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之前寫的都是動畫和漫畫比較出的不同的地方....漫畫也讀到這裡就追上動畫了..可是很不幸的是我寫上癮了....

於是先32卷後面到最新的漫畫我都會繼續同文章方式指出各種涼啟和拓受的亮點....


32卷後半段:

拓海會秋名山之後果然試著用empreza模仿神之手的技巧......(拓海你帥爆了)

之後86拿去修了所以D計畫暫時放假......拓海很閑就去加油站.....晚上和阿樹出去時偶然發現了冒牌的D計畫....其實也不是D計畫....只是兩個冒牌啓介和藤原.....而且還認不出拓海本人 = =.....總之各種胡鬧.....

拓海本來是無所謂的....直到某事件發生:某女到加油站去找拓海....於是池穀打電話把剛離開的拓海和阿樹叫回來....

某女見到拓海就是一巴掌招呼過去..........拓海....被打了好可憐.....T_T

於是這女的一出現我就有不好的預感.....我就知道拓海的新戀情即將開始.....

啊....解釋之前那巴掌的事.....原來....這女的(上原美佳....名字很好記所以才記得)的朋友被冒牌藤原騙了.....於是美佳來教訓藤原...結果找錯人....這邊的是正牌拓海 = =.....

於是拓海火起來了....而且超級在意美佳.....(這就是一見鍾情.....可愛的小受啊...T_T)....

是說....大家沒事的話請注意第430話《86復活》的頭圖.....作者真的很犯賤!....把拓海畫得越來越贊!....圖上只是很簡單的一個呆臉男孩...穿著超級普通無圖案的淡色T恤和普通到極點的褲子....

可是可是可是.........好萌啊!...啊不對....好帥啊!!!!!!!!!!!看上去超男人的!....明明是個20歲不到的人....後面還有各種細節....等下再回來說這話題...

美佳後來問朋友發現自己認錯人...於是打電話約拓海出來想正面和他道歉....

拓海實!在!是!!!萌爆了!!!!!!!!!!!!!.....美佳打來時拓海正洗著impreza(啊啦 暈死我 = = 日本的英文發音實在是難....原來是impreza而不是empreza....)和老爸聊車中......接了電話對方說明自己是誰之後拓海緊張兮兮跑自己房間去繼續講電話....於是老爸猜測到了對方是女的(好大方的老爸....從來不管拓海的人際關係....)

打電話時拓海的臉一直通紅通紅.....超級可愛啊!!!!好純情的傢伙!!!!!....

美佳提出要當面向拓海道歉....可是當天晚上美佳趕不到秋名山....於是拓海主動提出去找那女的.....

我就是愛拓海這點啊!!!!!!!!雖然害羞又純情...可是該做的就是會做!坦誠面對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尤其對女的很攻啊!!!!!!!!

打完電話就是向文太借車......死文太竟然說有事不借.....於是拓海....拓海啊!!!!你你你你!!!!竟然不惜懇求老爸就是要借車去見美佳!.....完全愛上對方的拓海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最後成功借到車...兩人在咖啡廳聊天.....

雖說拓海和她聊天時時不時臉紅.....可是作者又用各種細節把拓海畫的很男人...應該說....很成人?....算了....用我的語言來說就是很攻 = =.....

接著兩人分開後.....拓海自己邊開著impreza邊自言自語:糟了.....我......真的......

好可愛啊!!!!!!真的是萌斃了.........我從來不知道男作家的作品可是萌得一塌糊塗到這種地步.....

32卷最後.....就是解決冒牌貨的問題....這段實在太贊了....大家自己去讀會更好.....正所謂....拓海的漂移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為了剷除冒牌貨.......啓介理所當然的出馬了......

在這之前....涼介和史浩打電話的時候實在是太可愛了!!!

涼介:最近有點忙,所以這件事(冒牌貨的事)交給了啓介處理。我事先已吩咐過他不要隨便動手打人了....請你替我跟進一下這件事,順便監視啓介的行動。

啓介你好可憐啊.....可見得....就算是涼介吩咐過了啓介還是很有可能動手....(不怕回家受懲罰的熱血衝動小受)......

而事實如涼介所預料.....不過啓介在動手前瞄到史浩就仿佛看到大哥一樣....於是收手....= = (不錯嘛...還知道涼介派史浩來監視自己...)

