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 系列 (共三部)

 

原作・イラスト:大和名瀬 

 

《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

【諏訪部順一x杉田智和】FY&BK&漫畫有

 

《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 2》

【諏訪部順一x杉田智和】FY(exe)&BK&漫畫有

 

多岐川恭(諏訪部順一)
古森忠道(杉田智和)
藤田孝紀(岸尾だいすけ)
井吹(川原慶久)


杉田受有那麼一點怪怪...可是h意外地很贊呢~!....杉田最高!!....

這個也是配著漫畫看的所以很贊....

可是聽的過程....總感覺好像卻那麼一點點什麼.....於是感覺好像是氣氛呐~.....

還有一點很可惜....就是漫畫裡出現了新的一堆CP.....而且很萌.....目前drama還木有消息...不知道會不會出番外或那類的....而且井吹的聲優還那麼贊!!!!

 

14年comment:嘛~ 大作家的作品嘛.....想忘記也不行 = =|||......

呃 雖然不記得是諏少x33了可是劇情倒是完全記得.......於是現在回想才發現其實大和桑跟タカツキノボル桑一樣畫出來的人都很像人偶 不管怎麼看都感覺缺少表情....可是畫風倒是蠻美型的.......啊 不過這種作品通常被DRAMA化之後都會比較好 因為能靠聲優們來補足表情癱的缺陷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個故事還滿囧的所以實在是寫不出什麼 >/////<.....我最多也只能說....我很看不順眼攻君溫吞又裝大人的樣子.....

是說我覺得第二對CP有趣多了

 

 

 

《最恐教師~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

川原慶久x岸尾だいすけ】FY&BK&漫畫有

 

果然寡婦受還有苦嗽認真的死腦經攻很萌捏 XDD

啊哈哈 我都忘了攻君以前是不良!BGM超級不錯的說(這個人邊聽邊語無倫次些什麼啊)

尾巴的惡嘴配的超絕贊 噗

啊哈~(心)不愧是強攻!!雖說平時裝著一副正經老師的樣子 可是實際上對喜歡的人佔有欲超強 超容易嫉妒 而且精力旺盛 噗....於是受君每次都被XXOO到半死不活 XDDDD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那個裝乖的樣子 實際上私下非常的WILD神馬的....這種反差萌是非常要命而且非常犯規的啊!!!

還有每次氣在上頭雖然會說出很過分的話可是之後馬上就會道歉 噗......不要每次都做出這種只能讓人覺得你是個超級好男人的舉動行不行?!(只是你太花癡好嗎)

嗯嘛不過說實在的是個沒什麼劇情的DRAMA....非要說是有的話也是很囧......

如FT裡兩人所說兩人之間的關係發展為:舊識->友人->戀人.......不過之後還得再加上:攻太精力旺盛受無法承受+受怕對方只是玩玩 到最後拋棄自己 於是兩人暫時"分手"最後和好......

當中小細節我就不挑了.....可是最後結局我不管怎麼聽都是:受聽到攻君的告白才開始覺得h舒服........囧!!!!!!!

我說受君啊....雖然攻君每次都不顧你的反抗管他那麼多反正就是先X入再說 每次都把你弄痛連我都想揍他 可是你也沒必要就只是一句告白就開始“好舒服”好嗎!?

是說你們的肉體關係從一開始就沒變!!!!!!(不對....該說是h持續時間 噗)明明這就是你們吵架&"分手"的原因!!!

嘛~ 大和桑的作品基本上都是這個樣子.......多說無用

聲優方面川叔還蠻適合這種死板角色的 可是我覺得他聲音稍微有點他溫柔了(只是你聽慣了他的聲音所以會自動把他亞撒西化好嗎 = =||||)

尾巴配的有蠻多台詞跟我想象中藤田用的口氣不太一樣.....不過阿部桑說OK的話那大概當時就是改那樣配的吧 (不服)

有個讓我比較在意的就是川叔跟尾巴大概不熟吧?.....於是h的配合度非常低.......而且尾巴幾乎沒出聲.......相反的川原大叔倒是非常出色(哈斯哈斯 (*´Д`*))

最後....特典的內容是DRAMA話的(漫畫裡)最後一篇番外.....我覺得裡面的其他番外都超可愛的 XDD....沒有被全部DRAMA化稍微有點殘念...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