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の巣へ落ちろ!》

【前野智昭x下野紘】FY(exe)&BK有

 

原作:樋口美沙緒

イラスト:街子マドカ

 

七雲澄也(前野智昭)
青木翼(下野紘)
七雲陶也(興津和幸)
雀真耶(阿部敦)
兜甲作(平川大輔)
白木央太(寺島惇太)
飴宮(田丸篤志)

 

從封面看不出來是SF啊......和昆蟲混種什麼的還蠻有創意的.....

校內分高級和低級倒是蠻普通的設定.....而且弱的全部都是蝴蝶 = =........

嗯.....翼這只受雖然嬌小可是其實很強....也不會膽怯窩囊........心靈很男前的小受...嗯!我中意!

被澄也說討厭他這類也不會那麼消沉......真的超可愛 XD....

嘿嘿~ 原來翼是雌雄同體啊....有BE的味道感覺這結局應該不錯!(喂)

是說澄也這個俺樣攻也意外的不錯...........掙扎吧!....你已經喜歡上翼了你就自欺欺人逞強吧攻君!

聽到字母戲我總覺得雞胸君的h又進步了難道是我的錯覺?.......這貨原本就喘得很贊不過以前基本上都是同一個pattern....這次感覺帶了感情...而且會分輕重......嗯....非常不錯.......

嗯!....我喜歡這種能夠讓俺樣攻看清世面/覺醒的受.....夠男前啊!

雖然劇情都很老套可是我相當喜歡(惡趣味 = =)

是說大家沒事的話去找找看小灰蝶....真的很可愛 XD

嗯.....不管再怎麼有容忍力 第二次的英雄救美(陶也)我果然還是膩了.....= =

最後FT...我說下野君!!!!你不提你的C罩杯沒人會說你是啞巴好嗎!!

還有各種吐槽.....我說我難得的接受了這個抓的奇葩設定你們就不要吐槽了啦!!!我笑尿....

聽CAST一講我才發現我竟然那麼容易就接受懷孕了......平常明明很雷生子的.....嗯嘛....其實扯出懷孕這事的時候我又稍微被雷到只是看在受君很男前的份上腦中自動54了 XD

還有卡司你們!!什麼從上面生還是從下面生!你們有見過昆蟲從嘴生蛋的嗎!?.....要生當然是從下面生!

是說這種SF故事就是不能去鑽細節啊!不然漏洞百出!噗.......

順帶一提.....翼夢出的翻譯exe裡果然還是有翻譯錯誤的部分....不過是EB所以當然我沒辦法改....總之大家讀的時候記得這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