總之....事後拓海和美佳又相約出來見面....因為冒牌貨被揭底後去和美佳的朋友道歉了......

拓海聽到之後還想著:啓介的恐嚇相當有用嘛.....

你這是在認同你的情敵麼?.....(抱歉各位....不腐涼啟&涼拓的請無視前面那句)

是說....被美佳說很有型然後邊害羞邊說沒有這回事的拓海實在是.....謙虛的很......然後又很可愛....T_T 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的話...我真的很想撲上去....

最後是由拓海付錢.........所以我說嘛!!!!!作者很過分啊!!!!!!!!拓海實在是.....太完美了!!!!....太帥啦!!! 還說那種話!!:別介意,你只是個高中生....而我也算是受薪一族啊.....

你實在是太man了 親愛的 T_T........是說....你和美佳只差一歲啊....T_T

再仔細看看作者的畫.....各位會發現T恤下拓海若隱若現的胸肌喲.....(拜託你去死!!!)

阿樹有時候也會幹一些對讀者來說很好的事....比如和拓海打鬧:

阿樹:考考你。今次的冒牌貨鬧劇當中,只有一個人認為是好事。這個人是誰呢?
拓海:我看....似乎沒有人會覺得是件好事吧....
阿樹:喂!別裝傻了!這裡不就有一個嗎?(踹拓海)(阿樹指拓海碰見美佳這事)

真是爆可愛的打鬧....

 

嗯.....終於...下一站開始了.....這次是神奈川.....VS 一個叫246的的車隊(?)是說....246是什麼名字啊 = =

D計畫一到達就開始練習....練習出發前拓海和啓介互相點頭.....果然這兩人.......其實比賽以外的時候都關係很好吧?....

呃......246的頭頭大宮智史竟然說:相隔多年了....與高橋涼介真的很久沒見了....

難道........涼介以前被大宮告白過?!(踹飛).....(爬回來)....抱歉.....我是說.....涼介以前擊敗過這個大宮麼?....

是說....作者是不是太久沒畫涼介了?....完全崩了啊....囧.....我都認不出那是誰了!....

哇!....啓介的對手又是lan evo......史浩偶爾也會說笑啊...:

啓介:幹嘛我的對手老是4WD啊?真有點膩了....
史浩:不如你趁現在自封為「赤誠之Lancer殺手」吧...
啓介:別說笑了

比賽開始.....對手是小早川(還好名字好記....)

涼介呀!!!!!!!!!!你這不要命的!!!!!!!不要以那種姿勢靠在車門上和啓介說話啊!!!!!!啓介分心你怎辦啊?!

啊啦.....之前忘記了.....某一卷當中有個番外.....啓介在赤城山上坡練習時碰到個女的.....總之各種糾纏各種莫名其妙的誤會....最後啓介把女的丟車站就走了......還嫌人家麻煩(本來就是!人家都有大哥了....)

於是這裡33卷結尾出現了一個外傳....噗.....亂七八糟!!!.....總之....涼介和史浩在赤城山上....涼介說著各種道謝還有辛苦D計畫成員的話....之後史浩突然肚子痛.....涼介又是學醫的....於是判斷出史浩應該馬上送醫院........唉....如果是啓介或拓海就好了....因為涼介說了那樣的話啊!!!:

涼介:你哪個部位痛?你說說看是怎麼個痛法..........讓我摸摸看....

什麼叫讓我摸摸看?!........可惡!!!!如果是拓海或啓介的話就太完美了!!!!!!!!!!

之後涼介用FC載著史浩沖醫院去.......路上史浩實在是太痛了於是涼介開始飆車....

史浩讓人無言的心聲:啊....我為什麼有種非常安心的感覺?是不幸中的大幸吧....不過,能遇上這種情況,也實在太幸福了。涼介就是醫學界的未來精英(是說...史浩桑請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涼介樣....就算你是他老相識你打什麼鬼主意老娘不饒你!)同時亦是行駛赤城道路的群馬...不,日本最快的車手。可沒有比這更讓人安心的救護車————啊....我真的很幸福....很安心(汗死我....)這樣的話,就算遇上意外,只要和涼介一起的話,死去也行.....

涼介心聲:才不要呢....

是說....涼介難道還會出車禍? = =.......

