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花了12天左右完食.....一個角色差不多12-15個鐘頭內可攻略完......

真心不怎麼推薦這遊戲於是平時會放的文章連結就不放了(喂 = =||.....) 還有之前這個文章一直出現發佈的問題 可能和用詞有關於是偶爾會用"♂"來河蟹

在此先警告大家.......以下各種吐槽和諷刺....喜歡這遊戲的請千萬不要往下讀............是說並不是我針對這遊戲有什麼特別不爽的地方......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地雷滿滿的遊戲啊.......而且最神奇的是並不是無劇情空殼遊戲 也不是人設或畫風爛........唉~ 某種意義上來講這遊戲囧得很厲害啊......誰來評個獎吧........

 

一看之下真是完成率很低的作品.....花了5年結果變這樣....嗯嘛....不過也可以說是5年前開始做的所以感覺很舊很低能.....

嘛嘛嘛~ 遊戲功能方面和豪華感就算了(不能儲存語音真的有點可惜...)

說實在的看過NO THANK YOU那個華麗麗的設定頁面後我看到SINISKANTO那只有兩頁的CONFIG我下巴都掉地上了.....後來才突然想起來:啊!以前的遊戲全都是這樣的 XDDDD 人類真是可怕的生物...只是玩過一次竟然就習慣了....

 

攻略順序:CARLO,YUGO,ESHIKA(最後這個貌似沒得選)

 

 

 

下面直接劇透&感想........(不像之前做那麼多劇情解釋而是直接邊玩邊吐槽了....於是沒玩過的可能會看不懂.....博主在此做過警告了....):

開頭的火焰SE爛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還有YUGO有說一句話之後臺本描寫“他眼中冒著火焰”....然後配著火焰的SE...............我....no comment.......................

呃對了....只有一頁的"序章"就直接OP了....唉~算了(總感覺我好想特別看這遊戲不順眼......我一直在雞蛋裡挑骨頭我自己也知道 = =)

不過川原的聲音果然很贊.........

小近登場之後我也很滿意....這傢伙終於成長了啊....知道配攻要壓低聲音了啊.....而且說話方式也很適合角色....嗯...不錯.......

然後開頭就是砂糖來砂糖去的...........你們是賣點心的嗎 = =.....(總之MAFIA背景........是說你到底是有多不爽這個遊戲 = =)

從一開始我就覺得遊戲整體上的音量很小....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大家都一樣?.....

不過我很想知道為什麼CONFIG裡有個動畫特效ON/OFF的選項.....然後為什麼選項是ON的狀況下從序章轉入OP需要n久....然後角色立繪換姿勢的時候沒有特效!?...這選項還有意義麼?!....

還有還有.....CARLO只是把手放下來而已...卻因為沒特效嚇死我了還以為螢幕上飛過了什麼 XDDD

是说ヤマダサクラコ的画风真的很赞(下面将会撤回前言)........YUGO那个领口好诱人 XP....

然後男豬一登場就是自X.....第一句有聲優配音的臺詞就是呻吟......囧!!

總受君你可以不要自X之後沒擦手就握住自己寶貴的懷錶可以嗎....那是你媽留給你的遺物你好歹擦一下手再摸可以嗎?? 沒有啦...博主開玩笑的....男豬只是自X完之後瞄到枕邊的懷錶)

於是男豬沒洗手就去上課了(誤)

好吧...後面沒的吐槽了......

進入正題果然就沒問題了(下文將會撤回前言....)....雖說這開頭還是很囧....= =

是說校園生活的BGM贊到讓人沒話說.......

 

玩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隔離上次寫感想約24小時....其中玩的時間是大約1小時)

序章差不多3個鐘頭內可以玩完.....我好像花了5個鐘頭....因為當中各種斷斷續續 = =....吃喝拉撒啥的....嗯.....

是說我下面要開始狂罵了大家請不要打我.....

其實從EDO出現之後劇情都還好....CARLO攻進島內之後也很贊.......

直到CARLO在找MAKI這段.............ESHIKA這個忠犬從一開始就是很明顯的喜歡MAKI....EDO調戲MAKI的時候也是很明顯的不爽和嫉妒......嗯 總之就是各種保護 唉...溫柔媽媽型攻啊.....(很懷疑我能不能看到他"男前"的那一面....)

呃.........然後突然間ESHIKA就被ZIGO強X了.....囧!!!!!!!!!而且當中整個島的人(也就是包括ZENCA)全都在圍觀......囧!!!!!!!!你們是死屍麼???.....看到自己的學生/同學/學長/摯友被XXOO你們就沒半點反應麼!?!?好吧!那就算了!算你們白活........MAKI...人家CARLO叫你閉嘴看好戲你就真的照做啊?= =.....你是狗麼........就算是有槍舉著你至少給我有點人樣(有點受樣再有點男人樣!)用嘴也好給我反抗一下啊........

呃.........算了算了......這段我當做沒看到.........

於是MAKI被帶走了 嗯........CARLO把他帶進了客房 嗯.....客房很豪華 嗯......MAKI被撲倒了...呃...........CARLO開始對MAKI毛手毛腳..........呃.................序章裡就有EDO騷擾MAKI...ESHIKA幫MAKI手X(而且還不是第一次).....ZIGOxESHIKA.....緊接著CARLOxMAKI..........

我說這什麼遊戲 = =......連NO THANK YOU那個應該20禁的都沒那麼頻繁上演各種輕度XXOO可以麼 = =.........按照這步調那MAKI不是有幾一顆蛋蛋都不夠用 = =......

這個還是算了(我說算了就是後面還有更"精彩"的).......

MAKI被灌了藥然後(大概會)發情5-6小時........好吧....你要的話..........(反正ESHIKA很愛MAKI所以到時候MAKI被榨幹了他會把自己的蛋蛋捐給MAKI的 嗯....沒錯.....應該.......囧~~)

MAKI醒了之後渾身酸痛(親愛的你沒死就已經是奇跡了.....)....然後窗外出現了ESHIKA.....然後兩人一起逃跑.......囧!!!!真是辛苦你了大爺!你剛被當眾XXOO...現在又邊忍著菊花的劇痛(你怎麼知道是劇痛 = =)邊救人...又是發燒又是跑又是被割手臂.....你真的太偉大了!!!...神人!!....是說他不是官配麼?....隱藏路線什麼的......虧製作組那麼忍心對他下手....還是說是為了贏取玩家的同情心? XDDD

當中兩人碰到SYU....這段跳過不多說了...之後........YUGO登場方式太贊了我鬼吼了半天!! >////< 重點是臺本描寫的“MAKI眼前的粗壯喉結”

YAAAAA~~~~~~~~~~!!!!我最愛這種描寫了 >///////////<

正當我這樣興奮的時候YUGO說了一句囧死我的話.......說什麼要MAKI的心臟來救他的BOSS................先生...這麼新鮮的搭訕方式我可是第一次見到.........是說MAKI管你那誰是什麼BOSS還是你的爺爺.....人家根本不認識你!.....啊不過我最在意的就是全世界幾百億個人你那個死老頭就那麼特別!?全世界還找不到可以供給他的心臟?!....你當我白讀了那麼多年的生物學?!.....難不成MAKI或是你家BOSS是神的孩子!?

