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埒なスペクトル》

【杉田智和x立花慎之介】FY&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タカツキノボル

 

真野直隆(杉田智和)
名執真幸(立花慎之介)
真野未直(武内健)
三田村明義(三宅健太)

 

相關作品:《不埒なモンタージュ》

 

這一對反而是傲嬌CP....兩個都是傲嬌...都是一副很"高傲"的樣子...並互相討厭(初印象超級差).....不過發現喜歡上對方後就開始撒嬌和甜言蜜語什麼的....

除了傲嬌....攻君是很天然(感情方面)遲鈍的....受是以前"沾花惹草"不過也有小時候也有過悲慘人生的....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喜歡攻君....要不是碰到了受讓他改變各種價值觀的話我大概會討厭死他.....尤其弟弟篇裡面這位哥哥真是超級欠打啊!

是說我本來以為受和哥哥之間的問題會解決的...結果作者竟然很殘酷地讓他被家庭拋棄了....

其實這個也和前面一個弟弟篇一樣很喜感....有些片段我都笑噴了....可是劇情都有好好的在進展中...h該萌的也都很贊....

那個h不得不寫一下感想...嘛~ 33的攻聲是沒變過....可是這裡...立花的哭聲求饒h不是一般的贊啊....立花萬歲~!不過BK裡立花的角色和我想像中的稍微有點偏差....應該再更瘦一點而不是有腹筋什麼的....是說一個普通腳本作家才不會去練什麼腹筋呢

雖然我知道自己已經說過了....可是哥哥篇裡面的小武也好可愛好可愛啊~~!!!!傾聽哥哥的煩惱和結尾喝醉的時候都好可愛啊!!!!

最後.....很可惜沒有FT啊....

 

嗯....這一系列的亮點就是賣萌和激H.....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