不負責任的作者就畫到這裡......

 

 

34卷.....作者果然有點改變涼介的畫風了.....這次變得稍微卷髮了 = =.....

嘛~....那種細節就算了.....頭D的畫風本來就很特別.....

於是萌點又來啦!!!!!!!!!!!!!!

啓介比賽中.....涼介和浩史又聊.....

史浩:近來....該怎麼說好呢....涼介你和啓介的對話,越來越像佛學禪宗的對話了....即使細心地聽也不太明白箇中意思啊(誰叫你聽啦? = =)。像起步前的那句提點說話也....................怎麼回事呢?說什麼啓介的工作有一半已經在昨天完成.....

涼介:沒什麼,並非有特別複雜的意思啊...就如字面上一樣....因為一直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我和啓介的溝通機會很多....

親口說啦!!!!!!親口說出來的感覺是那麼的萌!!!!!!”一直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我讀到的時候都快昏了......怎麼會有那麼贊那麼萌那麼曖昧的臺詞!!!!

神奈川第一場比賽結束.....太精彩了 中間捨不得停下來寫感想於是全部跳過....

是說....拓海和阿樹這兩人真是活寶.....每次都讓我爆笑啊!.....

阿樹:什麼!?你和美佳去海灘————?(顫抖)這種事.....為什麼....會是你....獨自欣賞那活潑女子高中生的泳裝姿色,你竟然做出這種可怕的事....(容本人吐槽一下...阿樹你想和和美上賓館不是更可怕的事? = =)
拓海:她穿不穿泳衣,我可不知道....只是約好去海灘而已.....
阿樹:你這個笨蛋!現在是9月啊,是盛夏啊!這個時候沒有年輕人到海邊不穿泳衣的吧!你以為去海灘要幹什麼?去拾貝殼麼?還是去摘海帶?(摘海帶!!!!噗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拓海:我知道了....不要太激動啊...冷靜一點.....(是是是....就你最冷靜...世界末日了也還是你最冷靜....臉上永遠掛著那個呆表情和死魚眼)

阿樹你真可憐.....

嗯...之後海邊約會.....美佳比茂木好上n倍.....總之不會排斥她......拓海和美佳這CP不錯....

 


36卷

我嚴重受到打擊啊!!!!!!!!490話的頭圖......涼介看起來好抑鬱.....還有...那個香織小姐是誰啊!?!?!?涼介你太過分了!!!有了弟弟還想別的女人!?.....

嗯....準備遠征的拓海睡覺前再次叮嚀老爸不要喝太多酒....好可愛的關心!....文太心裡也很高興....這父子太可愛了!....

是說....作者升級了....每一話標題竟然還用英文....

494話開頭....史浩租了一個度假小屋讓D計畫所有成員能夠休息......背著背包的成員們(尤其是拓海和啓介)看起來好像休學旅行的小學生一樣....好可愛 XDD

呃!!!!!!!!!!!!!!!!!!!!!!拓拓拓拓拓拓海的半裸不管漫畫裡還是動畫裡都看了很多次.....因為去過海邊或水上游樂園......

可哥可哥可....可是!!!!!!!!!啓介啊!!!!!!!!!!!! 剛洗完澡半裸只穿著緊身四角短褲....我我我我...........鼻血.......要噴光了.......

果然之前D計畫都太嚴肅了...只畫了比賽和重要場面...缺乏人情味....

這次畫出了度假小屋裡的各種趣事........剛出浴的啓介....T_T........做飯中的史浩(老媽?)....

煮好飯之後拓海起床了.....因為睡的是閣樓所以還得爬下梯子.......

史浩又是做飯又是照顧成員的很像媽媽桑啊....

啊...是說....拓海起床時不知道誰在旁邊說話(應該是史浩):啊(看到拓海慢慢爬起...),起床了起床了。(拓海半睡半醒爬下梯子)怎麼好像從樹上爬下來的樹獺那樣啊.....不要睡眼惺忪踏錯腳啊———(拓海漏踏一層梯子)不是說過了嗎!

啓介:哇哈哈哈哈!

於是總結........啓介和拓海的確關係很好的.....

之後直接到比賽前幾個小時的狀況........嗚嗚嗚~~~ 涼介沒跟他們在度假屋裡休息麼?......作者就那麼的不想成全我的涼啟麼?T_T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比賽又是拓海先開始....