好吧.....回到正題....玩到這裡我的猜測是...YUGO就是MAKI所謂的REN.....然後MAKI很有可能是黑蓮會BOSS的親戚 孫子什麼那類的要什麼有什麼.....

到這裡序章結束.....這裡是各角色的分歧點.......

 

 

我先走CARLO路線.....唉~ 其實我很不想啊....雖說小近進步了很多...的確聲音是壓得很低而且很適合角色......的確MAFIA人設什麼的很不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眼裡就只有YUGO >/////<

分歧點.....MAKI跟CARLO上船了.....ESHIKA為了去本土看醫生也上船了.........CARLO叫兩人去洗澡....

於是我腦內閃過:應該不會吧.....才剛過半天...ESHIKA也都半死不活了...再被整的話真的要死了....之後又自我安慰:嗯...不是不是!那啥...兩人不是在森林裡跑了整夜了很髒嘛....船又那麼豪華......

結果兩人洗完澡果然...................這遊戲是沒一點工口的小插曲就不行麼....

不過MAKI說自己的傷是被鳥啄的那段我真的覺得好可愛!!!連ESHIKA都在憋笑了!

 

到了島上......車子的CG好囧......MAKI被夾在VALENTINE和CARLO之間.....可是座椅只有兩個囧!!我還真沒見過這種"高級車"啊....

還有製作組搞錯COSA NOSTRA的意思了.......呃....懶得解釋了...總之ZENCA還有在座的各個組織的頭頭最配不上稱作COSA NOSTRA了...= =

大概製作組想說的是自私只想著自己的利益的組織.....雖說COSA NOSTRA翻過來是“我們的東西/事情”可是並不是那個意思.....總之...請無視CARLO這句大錯特錯的臺詞....

 

玩到h了.....哇哩咧那個CG.....根本就是女的嘛 = = 所以說小鬼受就是.....唉~~~~~............

嗯........h的CG醜爆了.....我哭死.........而且波多野並沒有錯....他配的很好....可是一看到CG裡MAKI那張n大的嘴.....囧!!!!!!!!!!!給我逞強也有點色氣啊你個死小鬼....

是說我不是很喜歡CARLO........總覺得....那個想怎樣就怎樣 完全不把人放在眼裡的態度讓人很火大啊.....而且每次都很喜歡調戲或故意激怒MAKI.....你覺得逗他很好玩可是我看了覺得很無聊啊先生 TAT

連MAKI坐的噩夢都囧得要死.......聽小鳥一直在那邊“邦!邦!邦!”(槍聲)我覺得我腦中都要開洞了.....這到底是何等囧物....

於是我受不了了....去查了一下腳本家(是的...我明明自己寫了一篇情報文章卻沒好好看內容 XD).........原來是n多人一組寫的........其中還有一個寫過乙女遊戲&乙女18禁遊戲的!!!!!我要抓狂了!!!!!!!!臥槽 雷死我啊!!!.....

看來多人寫的腳本很難得會有好物.....抓馬的話我能想到的只有unit vanilla的SASRA不過她們的其他作品都不怎樣........遊戲的話オメルタ其實也是沒什麼劇情....只是畫風美人設不錯而已.....

STEAL!也是兩個腳本家也是不怎樣...花町物語更不用說......最新的神樣也不例外.....

目前我見過的唯一例外就是讓人驚喜重重的NO, THANK YOU(雖然個人覺得應該還是雨宮管主要的...)....

結論.....雖然不代表單人腳本家絕對是好物但多人組的話就得擔心一下了....因為多人狀態下能產出萌物是無比困難又罕見的.....

嗯..............我努力了....我試著繼續了.....可是MAKI這貨剛做了個囧噩夢醒來之後就想著要怎麼殺CARLO然後把廚房的酒瓶全部拿出來看...因為他正打算這要灌醉CARLO......我不行了........真的撐不下去了.....請讓我放置一下這個雷爆人的遊戲.........

雖說YUGO很誘人可是我覺得我在攻略他之前會先被CARLO路線給雷死囧死折磨死.....................唉~~.........於是.........

我............大概1個禮拜後繼續...............嗯................大概會............................

總之先把目前寫的感想曬出來.....不然留在電腦裡會發黴然後散播雷菌的(喂!!!)......順便把主頁的banner給撤了.....

 

一周後回想起YUGO小親親於是咬著牙玩完CARLO路線了......以下攻略感想:

VALENTINE把MAKI抓到某房間裡叫他趕緊把那不堪入目的制服給換了.....

唉~ 比起CARLO連VALENTINE都比較萌一點....(嘛嘛嘛~~ 個人口味.....)

這遊戲不錯的就是VALENTINE給MAKI換衣服的時候有立繪CG

是說VALENTINE本身穿的服裝的確很不錯....到底是為什麼會給MAKI穿那麼俗的衣服....請問先生你是故意給MAKI穿難看的衣服....還是製作組真的很沒有品味? XDDD

然後天然的MAKI說要把一堆酒混在一起調成300度的酒...我囧 XDDDD 這位小朋友你真的太可愛了.....

更好笑的是ZENCA三人全聽到了 XDDD

然後才過了一天兩晚而已MAKI就說:沒看過CARLO的睡顏也沒看過他吃飯的樣子....一直都只看過他在房間裡喝酒或吃膠囊...有時候後甚至用注射器...然後一直槍不離手....於是我很想問....先生你是有多強?才一天就能斷定一個人的那麼多日常習慣....請你一定要教教我這個絕技.....而且還是在XXOO完之後你還能想那麼多事....難道這就是年紀的差別?....

是說......MAKI的新衣服好醜 T_T....超不合身.......VALENTINE你那個高級品味到哪裡去了?.......

還有兩次h都用同一張CG...我好像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遊戲.....

其實CARLO和NOIZ有點像(cf. DMMD).....

噗~~ 好吧....CARLO越來越可愛了.....是說被一個小鬼(MAKI)耍得團團轉什麼的....果然小鬼是最容易讓人卸下戒心的....

MAKI為了CARLO做飯什麼的....而且還超頑固好強....最後變成CARLO做飯給MAKI吃 XDD

嗚哇~~~~~ 會做飯的男人真好啊~ CARLO溫柔起來真的是個大好男人 XDDD

還說什麼“SEX或做飯我都是一流的”XDDD BOSS不要這樣子!真的太有魅力了 >////<

啊啦拉....原來BOSS不知道ZIGO不吃肉的啊.....

之後店裡和EDO的片段跳過....

 

下面進入BE1(BE們和GE有一大半共用劇情):

於是EDO登場....再接著同一張h CG再次登場........囧!!!!!!!!! 你們難道不知道我一直自我安慰“下一個CG一定會比之前的好”麼?....可是你們連續兩次放同一張CG只是改了一下衣服讓我又多囧你們知道麼!?!?!好吧....沒關係.....有這樣的回收再用精神值得誇獎......囧....

