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オカミさんに気をつけて!》

【森川智之x鈴村健一】FY有BK無


原作:宮川ゆうこ


イラスト:水貴はすの


水瀬高志(森川智之)
高城一海(鈴村健一)
藤吉(牧野芳奈)
ホスト晃司(遊佐浩二)
ホスト雅之(田坂秀樹)
ホスト京也(荻原秀樹)


從13年提名作品突然跳到02年舊作大家一定覺得我有病(我自己其實也覺得蠻有病的....)....可是剛好待聽列表上就是這樣排的我也沒辦法.....(於是博主要開罵了)

呃 說實在的開頭其實還好....可是令我最不爽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中途突然很強硬地轉變成推理/偵探類劇情.....而且人設裡00是上班族....而茉莉是潛入搜查官.........不管怎樣我都覺得跟案件扯不上關係好嗎 = =......

潛入搜查官通常來講應該不太管平民殺人案件的吧?...........一個普通上班族的00就更不用講了.....

在我看來這只是個劣質犯罪小說類故事....中間還參雜著亂七八糟不顧TPO的h....

可是作為02年的抓來說h好像還蠻多的.....蠻有福利的.....聽了FT感覺好像這種犯罪事件的劇情當時也沒那麼多(嘛~ 當時是YAOI的時代嘛)

說是小說有後續...貌似是叫MR.WOLF系列(還漫長的....至少有6本....不愧是以前的無營養作品<——喂!!!!)......可是後續一個都沒有被DRAMA化....我一點都不意外 XDD(喂!)

嗯大家看到了嗎.....這是何等進步!俺們腐女界從yaoi(無高潮無結尾無意義=無劇情)的純h腐物升級成了讓人又哭又笑有藝術的BL作品(喂喂喂 = =)

其他能說的就只有小鳥了......他在裡面是配一個酒保.....他當時剛出道沒多久嘛....雖然動漫作品當時已經接到了重要角色....可是在BL是新手所以偶爾才能配到主角.....聽到這樣的小鳥感覺還蠻新鮮的 XD

啊 還有貌似BK上(?)有錄音現場訪問的repo 還蠻好玩的(我是在FY裡看到的)然後據說攻君的人設是冷酷好色的同時又很優秀的萬年發情攻 = =

還有茉莉你問的問題是非常正確的 嗯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川智之 鈴村健一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