啊啊.....小柏VS86的同時小柏的父親和文太(在秋名山上?)聊天中....這傢伙真是多事....ms是讓文太趕快讓拓海進職業車手這一行....

他這一講我就想起來了.....動畫裡茂木和拓海最後一次在湖邊見面的時候拓海宣告自己要跑得更快並以職業車手為目標.....漫畫裡拓海的確說了自己想跑得更快可是並沒說職業車手是自己的目標.....(之前也寫過了可是再次提醒一下)

噗哈!!!文太被小柏刺激到了....小柏滔滔不絕一直否認文太的做法還給予教育兒子的意見.......於是文太沉默後終於開始回嘴....

總之.....神奈川第二站勝利(內容太精彩大家自己去讀)....啓介勝利後和拓海擊掌........不用我再說了....這兩人關係真的很贊...

於是我沒搞錯的話頭D目前就出到38卷.......那.....我邊哭邊等作者出新篇吧...T_T

 

logo    


原來還有啊.......39卷

 

賽後高橋兄弟說話中....拓海在旁邊羡慕...因為自己是獨生子....還說了很萌的話:每次看到涼介和啓介在一起米酒深刻的感覺到他們是血濃於水的兄弟。尤其是背影,幾乎一模一樣。

而且還和健太說話....超少見的一幕啊....平時只看到拓海和松本或史浩說話的...

 

嗚哇!!!!!神奈川第三場比賽!!!

啊....在這之前那個什麼“死神”出現了....

竟然給我來個三角關係...ms以前這位死神和涼介愛上同一個女人....這女的後來自殺了.....涼介生活上是沒影響到什麼可是死神就自暴自棄離家出走成了廢人(漫畫裡沒細說可是按照他弟弟的話來看就是這個樣子)

比賽開始前對手池田問涼介、啓介和藤原對她們來說賽車是什麼....

啓介先說的可是我放到最後.....

拓海說跟洗臉一樣是每天要做的事.......很酷的回答啊....

套用銀赫的一句話(為什麼韓星會在這種超腐的漫畫感想裡出現? = =)....對拓海來說開他的86就是像吃飯一樣簡單....

對涼介來說是夢想....唉~...因為他的未來已經被家庭環境策劃好了.....

啓介這傢伙說的話莫名奇妙啊.....他的回答是:我是受虐狂.....

你你你!!!!原來是重口味的!!!涼介又是學醫的所以虐完就可以治療...真方便啊!!是說....啓介你真幸福!!(請無視....)

練習結束後第二天....又租了度假屋....成員休息中....

其他人談論天氣....拓海和啓介吃飯中...

拓海:便當還是7-11的最好吃(拓海啊!!!我完全贊成!!!我最愛的是臺灣的7-11雞腿便當!)
啓介:哪家都一樣吧,都是便利商店買的呀(對大少爺來說只要是便利店的都一樣? = =)

看吧!...兩個人關係粉好滴~!!!真的是爆可愛啊!!!!!

這段真的太可愛了....忍不住全搬過來:

D的成員(史浩or健太or長頭髮戴眼鏡君):我們隊這兩位車手也太悠閒了吧....
D的成員:就是說啊,好像不太在乎天氣的變化....
啓介:這有什麼關係...?反正對手也會面臨到相同的問題,條件是平等的呀。就我來說,路面狀況越糟,對我就越有利。平常做的許多訓練都可以趁著這個時機發揮出來....頭們操控的難度越高我就越開心。(邊說還邊咬筷子!!你這個大萌人!!!!)
拓海:我也不覺得路面濕滑是一件壞事....你們會擔心路面濕滑,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操控....可是我坐上86後就不會去想這些問題了。反正,載入玩之前該滑胎多遠我心裡有個底....所以跑起來跟平常一樣...
啓介心聲:哼——
拓海吃...
成員震驚&無言..
啓介:你好自大啊。(動手了!!動手了!!!!夾了拓海便當裡的菜就往自己嘴裡送!!!)
拓海:啊!
啓介:吞(竟然不嚼 = =)
拓海:那是我的配菜耶!我特地留到最後才要吃...!
原來拓海也是喜歡的食物放到最後吃那一型.....我也是呢~~~(誰管你!?)
史浩:看他們這麼悠閒,真不愧是D計畫的王牌車手....(背景音效是拓海不滿的鬼叫聲“呀啊~ 呀啊~”.....沒想到拓海對吃的那麼在意...)