我大概太挑剔了所以製作組如我心願給了我一張新的CG......................每一張CG裡MAKI的雷人表情真是完美到然我無話可說........說實在的....這遊戲出錯時代了.....要是在5年前出的話一定很紅.......這是我見過臺本和CG最不相容的遊戲.....這遊戲最贊的大概就是校園BGM和華麗麗的背景CG了 XDDDD

EDO,CARLO和MAKI的3P真的不錯(邊說邊遮著螢幕....無法直視CG啊.....<——此乃諷刺)....嗯....波多野沒有錯....而且相反的還配得很贊.........就是撤了那張CG只有聲音的話我也不會抱怨的....相反的會很感謝.......囧.................

啊哈哈哈!!!....CARLO果然蠻中意MAKI的....可惜MAKI很遲鈍沒發現.....CARLO被MAKI趕出房間後各種不爽和遷怒 XDDD 好可愛 所以我就說嘛....這傢伙真的很像NOIZ的說!!

然後這個狂妄的小鬼搞不清楚狀況就在那裡亂給EDO和ZIGO下指令.....是說ZIGO你也別答應啊.....這遊戲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唉~....

應該要進入真正的BE了....噗~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EDO了....他哄人什麼的口氣我好喜歡!(你能不能也成為一個攻略角色? XDD)....目前我看到的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句了:“哎呀CARLO,非要說危險物品的話我現在身上的也就只有股間的那個了”....CARLO叫他把危險物品放下&投降...EDO:“你說什麼?你要親眼確認?那通常大小和戰鬥用大小你想看哪一個?”.....於是我笑噴了 XDDDDDD

而CARLO對他很苦手也是因為對他不管來軟還是來硬的都沒用 XDDD

是說.....MAKI自己跑出去的時候突然從後面被抱住了.......那些形容詞我真是.....:什麼回過頭的MAKI突然失去了話語....抓住他的並不是CARLO.....黑色的短髮...精銳的雙眼....像幼獸一樣被鍛煉出來的完美的肉體....黑蓮會的YUGO.......光是這幾個形容詞就讓我噴鼻血了.....YUGO啊~~~ 再等一下下就好了!我下個就來攻略你 XDDD

是說大家敢相信嗎?!....BE裡MAKI被CARLO開槍射殺的時候我高興到狂吼了!因為終於玩完一個END了!!然後這貨竟然還沒死!!心臟有點受損可是命倒是留住了...雖然不能移植心臟可是還是一直被當做黑蓮會BOSS的血袋...知道BOSS的死亡............於是我再次呐喊.....心臟受損還能活那麼久!?你當我白讀了那麼多的生物學!?......囧!!!!!!!!!!!!!!(還沒完!!:)

而且而且最後BOSS死了之後還活下來被賣成娼男最後跟CARLO見面了!!我說那個很仁道很講理很有義氣的黑蓮會媽哩個死哪去了!?你耍我!?.............不過CG很漂亮 XDD....就算是每次h的CG都是這一張我都沒意見 XDDDDD 這大概是我見過MAKI最工口最適合h的表情......於是製作組又在耍人了.......請問MAKI是拿誰的錢動了什麼手術來把胸口的槍傷給去掉的? 囧......有個叫做CG和臺本同步率的東西 不過製作組好像完全沒聽過..........

最後連ED曲子都不給.......唉~....這遊戲真的出錯時代了......(就連《ARIARD》同人遊戲都有BE的ED曲....同人遊戲好嗎!?....)

 

BE2:

EDO照樣登場.........照樣在店裡3P.......

ESHIKA照樣被當做黑蓮會的誘餌.....MAKI照樣在戰鬥中跑出去.....照樣被YUGO抓住.....(此乃舊時代的“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共用劇情“)

"車戰"之後逞強當英雄的CARLO的確是很帥........可是YUGO!!...YUGO啊~~~~~!!!(此人已想YUGO想到發瘋)

然後CARLO和MAKI同時攻擊(槍&刀)YUGO可是他都躲過了 >/////< 是說如果這裡MAKI趁機攻擊CARLO會比較有趣.....唉~....可惜沒辦法...誰叫MAKI是天然小鬼人設啊 = =.......

救回MAKI回到酒店後CARLO答應送給ESHIKA任何他想要的東西......邊說邊擦額上的血.....我說先生您的體質真特別!....過了那麼久了血竟然還在流...難道是噴泉?!...還是說您嗑藥嗑太多了傷口的血會變得無法凝固?.....虧您沒貧血..............= =

噢噢~~~!!女人登場了=NATALIE(關我屁事 = =)

VALENTINE越說我也越覺得ZIGO真是個好男人啊.......還很喜歡甜食什麼的....像個小孩一樣...好可愛 XDDD (而且又是マッチョ<——喂!!)

然後從VALENTINE和MAKI那一幕轉到ZIGO和ESHIKA這邊來的故事轉型我覺得不錯(嗯...這遊戲太雷了於是只能撿這種小細節出來誇了 XDDD)

是說可憐的天然MAKI....你也差不多不要那麼遲鈍好不好......都已經三次了!!你還沒摸清CARLO這個人嗎?!....他竟然會對NATALIE說什麼我愛你當然是嘴上說說哄女人而已好嗎 = =......

嗯......然後終於像樣的h CG登場了......(太晚了!!!)........這次是SE很雷..........這遊戲到底還有完沒完....= =.....

啊哈哈哈.......哈哈(此乃苦笑)....= =......那個叫RAURO的人......我就覺得這人很微妙....名字也跟CARLO的很像.....結果竟然真的就是他啊......所以說CARLO的工口來源是他自己小時候的經歷 囧!!!!!(媽媽我要玩YUGO強攻君 T_T 我不想管這個工口魔物了.........)

是說虧他小時候被榨成那個樣子現在還能每天做那麼多次 XDDD

噗~~~ MAKI這個大嘴巴馬上就把CARLO的事跟ESHIKA說了......然後邊無視兩個狂輸的幹部邊玩牌邊嚴肅地思考著的ESHIKA好可愛 XDDD

這群邊賭博邊閒談BOSS的4個人 = =....真是不要命了.....尤其是ZIGO和VALENTINE!!你們可是幹部啊!!

我笑噴了!!VALENTINE這個毒舌...人家ZIGO跟他借錢他去回人家一句:你去搶銀行吧,就算有國家預算你也贏不了

之後BEN來找MAKI的茬....被CARLO逮個正著......媽媽快來救救我 TAT 我真的跟不上這遊戲的節奏了....為什麼CARLO和MAKI之間突然變得那麼甜蜜 他們兩個今天都吃錯藥了 T_T....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從昨晚的惡劣關係變成今天這樣的甜蜜狀態!?....是誰!?給他們吃了什麼!?.......還是說MAKI你聽說了CARLO的過去開始同情他了?!......唉~~~ 真是給我差不多一點.....= =

這兩人在鬧什麼啊....一下生氣一下甜蜜的...........我差不多快被你們逼成深井冰了.....囧!....

然後那個半途而廢的聲優陣容.....有些人說話時沒有聲音我真是.....= =................有種是我自己暫時耳聾了的感覺....

