣的人设......

还有没有刻意要装乖...只是为了自己而做的事情却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像是为了对方而做的 噗.......我认识一个这样的人 还真的很有趣的 XD 很容易让人误会.....

于是基本上阿宅都配的很到位......有几句台词还蛮难想象角色的口气可是阿宅配出来的大部分都跟我预想的一模一样......

除了丢抹布那一段......唯一这里我不管怎么听都听不出来篠元有娇.....于是就这一小个鸡蛋里挑骨头 XD

攻君主要比较难的就是开头突然认真起来 半强X受那一段.......我觉得小鸟配的真的很赞 噗 XDDD

后面住善常常被受突然撇下或恍然大悟的那些反应也都配的很好

呃 还有最后问受为什么不肯搬家 得到答案之后躺倒在床上捂脸那个也配的超级赞 XDD

啊咧?....我怎么又说回声优了 囧!!

呃.....总之这对CP怎么看都是对感情都很迟钝很笨拙......

攻是因为从以前到现在虽然跟很多女孩子交往过可是并没有真正的喜欢过对方所以跟受恋爱之后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而偏偏受君又是他的青梅竹马....从小亲眼看着他"玩"女人....也知道他从来没有真心喜欢过对方.....可是却无法控制自己地喜欢着这样爱玩的攻.......

受描写攻的时候说他好像哪里少根经可是认真起来却又能做到只是不肯做/不想做.......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攻的魅力点.....

那啥 这种人设不是很常见的吗.....因为谁都抓不住所以很想抓住看看 抓到之后能有很大的成就感.......所以他才那么有人气 XDD

不过受当然不是因为这一点才喜欢他......如他自己所说攻君从小就很照顾他.....他也逐渐发现攻君天然地对人很温柔......

 

印象最深的片段.......好像木有 = =.....我觉得整部抓真的都不错.......

啊对了!其实这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完整的h.....每次都是朝啾(=进被窝之后就第二天早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很工口很满足!(是你不正常)

其他.....配角的大条这个角色也还蛮有趣的.....虽说是前女友可是一直内心地帮两人开眼 噗.....我很确定她自己回去都会想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为什么要做这样大好人的事 X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