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れったい口唇》

【子安武人x野島健児】FY(exe)&BK有

 

原作: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蓮川愛

 

沢渡肇(子安武人)
萩雅之(野島健児)
谷口聖(平川大輔)

 

相關作品:《まなざしの誘惑》

 

因為BK關係....沒太萌到我.....我果然這種的我不是很萌.....

嘛~....劇情就很普通的學生時期戀愛....攻君逃避自己的感情(和上面那個廚師的抓馬一樣...哇!而且都是子安配的攻...)啥都沒說就離開受君....n年後再把受君追回來....

就這樣.....

 

14年comment:噗...由於很多建材的詞所以翻譯里很多句都是沒翻成的.....

哎喲 怎麼會有那麼強硬又俺樣的攻.....啊啊~ 我果然沒記錯....就是攻找人來演自己的戀人為了讓受有反應嘛.....唉~ 真是笨拙又不坦率的攻 = =....嗯 我不喜歡.....用陰的嘴糟了好嗎.....

受也未免太乖了....讓你被欺負你就乖乖坐在那裡等...泥是M麼?!....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