之後很囧的一段 = =........CARLO和MAKI述說著他自己的過去.....我說CARLO你不是說你自己是蠻區長大的?....為什麼在這裡又說小時候聽到蠻區的事很想去那裡看一看什麼的 = =........製作組!!!!啊不對.....腳本家們!!請檢查一下其他人寫了些什麼!!不要自顧自的寫啊!!

是說CARLO你不是要找ZIGO算帳的? = =.....你被死老頭折磨到忘了麼 = =.....(小細節....不準備計較了....)

還有那個懷錶的指針的SE....就連ARIARD裡的都比較好..........

然後那個不清不楚的在腳本裡換視角的寫法我真的覺得很煩 = =

可惜NATALIE沒有聲優...不然的話我很想聽滿身是血的她的哭泣聲 XDDDD 於是我看到這裡就覺得是陷阱了 = =.....

跟上一句無關....這個章節的標題叫COUNTDOWN.....然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寫現在幾點幾點什麼的........嗯~~.........這一段應該是很有緊張感的吧?.....呃......應該 XDDDD

而且還給我玩什麼FLASHBACK......玩什麼神秘.......我白眼快翻不下來了.....

是說那麼謹慎的CARLO為什麼身邊會有NATALIE這種可疑的傢伙啊 = =........這就是陷阱沒錯....啊啦拉....VALENTINE也不笨啊 XDD

車子的SE也好爛 T_T

然後狗血的第n次英雄救美.....這傢伙明明被灌了藥還中槍了.....哇哩咧~~~ 這是神馬神人!?

BE2是被ZENCA成員背叛...MAKI成為了SIMON死老頭的玩具....被輪X之後賣給黑蓮會.....而CARLO成了死老頭的人偶.....唉~

 

BE3:

啊哈哈....CARLO真的瘋了....虧他想得出假死這一招來......ZIGO...也真是辛苦你了 XDD

之後都和BE2一樣......MAKI照樣跟NATALIE一起走.....CARLO照樣中槍照樣不打麻醉就縫傷口....

然後不管走哪一條路這個年長的ZENCA成員就是命中註定要背叛 = =.....啊啊啊...原來這傢伙的背後是BEN這個單眼混蛋啊.....

噗~.....CARLO你也太粗神經了....一火大就懷疑MAKI了...還說了那樣傷人的話....人家可是整晚一直死死守護著你的啊.........

唉~ MAKI也夠強的.....拿自己當人質 XDD 就連CARLO都嚇尿了 噗~ 終於保證MAKI的生命安全之後他連MAKI在說什麼都沒聽到 XDDD 我快笑死了

更好笑的在後面.........CARLO竟然不會游泳!!而且還怕鯊魚!! XDDDD 好可愛

MAKI:就算碰到鯊魚也沒關係
CARLO:為什麼?
MAKI:反正跟你的親戚沒差

我笑噴了!!!

不過讓肚子開一個洞的人泡海水的確是不太好 = =........我只能說...CARLO的人設未免生命力太強了 = =.....

啊哈哈.....YUGO和CARLO真是該怎麼說.....感覺關係很好可是又好像不好....嗯對!就是蒼紅(cf. 戰B系列) XDDD

噗~ 是說CARLO都要告白了這個MAKI卻又把YUGO拿出來說....你好歹讓人家講完嘛唉~.....人家CARLO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告白的 XDDDD

嗯.....原來如此.....對CARLO來說YUGO就像是他的理想.....最好的比喻就是想校園裡ESHIKA那樣讓人憧憬的存在......可是現在YUGO卻在黑蓮會當忠狗讓他很看不順眼.....嘴上說什麼要摧毀黑蓮會其實也不過只是自我滿足想要再次看到以前那個不對任何人屈服的YUGO.....

BE3.......CARLO他們住的竟然是YUGO家的旅館.....於是兩人被捲進了黑蓮會和YAKOBU的槍戰.....最後快逃走的時候MAKI為了保護CARLO而中彈......

嗚哇~~~~~~~ 又來了又來了........MAKI中彈了可是沒死....在他失去意識的時候CARLO失去理性....發了點瘋不過馬上帶著MAKI逃了......在不明小巷子裡CARLO抱著MAKI....MAKI醒來過一次之後又再次失去意識

(還沒完?!.....是說......還不死!?)CARLO拼死不放棄....跑去找MILLER了....這貨看起來很BT其實好像還好....

ZIGO也出現了......真是的你普通的用嘴打招呼不行麼.....害我以為YUGO小親親逮到CARLO了 XDDD

CARLO真的太強了.....手腕中槍了不是麼?.......還能這樣跟YUGO交易.....是說他從東區抱著MAKI跑回了西區啊!!!強人!!!!

啊...............我受夠了....這BE太長了 T_T...嗯.......大概有一大半是跟BE4共用的劇情吧.....

於是MAKI復活........狗血....囧............

唉....MAKI和CARLO這兩個彆扭人真是的.......半斤八兩....都很小孩子氣....

ZIGO超級可愛!!:為什麼你們兩個分開了?.....然後一個說有蟲一個說靜電....之後兩人又說反話 噗~

CHARITY PARTY!!!!!!!!!!!!CARLO的正裝好贊!!!!!!!!!好帥!!!!!!!!!>/////< 不過稍微有種不夠華麗的感覺......

YUGO反而還是那個極♂道樣子啊 XDDDD 不過也很帥 XDDD

然後EDO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所有人都認識他 = =.........先生你是鬼麼?!

噗~ 是说忘了谁说的.....好像是CARLO?....说YUGO不识字什么的.......(所以才会有千冬的 XD)那句“げっぱ類”逗死我了

嗯.......最後EDO說要幫助MAKI逃跑....讓他好好想清楚........結果MAKI回憶了老半天決定對YUGO投降.......看來這傢伙不是普通的白癡啊........你幫助YUGO讓老頭子延續生命那ZENCA還有什麼未來可言? = =........你的CARLO小親親還不是照樣死路一條.........

不過頑強的CARLO又上演了英雄救美(這是第幾次了 = =.....我真的膩了....)

結局是兩人都壞掉了.......變成性奴隸........因為沒有所謂的兩人在一起的幸福未來(那GE會怎樣? = =)....然後邊做邊死在黑蓮會的彈雨下.....

 

BE4.........終於啊~~~~~~~~~~~!誰來給我獎勵!

嗯....果然如我所料到派對為止都是和BE3共用的劇情.....(竟然真的給我寫那麼狗血的內容 囧!!不敢相信GE也會有這些狗血劇情......)........只是MAKI沒選擇向YUGO投降而是和ESHIKA還有EDO一起逃跑......

當然還是為了CARLO....用了最殘酷的方式....讓他不會追過來......

然後CARLO變成了暴君.............

到這裡CARLO露出了真面目......誘惑所有人的魔物 外表下是個不忘童心的娘炮抖M......氣死我氣死我..........唉~ 不知道製作組是不是玩得很開心.......

