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浄の回廊》

【鳥海浩輔x宮田幸季】FY(exe)&BK

 

原作:夜光花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西条希一(鳥海浩輔)
天野歩(宮田幸季)

 

相關作品:《二人暮らしのユウウツ》(小說感想)

 

續上面那一篇之後又一個很贊很治癒的作品.....也是看別人推薦去聽的

其實一開始我看那個聲優有點雷....如主頁寫的....我雷正太&偽娘....宮田那個聲音..............

可是別人推薦的話不是沒有原因的.....於是賭了一把聽下去了......

嗚啊~~~ 那個萌的亂七八糟的.........超級純真可愛的天使受啊!!!!!!!!!!!!

宮田我敗給你了.........你果然.........很可愛啊!!!!!!!!!!!!

我一直對小鳥攻或受這點不計較的.....他的聲音就是可攻可受......

再加上這裡是個很隨便不珍惜自己生命的攻.....所以小鳥那有點懶懶的聲音剛剛好符合啊!!!!

h雖然都很少而且很短可是僅僅那幾秒就能滿足啊!!!!

還有那個BK..........果然BK是很重要的!......畫風很贊啊!!!.....尤其是那個騎乘KISS.......

劇情當然也很不錯.....有點靈異鬼怪類的....不過沒那麼恐怖....只是攻君祖先做了招惡靈的事...導致攻君也是招惡靈體質....因此被某女詛咒.....

受君真的很可愛啊~~~ 為了救攻君還下藥&用手銬(話說你那手銬哪裡來的? = = )

啊啊...對了....中間有一段西條說了在意天野討厭不了他搞不好是因為之前以為他死了.......這句話中的意義.....大家聽到最後一軌的時候再回來想像就會明白了........嘛~ 提示就到這裡.....

 

14年comment:嘛~ 上面寫的都是正解....這大概是我接觸夜光大神的第一部作品.......除了贊以外不知道該說神馬.....我到現在都記得這一部....而且完全符合夜光大神的詭異風格......

是說小說有出我好像讀 TAT........DRAMA化不行么?........

總之大推這一部.....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