我之前就很想說了....什麼D計畫的王牌車手...那是王牌車手可是也是D計畫裡唯一的兩個車手吧? = =......從頭到尾就只有他們兩個出賽啊 = =||b.....

之後下雨了....池田在自家胡思亂想中.....其中....想到了涼介的事:那個人(涼介)....有一種特別的光環(攻王的光環?)...寬廣...大器...深沉....溫和(就是這個溫和讓人受不了啊!!!!!!)...

比賽開始...池田VS啓介...

 


40卷

涼介頭髮真的長長了...還有點亂翹....大哥...啊不是....老大...您得去剪個頭髮了

都是比賽的細節...很贊......於是大家自己去讀

還有....出現了一個小正太...看到了86的白色翅膀....

恭喜涼介總攻增加了一位後宮...

 

 

41卷....

香織小姐好像要出現了....封面背後有個女的...大概是她....長得蠻可愛的....

白色彗星要出站vs死神了麼?....

啊啦!....涼介準備打自己的仗了....健太告訴啓介前幾天在赤城山看到裝有尾翼的FC...傳聞是涼介....

啓介:不對呀,真的是我哥嗎?(和你同一個屋簷下的人你都不知道麼?...我好傷心啊...T_T)要是沒有看清楚駕駛的面孔,只能夠算是隨便臆測吧。

健太:可是赤城公路的玩家們不太可能把別人誤認為涼介吧...

啓介:老哥的車最近確實沒有停在車庫裡(你才發現?!...也不擔心一下 T_T)...難道說,他真的要....為什麼要裝尾翼呢....我有一股不祥的預感。(那就趕快去查你哥的行蹤問個明白啊豬頭!)

此時涼介已經碰到“死神”了......穿著襯衫打著領帶的樣子爆帥啊!!!!!!

涼介叫他....北條凜...學長...........

難道是同校的!?!?

回到赤城山....啓介找史浩問....發現涼介聯絡不上...人也不在大學研究室裡(說到這裡....我好想看穿著研究服的涼介!!!!一定很贊!!!!是的...我是制服控)

史浩:這兩個人(涼介&松本)同時搞失蹤,想來真是奇怪....
啓介: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你就暫時忘了這檔事吧...!!我們在這邊窮緊張也沒有用呀....
史浩:那怎麼行...你都不擔心嗎?
啓介:老哥的任何行動必定有他的理由...他瞞著我們行動也有他的理由...(對大哥好信任啊....是說...怎麼感覺這話好像是等涼介回來除了逼問還會處罰到不饒他的口氣?)打從以前就是這樣了,史浩應該很清楚才對呀。不管老哥現在想做什麼....他一定會平安無事回來,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只要這樣相信他就可以了(其實自己也很擔心吧...)。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啦...(嘴硬的傢伙....其實是為了鼓勵大家自己心中卻擔心的要死)就像平常那樣留在崗位上吧...我們目前不是正在準備迎接最終戰嗎?如果老哥在場,他一定會這樣說的。沒有什麼萬一....你們忘了嗎?老哥是日本最聰明最厲害的公路賽車手啊。(承認了!....真是太可愛了這只受...)

是說....FC的引擎蓋是不是也換成黑色的了?....

啊....好狡猾....只有松本知道涼介故事背後的真相.....

香織小姐是涼介大學裡大一屆的學姐.......原來涼介你是年上派!!!!超意外啊!!!!我受打擊了!!!!!

比賽到一半池田跟在後面....啊啦...真是幸運啊...被你親眼見證到最強的一場生死爭鬥....

噢!!!!!!!!原來如此!!!!!!

那個北條是香織父母事先定好的結婚對象...就像涼介以後會繼承父親的工作一樣....都是生下來就被父母決定好的....

而香織和涼介戀愛後香織試著解除婚約....

ms香織家的公司都是北條的爸爸(說是北條院長...可能也是開醫院的吧...)在背後大力支援的....

是說....北條那個用過彎時撞對手車的方法實在是很難看啊.......涼介還有跟他賽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對手....