哇哩咧~~......好狗血....MAKI跑回ZENCA了.....狗血劇一個連一個登場......感人的BOSS發言什麼的........我白眼翻不回來了

還沒贏YUGO呢.....只是CARLO說了讓人意想不到的話....大家卻猛誇MAKI.....能改變一個BOSS的確是很厲害可是關你們(ADAMS&MILLER)屁事 = =....你們跟CARLO很熟麼? = =.........你們應該是只關心ZENCA VS 黑蓮會才對啊.....啥時候變成大好人了.....

說什麼MAKI是給西邊招來災難可是也是讓歷史改變的人....我囧...就說還沒開戰也什麼都還沒做到底在那嘮叨啥啊.....

噗~~~ 於是YUGO也不是好惹的.....CARLO只是寄個信罵了HENRY幾句YUGO就馬上襲擊了MILLER老頭子的基地 XDDDD 千冬你沒能阻止少爺啊 XDDD

啊啦拉....而且還馬上就攻到ZENCA本部來了.....

CARLO你這到底什麼樣的腦殘作戰......雖然這酒店很難攻陷可是也很難逃啊 = =........

不給自己留後路就交戰.....CARLO長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神經......

看到這樣對MAKI的心臟那麼執著的YUGO.....我越來越好奇他的路線到底要怎樣才能不讓MAKI死 XDDD

嗯.........果然最後悲劇發生了.....兩敗俱傷....最終勝負由BOSS單挑來決定......不然又會有沒意義的犧牲了.......呃....反正就是BE是CARLO輸而GE是CARLO贏唄......

囧!!!!!!!!!!!!這遊戲要不要命啊?!...全都照著我所預想的發展.........

BE4:CARLO在決鬥裡輸給YUGO了....

然後換了心臟的HENRY偶爾會哼歌什麼的........我囧!!!!!!!!換個心臟又不是換了腦.......你們又當我白讀了生物學........啊啊....玩完這個遊戲我差不多開始後悔自己以前選了生物學.........

如我所料這一個該死的BE也沒有ED曲...........唉~~~~

 

終於GE!....(快點讓我從這茶番中解放吧.....)

然後我很好奇為什麼在SKIP的時候會在莫名的地方自動停止....而且劇本也沒怎麼換 = =.......這遊戲的底功能真是 = =............不過某種意義上5年之間才做到這種程度也是很厲害的......

一直快進下來我發現這遊戲真的很長(而且是又臭又長......)...然後我最在意的就是EDO到底是何方神聖 XDDD

啊啊....對了.....還有一個個人不爽的小細節....CARLO被SIMON死老頭玩的話MAKI應該會在XXOO的時候看到CARLO的傷的........可是CG裡.............嗯....算了......= =

是說我有點羡慕ZIGO....我也想看CARLO跟前任BOSS的XXOO場面~~ >////<

啊啊....我剛才說啥來著?.....GE是YUGO輸?....嗯 沒錯.....事實就是如此(誰來介紹個眼科或神經科給我....我白眼真的翻不回來了....很嚴重....)

不過最囧的是在那張美麗的CG裡....YUGO輸了躺在地上的強壯身軀旁邊有一雙穿著涼鞋的ZENCA的BOSS的腳.......囧!!!......原來你那個華麗麗的那套服裝下一直都穿著那雙囧涼鞋麼BOSS!?....啊.....官網人物介紹的立繪裡就粗線過了.....原來如此...我當時腦中自動無視了囧物.....嗯................唉~~~~~~~~~~~~~~~~~~~~~~~ = =

嗚哇~~~~~~~~~~~ 感人勝利之後立馬跳到1年後.........我一開始就這樣覺得了 這遊戲的跳躍力和穿越力不是普通的強啊!!!!!鄙人真心跟不上.........囧......

我第一次打從心裡祈禱著GE裡不要出現最後一次的h(嗯...還真的沒有.....感謝製作組高抬貴手).........某種意義上這遊戲真的是神作...竟然能雷我到此地步.......而且明明畫風還不錯....囧

GE的CG.....是和BGM和臺本完全不合的love love氣氛 囧.....

 

以上CARLO路線..............................博主花了16個鐘頭左右玩完的(從開頭到GE&包括所有BE).....通常應該是12個左右就能解決.......

博主受不了了決定3度目放置這遊戲......等到CARLO路線裡受到的傷害恢復後自然會繼續攻略YUGO.......這次說不準了....可能是一周後再開.....可能是半年後....

 

 

YUGO路線

雖然沒等到一個星期可是博主受不了了實在太想趕快玩完這個讓人蛋疼的遊戲於是立馬攻略了YUGO......

每次臺本描寫的YUGO的喉嚨和喉結什麼的真的好萌!!!(腳本家們唯一做對的一件事.......)

 

是說YUGO就是REN沒錯.....而且還把以前的MAKI認成女的所以才不知道MAKI就是以前那個小時候的舊識

是說為什麼這種塞克西表情的CARLO立繪只有在YUGO線出現呢(好吧....可能CARLO路線裡出現過可是我沒注意到....) = = 於是難得的奉上截圖: (喜感的話抱歉了 XDD)

噗~~ 所以說YUGO小時候把MAKI認成女的了嘛.....因為他就以為ILYA是女的....= = 而其還以為是ESHIKA的女友 噗~~

原來YUGO路線不是ESHIKA陪著MAKI而是ILYA.....(這個紅毛小鬼 XDD)

是說SYU感覺好像YUGO的媽媽....啊不對...是像爸爸?...然後千冬是媽媽 XDDDD

他們兩個"教育"YUGO的片段真的是爆笑死了!!!

嗯....於是包括主角MAKI和3個攻略人物裡只有ESHIKA是個像樣的大人 XDDDDDD

而且為什麼MAKI都說沒被CARLO怎樣了YUGO你就是聽不懂?!就連SYU不認識MAKI都知道他如果有被CARLO怎樣的話絕對是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聽了他的話之後YUGO那句“真的嗎?!”真是可愛爆了!....

嗯....YUGO說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果然他就是REN.....是說我超想看他知道MAKI就是他在找的人的那一幕!!(而且那段絕對會有激h XDDD)

到了黑蓮會的宅子....MAKI真的開始喜歡溫柔直率又男人主義的YUGO了(那是廢話)......是說這之前也是SYU打斷MAKI說話 人家正準備說自己的傷的事....一講的話就能解開誤會了....於是我斷定...SYU在這裡肯定是妨礙者役...而且MAKI要救的那位HENRY老頭也是SYU的BOSS而不是YUGO的.....他絕對會試著阻止兩人認出對方.....不然的話YUGO絕對不會讓MAKI去送死的......

嗚哇~~~~果然啊!!SYU是情報專家所以早就查清楚MAKI了.....聽YUGO講過那麼多次他絕對知道MAKI就是YUGO在找的人......然後會殘忍的叫MAKI不要說出自己的身世.....唉~ 果然.........

嗚哇~~~ 千冬你是共犯啊!?!?!

呃.......ESHIKA沒受傷!?.....他那個被ZENCA的人插傷的手是我的幻覺!?.....這遊戲還是照樣忽悠玩家啊.....以為CARLO路線很長所以我已經忘了開頭的劇情麼 = =.............唉~

呃呃.......MAKI那件鮮橘色的外套...........好顯眼............製作組的品味..................囧...

