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 in ワーキン》

【三宅健太x遊佐浩二】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鈴木ツタ

 

湯原公志(三宅健太)
秋月史郎(遊佐浩二)
秋月みちる(下屋則子)
花ちゃん(志村知幸)

 

呀~~ 又是一部鈴木桑的經典作....看到老師的名字我就知道這抓絕對贊了 XD

人設劇情都很特別....是很少見的大叔CP....而且受還帶個小孩....

嗯嘛...說是大叔好像其實也還是蠻年輕的.....總之完全截中我萌點!....

攻雖然和很多其他作品一樣一開始就是個gay....而且還是外貌派 XD

特別的是他的工作....好像是舞臺佈景工作人員...那個工作超麻煩的啊.....原作到底是怎麼會想到那種職業啊 = =(你管人家那麼多!)

然後受是繼承了家裡的賣煙店在家裡邊賣煙邊照顧小孩的.....小孩的確是他的(而且超可愛)....ms是和老婆離婚了而不是守寡中....

對了!其中一個截中我的萌點就是GAP萌點!.....攻第一次見到史郎的時候他剛洗完澡所以鬍子刮了眼睛也沒戴.....可是之後這位隱藏性美人大叔就經常掛著胡渣帶著酒瓶底眼鏡到處晃....

這種只有攻才知道的美人樣感覺超級不錯的啊!....

是說聽過那麼多抓後我發現這種守寡或離婚的受通常帶著的都是很早熟的小鬼.....而這種小鬼角色的好處就是想拿來撮合或打擾CP都可以.....小鬼這角色很方便啊!!....

嗯嗯....這對CP的發展真的是一步一步來的....嘛~ 雖然對於正常人來講節奏還是快了點 = =....但這個可以用大叔很成熟很能適應能讓步這一點來混過去.....

最後那個h真是讓人滿足到不行啊~.....對了...這裡的大叔受也可以算是稍微有點傲嬌吧?...還是算彆扭?....總之...很少會對攻說真心話...因為太害羞了 >////<

公志你就加油被耍得團團轉吧~.....

然後每一軌的名字我也很喜歡....首先是FALL IN...之後BREAK IN,HOOK IN,HOLD IN然後終於WORK IN.....總之很用心製作出來的抓!...

特典FT裡第n次上演腹黑的YUSA桑和對TALK不太擅長的健太君~

噢 忘了提漫畫....鈴木桑的畫風我一直都很喜歡....所以邊聽邊看漫畫爽到不行....(尤其是h部分 X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