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愛のセオリー》

【平川大輔x岸尾だいすけ】FY(exe)&BK&漫畫有

 

原作:きたざわ尋子

イラスト:隆巳ジロ

 

長谷川賢悟(平川大輔)
広瀬千洋(岸尾だいすけ)
広瀬美紗子(斎賀みつき)
斉藤(中村悠一)
戸倉亮輔(堀内賢雄)

 

討厭討厭討厭 我好討厭那個KISS的SE和隆巳的畫風!!!

我對尾巴是完全沒意見的....我覺得問題出在隆巳的畫風和尋子桑的人設....這種小鬼真的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啊!....而且才16歲!16歲啊!16歲就是天真漫爛啥都不懂的小P孩啊!16歲小鬼能談什麼戀愛啊!?(請54這人...這人聽不到滿意的抓所以抓狂了....)

嘛嘛嘛....攻君也是個沒什麼個性的角色....總之就是很溫柔很善良沒啥特點沒啥屬性....

人設方面就是攻君是替身演員然後跟事務所的社長的小孩戀愛....

中間那個受其實是社長和姐姐的兒子什麼的....真的有點惡有點BT....嗯嘛....我沒怎麼看懂但大概那個姐姐和社長是無血緣關係的....然後姐姐才16歲的時候就跟社長有了受君這個小孩....那類的....是說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最後請容我吐槽一下.....世上是不存在長得那麼帥的替身演員的 XD

DRAMA里付了两个小番外(漫画里也有)还有简短的cast commen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