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のすべて》

【羽多野渉x寺島拓篤】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田中ボール


日高唯人(羽多野渉)
叶歩稀(寺島拓篤)
榎本(松岡禎丞)


這對CP其實從一開始就是互相喜歡......只是一個傲嬌一個不打算告白 然後整個設定又偏向喜劇.......說實在的我覺得還不錯 XD

首先看到日高暗戀葉的時候我就覺得他蠻可憐的.....結果人家葉在睡夢中竟然喊了日高的名字.....我說他怎麼可能對日高沒意思嘛 = =.....有人會沒事做夢喊編輯的名字嗎!?......

這整個抓裡的亮點就是超級百變的葉....而且他還是很典型的傲嬌.....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百變也很適合阿宅 傲嬌也很適合阿宅 XDD (於是阿宅就這樣升為了我的副本命 >////<)

到後來發現日高是個變態.....一天到晚抓到機會就拍人家的照片當手機桌面......= =

然後葉的突變也越來越百變.......他已經白目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地步了.....一下哭說自己的作品一定是沒賣出去....一下又說自己的作品暢銷是很正常的.....一下又進入嚴肅的工作模式.....我說先生你真的好忙........

這個作品的教訓就是人不可貌相!(呃.....開玩笑的.....)

不過....嗯 很感人的是這位元天然白目的葉也沒瞎到看不出日高是真的喜歡他....也看出了他是真的掉了錢包...也看穿他真的用心策劃了約會行程

之後有一段日高過勞開始變得反常......他滿腦子都是工口事的樣子有點和葉一樣給人一種突然變臉的感覺 XD

然後這又是一個自動加h的抓......漫畫裡並沒有那麼長的h......可是音監很體貼的給聽眾加了一些料....

 

總結(喂!你基本上什麼都沒說你要總結什麼?!).....

其實我覺得這對CP的人設還蠻新鮮的.........而且主角兩人的性格都滿古怪....可是又意外的很合得來.....

葉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什麼樣子 說實在的蠻難應付的人......上一秒你還得安慰他讓他不要哭.....下一秒就被他命令 噗~.......真的會讓人不知作何反應......

可是這種果然就是需要包容力強的人來接受他 照顧他........日高不止是覺得葉的百變很可愛....而且他自己也是個外表上看不出的大變態 = =........(寫來寫去我感覺好像從頭到尾都在寫一樣的東西......)

啊 不過他的變態還蠻接近腐女的變態的.....就是笑眯眯變態那一型....邊微笑著(其實就是腐笑)邊像是開玩笑一樣說出需要被嗶——的的話...........呃...感覺好像在說我自己喔....哦呵呵 討厭 >/////< (<——果然是神經病)

啊對了....下載DRAMA的時候剛好放資源的博主也有寫碟評...說是看到錢包那裡覺得葉的人設崩壞了 因為他突然相信了攻君而且還拿出自己的錢包什麼的....

不過我倒是意見相反呢......因為攻君說自己並不是甜食黨可是約會的那一整天卻帶受君去了很多甜食店 而且每一家都是他用心讓別人推薦的......那幾句受君聽了之後馬上被感動了...而且不止是漫畫畫出來了 連DRAMA里阿宅都有好好的用感歎的聲音表現出葉被感動的心情.......這位碟評的作者竟然沒注意到這種細節我覺得好殘念 TAT.....

然後如我所說的最近很多漫畫家的作品被DRAMA化了......於是這也是田中桑的第一部DRAMA......

 

聲優方面我覺得這兩個人都很適合........阿宅本來就很適合傲嬌角色 他自己也蠻喜歡的.....這次又配了這種很多變的角色給人帶來了一種新鮮感.......

羽毛的話也是之前就一直很適合這種看似溫柔 結果腦子裡想著很不得了的事的悶騷男 XD (嗯嘛~ 溫柔only的角色也很適合啦....只是他好像比較常配悶騷 XD)

而且聽了FT.....這兩人配的都相當開心.......尤其阿宅.....在FT裡也一直繼續著變臉演繹.....看來他還蠻享受演這個角色的 XD....

嗯.....我覺得這部抓還蠻有趣的.....也蠻治癒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