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ノ葉ノ花》

【小野大輔x神谷浩史】FY(exe)&BK

 

原作:砂原糖子

イラスト:三池ろむこ

 

長谷部修一(小野大輔)
余村和明(神谷浩史)

 

相关作品:《言ノ葉ノ世界》   & 《言ノ葉ノ使い 》 & 《言ノ葉便り》

 

雖然是一年前聽的...可是整理的時候看到了就順便貼出來.....

嘛嘛嘛~ 可能受另一部《言ノ葉ノ世界》的影响....当时听完觉得故事很赞....

這沒什麼h...主要講這CP如何從普通異性戀變成一對CP的....

啊啊!!!原來是這樣!!!我想起來了!.....主角某天早上醒來發現能聽到別人腦中想的事....因此跟原來的女友分手了...嗯嗯嗯!!!當時很喜歡這個劇情的!!

真的是很有愛的CP....而且h的時候小受聽得到攻君的心聲所以聽到後來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總之....很溫馨很治癒的一對CP....這是個值得推薦的作品!

是說.....最近才瞭解更多聲優個人方面的事.........然後發現這個抓馬的配音.....不叫事ONO和卡米亞麼?!.....這兩個大萌人......

 

14年comment:這一部我印象很深啊....4年前聽的到現在都還記得........受是乖巧膽怯型的非常可愛(雖然是因為能讀別人的心聲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又是個濫好人.....而攻君很誠實也很紳士....

不過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h時受君聽得到攻的心聲於是越做越害羞...也越做越有感覺 >/////<....我也越聽越硬(喂!!).....於是這個爛人只挑了h軌來重聽 = =

是說這一部是的聲優是DC應該滿足了很多DC飯吧......

再一看作者我被嚇到了.....糖子桑的作品我讀過/聽過幾個 不過都不覺得怎樣.....這個《言ノ葉ノ花》可以算是她最出色的作品了吧.....

呃....結果不知不覺除了h也重聽了.........然後發現這大概也是卡米亞配得最讚的h.......= =

啊對了....其實受君聽不到他人的心聲后那麼快就適應反而怪怪的.....他應該偶爾會想說這個人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在想什麼對自己不利的事情....畢竟三年間人心的各種樣子都見過了嘛......後遺症總該有吧.....

嗯 果然......原來DISC 2就是他能力消失后產生的煩惱等等......該說是這個系列的人設都非常真實...每個角色就像普通人一樣有優點和萌點可是當然也有缺點......

特典FT....onoD說神馬hiroC很適合這個角色........不過我很想說...他會讀的心聲也只有你的好嗎....

啊 不過我同意兩人說的.....女人的心聲神馬的最好還是不要知道 = =......尤其腐女的(喂!!)....

 

 


《言ノ葉日和》 言ノ葉ノ花 番外編

【小野大輔x神谷浩史】FY(exe)&BK

 

 

這次換成了攻君旁白........我也很喜歡兩人之間的氣氛...啊~ 我好羨慕啊~~........

哦!受君很難得的主動了!......嗯嘛~ 總之就是兩人如野獸般的性福和攻君心聲為主的番外DRAMA....

嘛~ 本篇里都只有受君感覺到攻的感情嘛.....連聽眾都能感覺到他那感情的沉重度......於是番外就是相反的讓聽眾了解到受君並不是單純順著氣氛而喜歡上對方 而是對他自己來講攻君也是很吸引他的一個存在......就算是已經聽不到他那溫柔的心聲....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