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ラッキーホール》

【三木眞一郎x堀内賢雄;堀内賢雄x三木眞一郎;三木眞一郎×羽多野渉;堀内賢雄x鈴木達央;三木眞一郎+武内健x小野友樹;黒田崇矢x堀内賢雄】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雲田はるこ


桧山苦味(三木眞一郎)
サクマ(堀内賢雄)
カタギリ(羽多野渉)
竜(鈴木達央)
レニ(武内健)
斎木(小野友樹)
組長(黒田崇矢)


嗯....大家看到DRAMA標題下面那一長串的攻受列表請先不要急!不要慌!也不要怕!.......那些並不是CP列表.....

既然不是CP那就是NP?....感覺有點像亂///交呢.....嗯不過也不是........只是主CP的miki比較無節操(有什麼差別嗎 = =...)....

因此我也為此文章的標籤猶豫了好久......雲田桑算是蠻有名的作家 mark需要......於是最後猶豫了n久決定放主CP兩人跟FT的兩人......

是說這是我久違的miki主役DRAMA啊~~~!!......

 

下面第一軌邊聽邊寫的(建議直接讀最下面總結):

嗯 聽起來感覺是蠻工口的角色(呃不對....其實是看畫的直覺 XD)

檜山的公司只有3個人?.....我看這八成是AV社吧 = =(猜對....)

啊....果然被問了"跟男性XXOO也沒有抵抗吧?".....羽毛那聲"哈!?"好可愛 XDD

羽毛你那是神馬角色?!?!好容易被騙啊!!!!!超不可靠!!!!

怎麼辦.....我一聽到堀內的聲音就好想嘔.....(抱歉抱歉!!!我土下座 TAT)

是說GV裡miki的聲音實在是太誘人了....................口水.....

噗!!!檜山超級會誘導人啊!!!羽毛那只馬鹿(叫片桐來著?)完全被騙了啊!!!

是說漫畫跟DRAMA比較的話 後者跳過了好多臺詞!!!

檜山好心的幫人家解決完了問題 這樣羽毛那一隻就不用當AV男優了.....最後還那麼酷的KISS別人把人家趕出去 加上用超級塞克西的聲音叫人家不要再來......唉~ 這是何等罪惡男人....>/////< 的確蠻萌的

 

第二軌:

什麼?換到堀內的佐久間那邊視角去了?....難道這是用短篇湊成的故事?好有趣!!!....

不過堀內桑.....你可以對你那個完全說不上演技的口氣做點什麼嗎?!算我求你了!!.....

啊啊~~~ 難得達子很入戲的噁心倒貼小鬼類角色都被堀內給浪費掉了 唉~

漫畫裡的表情堀內桑一個都沒表現出來啊.....完全就是棒讀 = =

噗!!!明明是退休的黑道......竟然被達子耍然後又被小混混狂毆....好糗!噗!! XDD

友樹君配的的年輕大懶人很不錯 XDDD 竟然不聽前輩跟社長的話 你不要命了

 

第三軌:

這次換成了最下麵的社員斎木的視角.....神馬!?他暗戀檜山?!完全看不出來!(他才出現3秒可以嗎 = =)

可是他之前還敢不聽檜山講的話 不是嗎......

嗚哇~~~這個3P不得了啊!!!!!!!!!!!!!3屆聲優裡每一屆來一個啊!!!!大前輩miki 之後小前輩小武(雖然關西腔) 再加上最新後備友樹君 然後最礙眼的大大前輩堀內在旁邊觀賞.....啊啊~~~ 我好幸福~~ 這是BL界歷史性的一刻!(你夠了 = =)

唉~ 友樹君最後被佐久間警告.......好可憐........是說佐久間和檜山是CP嗎??完全看不出來好嗎?!

於是經過3個茶番短篇終於進入正題了:佐久間跟山檜之間的過去

嗚哇~~~~~~~~ 續堀內竟然出現了黑田 TAT!!!!!!這個抓是要搞死我!

啊哈~ 原來佐久間是個半端的黑道....不肯刺青也不爽黑道的做法.....

嗚~ 不要用友樹君來配路人啊 = = 他的聲音意外的很好認喲~

是說miki的哭戲不是很到位.....還是說是因為已經知道是茶番了?

然後這個順序反過來會比較好玩...先讓檜山到佐久間那裡 他以為佐久間死了 這段就能嚇一嚇聽眾....之後再回到組長那邊爆料說其實只是讓小混混跑去佐久間那裡稍微教訓他一下.....

噢噢~~ 檜山反攻了.....其實我覺得這CP蠻萌的 >////< (當然我是說角色)......只是堀內桑啊 TAT.......我恨你...........

 

總結:

嗯 總之就是能攻能受的兩個大叔.....其實還不錯的說........

嘛~ 不過不喜歡攻受互換的人大概會不喜歡吧......

我喜歡的是這對CP那種"身體純不純潔並不代表愛得重不重"那種感覺.....

兩人不管跟再多的人睡 對對方的心情都不會變....某種意義上來說應該也是很堅固的愛情不是嗎?

還有佐久間還有空閒說別人...我看比起小鬼的山檜 佐久間反而是先愛上的那一方 XDDD

是說佐久間能那麼容易地逃脫出黑道果然還是因為爸爸桑(黑田配的組長)蠻中意他的吧.....

其實我還蠻期待看到切小指那一段的(死命忍耐的痛苦喘息聲什麼的)....可是一想到堀內桑......呃 算了.....這段我自己腦中自補就夠了 = =.....

 

FT就只有小武和友樹君.....嗯嘛~ miki又是配檜山又是配18歲檜山又是配GV裡的字母音的 真的是辛苦了....這裡就容許你早退 XDD....

不過我怎麼都聽不慣友樹君的奇葩笑聲啊 = =.....

他喜歡NAMEKO我倒是從看推特就知道了 XDDD

嗯嗯.....對對對 於是我才發現.....友樹君是和茉莉一樣的.....他們兩個通常配的角色都是靠壓出來才誕生的低音......

小武那種就是到死都變不了聲音的......堀內和黑田也是....(小武說很羡慕黑田那種自然低音 這句我當然當做沒聽到....)

還有最後一種聲優就是很百變的....像是岡本或潤潤.....

 

最近我感想寫的越來越混亂我有自覺.....給大家帶來困擾真的是很抱歉 TAT........雖然不確定原因是什麼可是個人覺得跟密林之虎所賜予的精神創傷有關係......

呃 還有最近一直聽新抓什麼的....只是為了趕上chil-chil的13年BL投票.......接下來還剩5-6個抓....之後就會恢復原來的隨機抽選DRAMA來聽的模式....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