什麼死神....真是好笑.....

 

 

41卷....哇靠....北條原來是涼介大學裡比他他三屆的學長 = =.....

都在同一個大學.....唉~.....

而且北條那混帳是想葬送涼介到懸崖中....而涼介是想靠飆車勝利來讓北條清醒....

而比賽當天其實是香織的忌日....(這也太巧了 囧)

哇靠!....作者真的可以去寫八點檔連續劇的原作了.....

在北條失控的GTR前涼介盡全力去阻擋讓車子停下來....因為犯了點小錯誤FC不夠襠下GTR....這時跟在後面的池田有戲了.....

在GTR停下的那一刻涼介車裡飄著香織的香水味...而且那天又是她的忌日(狗血....)

之後再涼介和北條說話時讀者又發現....北條就是將涼介導入飆車世界的“元兇”.....

以上.....香織小姐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又不是陰魂不散 = =)

 

啊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拓海和美佳這對很贊啊!!!!!!!!拓海沒事約美佳去高爾夫練習場....結果美佳沒時間換衣服所以穿著校服(水手服)就去了.....

練到後來拓海休息時美佳手癢了...超級想打...拓海也說沒關係...不盡全力的話裙子不會走光....

年紀輕輕又是水手服的美佳一揮杆...那漂亮又專業的姿勢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別的角度怎麼看都沒走光....可是剛好坐在她後面休息的拓海佔據了唯一看得到走光的角色....好可愛啊!!!!緊張又害羞於是突然站起來的拓海....XDDD 實在是萌爆了!!!!!!

噗!!!!我大概猜測到了.....在高爾夫球場看到美佳的兩個豬頭...原來也是玩過車的...而且即將去觀看D計畫神奈川的最後一站.....到時候看到拓海一定大吃一驚.....
嗚哇~~......拓海的對手會是個比他年輕的小鬼頭...而且也是開著86....也是和拓海&秋名山一樣只跑過自家的賽道....

D計畫出動了....練習時的氣氛很沉重....

第二天度假屋外面...兩個王牌很和平很可愛的日常對話:

啓介: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像這樣子從露臺眺望富士山了。
拓海:對啊。我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所處的處境、我能夠成為D計畫的一員,真奇妙啊...
啓介:沒錯,你...可要感謝我啊。當初可是本大爺親自到秋名山找你的。(指那次拓海送豆腐路上被攔下來聽啓介說話...而啓介說完話沒等人家反應就拍屁股走人那次?)
拓海:對啊。(笑)
啓介:不要傻笑...你...一定不許輸啊。

很贊的對話....(還有後續可是被我就在此打住吧....)

嗚哇~~~ 這次比賽觀眾裡出現了n久未現身的人物.......首先加油站包括老闆那四人組...之後night kids的重力和慎吾(你們兩個關係真的沒那麼好麼?...你們根本就是一個CP吧?)...那個什麼山的impact blue真子和沙雪雙人組....

不知道京一和阿涉他們會不會來觀賽....

啊哈!...果然...阿涉、延彥和那個開卡布奇諾的三人組來了(啊...叫扳本)....

是說....FD的引擎蓋不知不覺中也改成了黑色....

啊啦...那個看起來很噁心的北條竟然討厭兄弟.....:兩兄弟(高橋兄弟)黏在一起....在我看來,你們很噁心啊....

在本大娘看來你比他們更噁心啊....自己大哥自暴自棄也不關心或擔心....是說...我本來想說算了可是他一說這話我就火!人家跟你不一樣兄弟關係不錯管你啥事?!....然後我看他那一撮像屎的頭髮就噁心....作者絕對是故意的!...作者你真的可以去寫八點檔臺本了!....

酒井&大輝那群也來了....

於是北條的廢哥哥登場為弟弟加油...而且表明會觀看比賽.....我沒看錯的話...豪聽到自己親哥哥說這樣的話所以眼角含淚了? = =.....好惡!...你自己不是說兄弟什麼的很惡的嗎?.....

北條豪VS啓介的比賽開始了......43卷完結...T_T

 

這次是真的沒了.........唉~....聽說44卷日版已出....只能慢慢等中版了....我會試試去找日版的..可是大概讀起來會很辛苦...因為有很多技術方面不認識的日文單詞...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