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埒なモンタージュ》

【三宅健太x武内健】FY(exe)&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タカツキノボル

 

三田村明義(三宅健太)
真野未直(武内健)
真野直隆(杉田智和)
新生、恩田(鈴木達央)

 

相關作品:《不埒なスペクトル 》

 

這抓....很喜感可是該萌的都有萌到...

小武的角色雖然是個小P孩可是很聽話很為攻著想...也不會很任性....總之可愛到爆了...是說小武你這個萬惡的童音啊~~~!!!那個聲音真的超級犯罪的!!!!

在故事裡受和攻從不同的意義上都被整得團團轉....

攻君是三宅叔配的....很不錯的大叔啊~ 夠強勢夠下流...可是該溫柔的地方也有好好的表現出來....聽了讓人都要融化了....

攻君的確是很容易讓人誤認為是黑道的 XD....反正不是黑道的話就是那啥的...大家都猜得到的吧....我就不劇透了...不過抓馬分類裡還是會清楚標出來的....

劇情方面還不錯...但還是容我多嘴一下...最後在CLUB的VIP室裡的時候....攻君我真是服了你了!!!虧你能忍住眼前的藥效中發情小受啊!!!....而且還能很普通的對話什麼的....實在是太強了!

關於這一段還有一個漏洞(大概是)....攻君說:幸好小受發了短信而縮小了搜查範圍.....可是之後又告訴小受:那個火災警鈴和煙霧都是學生(?)幫忙事先準備好的.....所以說這位大哥你一開始就知道是這家店所以才安排人準備警鈴的不是嗎?那小受發的短信到底是哪裡幫到他了呢? = =.....

還有就是打醬油的達子很可愛....所以我就說了他經常被抓去配一些莫名其妙的路人....大家仔細聽的話會發現抓馬開頭才幾十秒的地方就粗線了某大叔...就是達子配的....
其實看到ILLUST者的名字的時侯我退縮了....因為這傢伙畫的...總之我對她畫過的作品都沒太好的印象.....沒想到這次竟然那麼不錯....

總之這對CP是靠心有好好地在戀愛的.....相反的下面那對CP(相關作品里的那一對)是從身體開始談戀愛的....

 

嗯....這一系列的亮點就是賣萌和激H.....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