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果ての君へ》

【鳥海浩輔x岸尾大輔;松山鷹志x神谷浩史】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みなみ遥

 

尊堂晄人(鳥海浩輔)
汐未陵(岸尾大輔)
尊堂京一郎(松山鷹志)
汐未雅也(神谷浩史)
西賀優司(遊佐浩二)
子供時代の陵(石塚さより)
子供時代の晄人(武田華)

 

松山的聲音有點像黑田呢......(除此之外想不出別的感想.....)......然後這是尾巴改名之前的作品.....

呃...其實這漫畫n久之前看過了.....而且還重讀過.....

這應該算是南遙桑舊的作品裡比較有劇情的一部......(好久沒讀她的新作了.....)

嗯.....大少爺攻和"奴隸"受.....劇情是誤會和悲劇......

這種大少爺設定真的很多呢....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只要是大少爺就一定是這種設定...不是任性就是要什麼就想要什麼 會動手不會動嘴....

對感情笨到對自己喜歡的人跟對待寵物一樣.....

雖然h很多可是兩人心意不通真的太痛苦了 = =......

我是想腐才連續聽了5個抓結果竟然一個都沒中....我都忘了原來以前雜食的時候是天天聽抓 一兩個禮拜才能找到一部好抓的....唉~

是說這抓.....個人建議不要邊看漫畫邊聽 = =......我對南遙的畫風已經是光看到就可以和YD聯想在一起了.....唉~

而且抓的內容也和漫畫稍微有一些不太一樣.....總之抓馬好多了.....

呃......結尾的BGM和氣氛感覺好像還不錯 ms很love love(我說“好像".....因為我是快睡著了 = =)

總之應該還算不錯的抓吧.........

還有松山桑您要不要考慮配一些別的BL作品? XDDD

噗~ FT尾巴自爆說變收錄邊吃了壽司.....喂! = =

於是整個FT都是在說吃的.........

嗯....只有YUSA好好的說了感想......明明只是個配角....嗯~!很偉大!不愧是前輩! X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