嗚哇~~~ 鴻上也是HENRY那邊的人......MAKI真的很悲慘....XDD

於是這遊戲繼續耍人......HENRY這人有那麼偉大?.....說得跟什麼似地.......並不是說架空不好....只是太無厘頭只會讓人無言.....你一句HENRY很偉大我就信你?......總之這個劇情和背景設定不牢靠的遊戲真的很囧..........嗯好吧.....這只是精神方面作戰...為了讓MAKI投降 乖乖變成人偶....

啊.......HERY意外的是個好人.....全都是伊賀單方面要讓他做手術的......那如果他知道MAKI的事的話應該就沒事了?.....

啊哈哈......搞來搞去YUGO是RAI那樣的人設啊 = = (cf. LAMENTO)

嘛嘛嘛嘛~~ YUGO路線的劇情真的不錯......撇下高級別跳躍式劇本的話(像是前一句還在h下一句就是“大街上.....”).......

嗯....不過這樣的人設在CARLO路線就說不通了呢....為啥最後決戰的時候YUGO沒有發病呢....

嗯.........看不順眼啊....才剛說是自己的錯千冬卻打了YUGO....還叫他問自己死了的黑蓮會成員的名字......這...應該是演給SYU看的吧?....千冬你欠打麼......
嗯嗯.....這遊戲的聲優真的沒選錯....波多野那個顫抖的聲音可愛爆了 XDDD

川原也配的很完美......聽著他的聲音完全能想像出像個被拋棄或被罵的狗狗....那個垂下的耳朵和夾在腳間的尾巴 XDDD 好可愛!!!(CG當做沒看到 = =....)

是說摩托車是個很贊的萌點!給張CG可以麼!?......不管怎樣都不會抓萌點的製作組真是讓人火大!!

呃......這段互擁雖然是很感動沒錯....可是接下來有個女的叫了聲REN然後去找她的戀人(對方就叫REN)...MAKI看了那個人發現不是他在找的REN於是很失望.........那個...我腦子沒被這遊戲玩壞的話我記得MAKI說過不記得REN長什麼樣了 = =..............囧!!!!!!!!

然後這兩個白癡 = =.......明明說的都是對方卻一點都沒察覺到 唉~~~~~~~~ 遲鈍也該有個限度 = =.....

嗚~~.......YUGO的初戀是CARLO啊..........而且竟然也把他誤認為女生了 = = (還好我先玩了CARLO路線....)

YUGO我開始有點憎恨你的白目程度 XDDD

不好意思讓我吐槽一下.....這是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用羽毛做的枕頭....啊這是架空來著....啊抱歉抱歉

噗~~~~~~~~ 黑蓮會和NICHOLAI的交易片段根本就是個超級笑劇!!!我笑得肚子快疼死了...千冬和SYU好可愛 XDDD

HENRY說的那三者大概就是CARLO,YUGO和ESHIKA吧.......那句指的是:用敷衍的微笑保護自己的人(CARLO?),用自信滿滿的眼神讓自己看起來更強大/偉大(YUGO...因為其實他很膽小),看對方臉色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ESHIKA在MAKI面前就是這樣的....吧?)

 

嗯.....BE1就是MAKI成了捐心臟的人.....

是說YUGO直接把車上的人拽下來開車載著MAKI走人這一招是很聰明....可是他剛才不是讓車子爆胎了? = =

BE2:MAKI被IGNAT殺了.....是說這傢伙披著奇怪的布...這到底是神馬造型 = =.....

啊啊....之前跳過千冬END了...嘛~ 因為也沒啥好說的.....= =

最後GE我看到HENRY替MAKI挨了子彈這一句我笑了!!!!我心想:切~ 這什麼狗屁....老頭子那麼敏捷啊 = =.....

然後看到CG我笑噴了!!!!!原因是左邊狂吐血的鴻上.....先生不好意思你啥都沒做錯 只是CG看起來就是很有喜感 XDDD

 

玩到這裡發現EXTRA的MOVIE裡有張全員集合的大圖.....呃!?.....SYU是長髮來著!?!?....

是說我就說吧....小鬼就是小鬼CP(MAKI和ESHIKA).....人家CARLO和YUGO也是官配 XDDDD

BGM那一頁非常囧.......叫“黑蓮會”的BGM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叫ZENCA的BGM也是聽了一點都沒有ZENCA的感覺.....

 

以上YUGO路線......嘛~ 一定很不清楚吧....因為我一點劇情都沒寫 XD 直接按照順序寫感想的....於是那一句在講哪一段大家一定不知道吧.....算了....反正YUGO路線勉強還算可以.....

 


ESHIKA路線....

BE1是IGNAT的BE.....這人到底是怎樣 = =

BE2:ZENCA來到島上之後MAKI不顧ESHIKA的話跑去港口找EDO結果被射殺.....EDO說的話好殘酷...有點S的感覺....我稍微小鹿亂撞了 >///<(喂!!)....啊!!!還有最後一句超讓人在意!!

 

KYA~~~ EDO那個神秘感越來越贊了 XDDD 看起來相當不得了啊....

這邊跳過一大段....中間兩人不知不覺很自然地成了戀人....雖然我倒是有點莫名 = =.....而且還在西區的貧窮區度過了一段甜蜜蜜CP的美好時光....

這遊戲雜混到讓我好無言.....感覺製作組有點太貪心了 好像想把左右萌物一次全寫進去....又是強攻又是美型攻又是忠犬攻...h也是高級酒店騎乘位普通房間上仰式浴室後背式...就差一個野外.......然後這裡ESHIKA路線跑出個女裝....我囧.......

ESHIKA的女裝我笑到肚子痛 XDDDD

然後看到劇本上MAKI腦中“總覺得、ESHIKA美人到讓人沒話說!”...於是我笑噴了 XDDDD 啊~~~ 不行...要飆淚了!.....

MAKI那套晚服倒是真的蠻不錯的....嘛~ 其實一開始看到那裙子覺得有點俗就是了.....

果然CARLO出現了 XDDD 這種宴會什麼的怎麼可能會少這個超美型魂淡呢....先生您不會在舞會也穿著涼鞋出來跳舞吧?XDDD (不好意思....他的那雙涼鞋給我的打擊太大了....)

嗚哇~~~~~~~~~~ 連YUGO都在!??!?!?!?!?........先生你那個極♂道的黑裝樣加上面具的話只是喜感倍增!!!

EDO那張嘴!!!!!!!!真的是很賤!!!!啊不對....行動也很賤!!....被ESHIKA踢出去什麼的真是超活該!!.....可是好可愛 XDDDD

於是女裝h是必須的.....ESHIKA你至少等回家可以嗎!?.....

然後看到這裡的CG(不是女裝的....女裝之後那個)我確認了....這兩人穿的是情侶裝 囧!!...其實我從他們換過衣服之後就一直很在意了!!

很好....3個攻略人物都有罪........製作組也成功的把SINISKANTO這個詞硬塞到了每個路線裡....

