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嫁は夜に散る》

【遊佐浩二x羽多野渉】FY(exe)&BK有

 

原作:愁堂れな

イラスト:稲荷家房之介

 

英貴樹(遊佐浩二)
神流聡介(羽多野渉)
若菜(田中一成)

 

呀~~ 很不錯的抓.....又碰到我愛的黑道篇了真不錯.....

而且又是個少見的黑道角色受.....然後又是羽毛配的....嗯...不過比預想中的稍微差一點....(你自己期待太多了吧 = =)

神流的黑道氣勢很不錯....可惜就可惜在開頭就碰上英了...而偏偏兩人都是一見鍾情...所以神流對英很在意後每次在他面前其實就降了很多.....作者應該在開頭多花點時間固定神流那個很黑道很凶的形象(所以就說我太奢侈了要求太高了 = =)....不過神流很講道理不會胡來或亂用黑道名義什麼的 這一點倒是很清楚的塑造出來了....

還有...說實在的....羽毛的聲音很低....不是不能受....但是得有條件...那就是對手的聲音得比他攻.....這一點....看在YUSA的聲音很適合英的份上我就沒計較了....總體感覺還不錯....

但如果真的要讓羽毛受就必須挑聲音比他攻的....像是之前和他XXOO過的很不錯的有老貓、安良和楠叔....

是說雖然這抓是不錯.....但那個人設.....能不能有創意一點啊 = =...不說黑道和牛郎了.....大部分都是黑道和被保護的店裡的人這樣的CP....我已經看得很煩了啊!!!!(又來了又來了....那麼奢侈...)

嗯 其實我都沒怎麼在說和作品相關的 = =

人設方面....羽毛配的是個堂堂男子漢黑道分組的若頭....如上面所說不會胡來但也不能說正義...因為是黑道嘛.....BK上那位美人看起來很適合這個角色....唯一遺憾的是沒有他露背的插畫.....好想看啊 T_T

英的話...滿口關西腔卻能當上牛郎no.1...長得超級帥 而且比神流大只(喂喂...怎麼就只講了外貌啊 = =)....咳嗯...性格方面....雖然沒說可是聽起來感覺像是一天到晚掛著個笑容...講話很喜歡說那種半看玩笑讓人摸不清到底是實話還是玩笑.....

呵呵~ 神流那個很不明顯的彆扭性格也很贊....明明就是喜歡人家也知道對方的心意 嘴上卻一直說什麼"不要開玩笑"或"不要耍我" XD....

是說若菜雖然是配角但插畫裡沒有他...只是聽他的聲音就覺得還不錯.....讓英邀請若菜和神流來個3P怎麼樣?(喂!!!!!!!!!)

總之....總體感覺不錯的抓....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