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漫畫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完全沒理由不紅啊....是個極品漫畫啊!!

昨天最新連載的一話讓我生不如死....還以為看到新的一話就能解脫了...終於不用一天到晚想著這漫畫了!.....結果是反效果啊!!!!!

是說之前其實就只是讀一讀漫畫覺得蠻有趣的就放在那了.....但自從上個月找不到腐物之後(找不到?!你1個月聽了40個抓還找不到!?)就重讀了ヨネダ所有作品.....重讀完後最讓人在意的就是《鳴鳥不飛》還有《沒事愛上我做什麼》......

瞭解到《沒事愛上我做什麼》是個坑之後我就將興趣轉到《鳴鳥不飛》上面了.......拼命的查到底後續什麼時候出......於是看到了ihr Hertz是每個月一話....但《鳴鳥不飛》通常是兩個月出現一次.......嗯嗯....那咱就等到11月吧......

11月初了才看到原來ihr Hertz是30號發售.....那時候我已經重讀《鳴鳥不飛》兩次了........這漫畫只有7話耶!!!這7話我竟然能重讀2次耶!!!

到了11月中旬.....實在受不了了....在意得不得了.....又去重讀了幾次..........到昨天連載揭露的時候發現我已經重讀漫畫8遍了.....就那7話已經被我看爛了........而且每次看到7話最後那一頁的槍聲我就好想撞牆.......

而且這當中自行想像了各種可能性.........百目鬼最後走進電影院拿外套的時候有回過頭來看外面...雖然英雄救美這種場景在ヨネダ桑的作品裡是不可能會有的...但我還是小小的期待了一下......百目鬼會不會突然冒出來幫矢代襠下子彈呢?.....或者K了那個拿槍的人所以沒瞄準呢?......

這種事不可能發生的話............那槍手會不會沒瞄準所以沒打中矢代呢?........

後來越來越消極.....我認定了矢代會被打中........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想到打中=死.........於是又自行想像了各種場景.......矢代中彈百目鬼哭死.....矢代高興的死去......BE..........或者百目鬼替他擋子彈死去 矢代哭死............又是BE........

ヨネダ桑不管怎麼虐人都不可能把主角給殺了吧?.............總之我自行想像沒得出什麼結果..........

嗯嗯.....昨天讀完之後雖然覺得很虐但對故事發展很滿意(這就是被虐了但很高興還很自豪的鬥M感受)......想求治癒所以在網上查了各種感想.......才發現原來別人想的都不一樣!..........很多人說被虐的原因是矢代在尋死............囧......我被虐只是因為百目鬼漂亮的小指 沒了啊!!!!!.........被切得一乾二淨啊!!!!!!!.....給我還來啊!!!!!!!.......

還有看到有些人寫說矢代尋死啦 把槍對著自己心臟什麼的.....所以解一下誤會........還好我先看到日文原版的....看了中文翻譯版就知道有差錯了.......矢代中槍之後拿著槍對準的是自己的蛋蛋.....他是叫那人瞄準自己的蛋蛋開槍.....(啊啦啦啦啦....連HY論壇都翻成了“對準腦袋”....我對眾論壇的翻譯能力真是感到失望....)

然後各位又無視了中間出現的矢代回想小時候的事........中間出現的那些“男人”和“女人” 這兩個詞為什麼會是在引號裡呢?.....這些詞指的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是到現在還沒想通.........但其中想過一個可能性......“男人”就是正常人?....“女人”是像矢代那樣人格扭曲的人?.....兩者之間無法戀愛.....所以想到影山的時候矢代說了對方是“男人”

又或者“男人”是異性戀正常人?“女人”是同性戀(身體上或者心理上 隨便你怎麼想)....兩者之間同樣無法戀愛....而且矢代討厭像個“女人”的自己(雖然他說了一點都不討厭自己的性格)所以讓槍手瞄準自己的蛋蛋!..............我真的快想到瘋了........這一段為之前的猜測但重讀一遍發現我自己理解錯了......矢代那句說的是“體驗了喜歡上別人時的孤獨感,還有那個自己身為“男人”的絕望感”.....照這樣來講引號裡的男人和女人這兩個詞沒什麼特別意義?...........總之.....請ヨネダ桑饒了我快點連載吧....T_T 下一話如果是1月底出的話到時候這8話就被我重讀要超過20遍了!......

其實我是很想像這樣做個整個漫畫的細節分析的........因為這漫畫就像peter jackson的電影一樣從頭到尾有多個細節不可漏.....有一些還是讀了後面的再回來重讀的時候才會看懂的.......

嗯嗯.........不過寫起來應該會很長很麻煩.....所以我還是就此打住了..........

最後再讓我感歎一下...........百目鬼已經忠犬到BT了......所以請不要再折磨著兩人讓他們快點情意相通吧 T_T......

為了讀者們....接近結尾那句也被翻錯了.....百目鬼切指之後說的是:“我什麼都會做,讓我當鐵炮玉的話我就去做”(所以——)

注:鐵炮玉為極道用語....就是指被派去槍擊目標 之後被目標周圍的保鏢槍殺 或者去警察局自首 不管怎樣安全回到組裡的幾率非常之底

最讓我在意的是最後那句“所以——”啊!!!所以什麼啊?!?!??!....所以讓老大醒來吧?讓老大沒事?讓老大幸福?老大沒你的話要怎麼性福啊百目鬼!?!?!?......

唉~~~.........這是個坑.....但是個極品坑.....掉進去的人竟然還能很高興的泡在裡面的坑!!!ヨネダ桑我愛死你的作品但我也很恨你每次都拖那麼久才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