嗯....NICHOLAI的聲優也選得很好......很有氣勢.....感覺超凶的 XDDD

嗚哇~~~~ 整個遊戲裡最殘忍的東西出現了......指甲啊 T_T.....ESHIKA的指甲啊! TAT....

EDO為什麼要這樣幫MAKI!?說實在的這遊戲到最後不給個解釋的話製作組就真的可以全員去屎一屎了....(於是請製作組趕緊去屎!!)

ESHIKA悲慘爆了.....NICHOLAI真的手下一點都不留情.....TAT

噗~...忍不住吐槽....被HENRY偷放掉的MAKI是怎麼到NICHOLAI那邊的?他又是怎麼知道在哪裡的...上次去的時候不是被蒙眼了麼 = =.....然後那麼大的宅子....MAKI一敲就碰對了房間 XDDD 我囧!!!!!!!

然後我發現了.......這該死的臺本和萬囧的乙女遊戲一樣很多“それ”和“あれ”...還有MAKI偶爾會像乙女女豬一樣“ううん”......讓我很想撞牆............

 

BE4:MAKI和ESHIKA絕大悲劇......ESHIKA成了NICHOLAI的傀儡...MAKI成了男♂/娼(連個CG都不給....小氣死了....)

然後BE讓人懷疑CARLO和YUGO是否還活著.........

 

於是我發現了......SKIP自動停的地方都是我玩到一半SAVE的地方.....不要問我這是不是bug = =.....

嗯......這攻略的確是蠻複雜(ESHIKA路線部分)

BE3:SERGEY打中了NICHOLAI...這傢伙比YUGO還要頑固 = =.....

是說EDO給他們的不是沒子彈的槍哦?.....是哦..............(臺本不清不楚....我碎碎念.....)

呃....總之最後ZIGO從屋頂(?)射殺了這個老頑固......這遊戲就連唯一值得稱讚的華麗背景CG都被拿來亂用讓我歎息不止....唉~...囧....(因為這裡製作組用了CARLO路線裡YAKOBU的倉庫CG...)

啊啦拉....不是ZIGO動手的?(說到狙擊手我能想到的只有他 = =....)....那是SYU?....啊啊啊啊!! 是ADAMS!!....

SERGEY和NICHOLAI這一對..........................唉~~~.....

啊啦拉~ CARLO全身沒一點傷(那你剛才和YUGO合手幹了神馬!?囧!!是說看到NICHOLAI的時候我就很想問了!你們只是把他打傷然後就給他放跑了?)

最後MAKI按照約定把心臟給了HENRY....留下ESHIKA一個人....

結局氣氛很好可是沒有ED曲真是.....只能說對製作組來說很殘念.....

 

嗯.........GE就是HENRY放了MAKI不過MAKI和ESHIKA都在為了黑蓮會做"白工"....

氣氛不錯....CG也不錯....不愧是官配....恭喜製作組做出一個像樣的END!! XDDD

啊不過這只是ESHIKA的GE並不是TE.....

於是博主繼續努力 T_T

 

EDO END...切!小氣死了!CG都不給!.....嘛嘛嘛....BE4的NICHOLAI END沒有CG那這邊也不可能會有的....唉~

啊....內容就只是MAKI被帶到國外被EDO飼養著....竟然連房間都沒出....真的好悲催....就軟禁嘛....

EDO也真是爛好人.....收了那麼大一個爛攤子......

 

最後TE:噗哈哈哈哈哈~~!!!!!!!!!!!我就說吧!!!!!!!!這簡單的要死的狗血劇!!!!!從頭到尾hint(暗示/提示)到處放著曬!MAKI除了是和HENRY有血緣關係以外沒有別的可能......於是就是他兒子.....

好火大!開口閉口“あれ”“あれ”的....當自己是誰啊??不把別人當人看啊??....(指HENRY....不過之前YUGO路線裡千冬用同樣的詞指YUGO....真的好火大....)

於是我在想.....YUGO路線裡最後鴻上對HENRY說的大概就是這件事....他說嫉妒HENRY什麼的...所以讓他用自己的兒子的心臟來報復?讓他滅後代? XDDD

嗯....在那個END裡也是很明顯的.....鴻上喜歡上了別人的女人(MAKI媽).....然後又說嫉妒HENRY的一切.....所以理所當然的MAKI就是他兒子....啊...糟糕....突然列起hint來了 XDDD

TE裡突然變得很深奧了!! XDDDD 其實這遊戲的背景設定真的不錯的....稍微有點復古的戰後時期什麼的.......不過看來製作組就不知道怎麼好好利用.....非常可惜.....

ILYA說gorilla(猩猩)的時候我一瞬間沒搞懂他在說誰....原來不是CARLO而是ZIGO XDDD

MAKI和ESHIKA.........連西裝都是情侶裝 XDDD

啊啊~~~ TE是我最喜歡的END......一個個配對都很明顯....

小鬼的MAKI和ESHIKA....MAFIA頭頭的CARLO和YUGO.....BOSS的右手腕...嗯...雖然不是CP啦...可是千冬和ZIGO一個愛吃甜食一個愛做甜食 超可愛的 XDDD....還有VALENTINE和SYU.....兩人都是笑嘻嘻的...一個是肉體上的抖S...一個是精神上的抖S......

其他....ILYA和鴻上這一對看起來也不錯 XDDD

NICHOLAI是和SERGEY....現在回想起來這兩人意料外的出場率和重要性很低.....很來更期待SERGEY的登場和ESHIKA之間的互動的.....嘛~....

最後黑蓮會伊賀和HENRY這一對....嘛~ 其實不是一對啦.....伊賀對HENRY的執著讓人懷疑...可是HENRY是和MAKI媽媽一對的 嗯....曾經? XDDDD

以上!!

我終於從這遊戲解脫了!!!而且剛好明天就是裸執事FD發售!!....

 

啊.....EXTRA裡的SPECIAL倒是蠻好玩的....

萬聖節那張賀圖.......其實昨天玩到ESHIKA路線有一段ESHIKA說了什麼MAKI長了耳朵和尾巴的話一定很可愛....於是我今天一整天擅自YY了貓耳貓尾MAKI和YUGO這一對....XDDD.....很巧合的是這張賀圖就是貓耳MAKI 啊哈哈 XDDD

嗯....萬聖節那一張下面就是HENRY床頭放的他本人和MAKI媽媽還有伊賀的照片吧......伊賀的臉好臭 XDD 不過HENRY以前果然很美型......

啊啊~~!!!於是我現在才發現....好像是每一個END就會有一張圖?....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的話第7張是EDO END?....8張是ESHIKA GE?....第9張就是TE?....

 

啊對了....到頭來還是不知道EDO是幹嘛的 = =..........嗯....不過我就是喜歡他那個神秘感 XDD 還有守護者或旁觀者的感覺

啊...還有ESHIKA的那個項鍊(bolo tie)我一直以為是和MAKI一樣的校服領帶 = =.......

 

嗯TE看完之後再走一遍YUGO BE的話會有不同劇情....(為啥? = = 製作組真的以為有人玩完這個蛋疼的遊戲之後會再去走一遍YUGO路線麼 = = 而且還是BE...)

BE1(完全一樣選項的話):MAKI和ILYA一起逃了....不過在小巷子裡MAKI被抓住...只讓ILYA逃走了.....

 

以上.....正式得到解脫.....明天截完CG我就會將這遊戲從腦中擦除................

 


總結

 

人設其實非常不錯.....只是臺本沒有好好利用....非常可惜......

CARLO那個曾經抖M受歷史有點囧可是其實可以更好發揮的........

嗯....仔細想想每個角色的人設真的都非常不錯......唯一有點讓人不爽的就是MAKI的小鬼樣......

到頭來我最喜歡的角色說不定是EDO.....XDDD 這人實在太神秘了.....不過每次都是那個搓搓有餘的跩樣.....

比較萌的當然就是YUGO.......不過他的遲鈍和腦殘程度好像有點太過頭了 = =.....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為什麼 = =)就是聲優也選得很好....

主人公MAKI那種倔強頑固的死小鬼很適合波多野(不過遊戲中...好像是ESHIKA路線?只有一句臺詞的開頭波多野不小心暴露了原本的聲音 XDDD 不過很小聲....大概沒人發現 XDDD).....不管是小鬼吵鬧的鬼吼還是天然的喘息聲波多野都配得很好 XDD

如我之前所說....小近很難得的成功融入角色然後把聲音壓得很低........

川原我是沒話說.....他的聲音本來就是和肌肉男或強攻 XDD......

立花雖然我不喜歡他攻可是這裡他的聲音也很適合ESHIKA.....只在MAKI面前軟 在任何其他人面前都是一副凶樣(或者裝笑)........其實他也很難得的把聲音壓低了(我的錯覺?...).....之前感想裡沒寫可是每次ESHIKA輕聲叫MAKI或者告白的那幾句都讓人聽了小鹿亂撞 XDDDD

其他配角的聲優也都很贊......不管是裡外相反的ZIGO還是自戀的VALENTINE.....千冬嘛 沒啥好說的 = =.....那個細眼SYU的聲優也選得很好.......

於是大家能理解我的痛苦嗎???........當一個完美(好吧...離完美其實還差得遠呢)的角色&完美的聲優說出一句製作組創的囧臺詞的時候我是多麼的想死.....心裡是多麼的不甘心....又是多麼的失望.......然後製作組放掉一個難得的萌點的時候我又是覺得多麼的可惜...........萬惡該死的製作組!

整理聲優時被嚇到了.....IGNAT和SERGEY是同一個聲優...這兩個就算了...出場率都很底....

不過看到ZIGO和MILLER是同一個聲優我嚇到了!....遊戲裡完全沒發現過!!.....

千冬和ADAMS也是....是說我正想罵ADAMS配的很隨便呢 XDD 總之我沒聽出竟然和千冬是同一個聲優.....

這聲優陣容真的不錯.....

 

劇情方面.........我本來不想再提的.....總之這個多個腳本家絕對是敗點......還有讓乙女腳本家參與更是致命傷.....(嗯 沒關係....大家罵吧.....不過我說的是真的....還有加上上面聲優部分的最後幾句 其實我從頭到尾在罵的就是這幾個該死的腳本家

各種狗血各種劇情漏洞各種腦殘用詞......還有各種無腦轉型........連無劇情的爛BL遊戲都比這個SI-NIS-KANTO要好........

長度方面當然是很長.......可是並不是長到讓我覺得很期待而是每次知道還有後續的時候都令我非常絕望.........

 

BGM其實都不錯.....可是感覺製作組不會用.....有時候也會覺得BGM和CG的氣氛不合........

玩完遊戲沒有任何一首是特別印象深的....也沒有一首是會讓我想起特別的角色的......於是上面說過了我就不重複了......

還有一點一定也有很多玩家抱怨.....我隨便按個目錄存檔或調整設定BGM就很不自然的斷掉....回到遊戲畫面又從頭播起....這到底是要回到哪個時代才能再碰到這樣的BL遊戲啊 囧!?

 

畫風........說實在的立繪都很完美......只要不是h的CG也大部分也都不錯......

為什麼h的CG會讓我有種在看BG的感覺我無法理解.......還有各種MAKI的囧表情.........

總之(除了h以外)美是美可是沒有一丁點萌的感覺(尤其h CG).......

背景CG也很漂亮.....各種穿越和亂用讓我無法接受.......

 

遊戲系統更不用說了......整個遊戲低能到不行.....q.save和q.load按了感覺跟沒按一樣......已進入菜單BGM就會停....回到遊戲的話BGM會從頭開始播起......SKIP也有bug......總之連同人遊戲的ARIARD都做得比較好

唯一一個特點就是"drama"選項.....按下去就像是在看電影一樣...不會有臺本出現....玩家只需要聽對話&看畫面(大概是因為製作組對立繪很自豪...)不過不知道沒對話的時候會不會出現臺本....我懶得試也不想試 = =

 

完食一個月後來補一點:

說實在的這是個侮辱黑♂道精神的破遊戲(其實這句話我忍了一個月了...)....沒搞懂COSA NOTRA就算了 OMERTA或家族這類的概念也都沒出現

黑蓮會更不用講了 半mafia半極♂道的 不知道到底在搞神馬 = =.....而且從頭到尾不知道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是黑蓮會組員的HENRY而拼死老命

我偶然看到過一個遊戲感想說此SNK比omerta還要好....不過之後我也知道為什麼那個感想的主人會那麼說了 = =....因為她(應該不可能是"他"吧?XD)沒玩完LD1 然後omerta大概沒看懂.......

竟然說SNK不輸給LD1和omerta.....我看她最好再去確認一下什麼叫做mafia.......(是說....我自己寫到這裡都覺得有點恐怖了.....玩家不懂mafia概念就算了......竟然也有一整個製作組不瞭解的.....這世界是鬧哪樣!? 囧!!)

這整個遊戲不遵守mafia概念...那也就算了.......真的......但你至少將你那個自稱"硬派"的部分發揮一下吧......結果這個娘炮又狗血到不行的劇情又是鬧哪樣?!.......

啊 然後雖然是毫不相關的....不過剛才我想起了omerta裡面還有各種槍的型號 每個角色也有自己的愛槍.....

回到SNK正題....後來我想了整整一個月...終於發現了這個遊戲和別的比較起來的優點...那就是.....立繪和對話方塊裡的人物頭像和表情會隨著每一句臺詞改變 幾乎挑不出任何臺詞是和角色的表情不符合的....當時原畫桑也在推特上說過立繪那些就有幾百張 嗯......不過我只能非常殘念又抱歉地告訴製作組.....你們重心放錯地方了....那種誰都不會仔細看的細節,就算是你們弄成鬼樣 玩家也都無所謂可以麼.....而且你們以為那個又長又臭又狗血到讓人想吐血的劇本讓玩家還有時間觀賞並享受立繪和頭像麼 囧.....

於是我恨死這遊戲........某種意義上這遊戲很厲害...值得得獎........這真的是我玩過的BL遊戲裡最令人蛋疼的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is-Kanto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