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是13年寫的...隨時按照官方介紹更新中

以下為發售日公佈之前寫的:

沒見過這樣瘋狂的製作組............製作順序全部顛倒!.....登雜誌做廣告之後有了CV和sample voice(還算正常).....可是到現在發售日都還沒定 = =......沒發售日卻還在11區地鐵裡貼超大的海報!!(有人想去看的話....在池袋...趁還沒換海報之前趕緊去看吧......到11月10號為止)天啊....這海報到底接受了多少男人的異樣眼光 XDDDDDD.....還有沒定發售日卻已經公佈了預約特典!!而且還開放預約了!!

官網是今年(13年)8月開的(請按banner↓)....不過感覺好像蠻早之前就開始製作了(?):

 

ジャンル:ADV

年齢制限:18歳未満購入禁止

機種:Windows

価格:8,900円+税(=2494TWD+税)

発売日:2014年8月29日 —> 延至2015年3月27日   —> 再度延至2015年7月31日   —>2015年9月18日   (還有完麼這個?...)

企画・制作:GRISEDGE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角色設計):歌川マクラ

シナリオ(腳本):加納高子、桃野真幸、一二階、GRISEDGE

音響制作:ZIZZ STUDIO

 

 

15年8月7日PV第二彈公開:

   

 

14年8月26日OP公開:

 

 

13年11月21日PV公開:

 

 

我也是現在才看到的....ZIZZ STUDIO!?!?!?真的?!?!.....那BGM有得期待了 嘿嘿~~~

照官網的說法.....音樂在遊戲裡是很重要的元素....於是和ZIZZ STUDIO合作了.....

整個遊戲主題歌是CRYED負責.....(KYAA~~ワタナベ大叔!!我很期待喲~~ XDDD)....看了PV覺得歌曲非常不錯.....適不適合遊戲我倒是不知道了..... =_=

遊戲看起來像是虛幻復古類的(錯誤.....博主看到服裝什麼的不知不覺腦中浮現了沙漠和馬類交通方式 囧.....結果雜誌裡看到的背景CG是非常現代的....)....於是有不同架空的國家什麼的......而每個國家會有不同的主題歌曲.....

總共有四個國家(名字大概都是從撲克牌的四個花樣轉變來的....個人覺得啦....).....角色所屬的國家請見下面人物介紹

- 國家1:ディアマンテ....名字是從撲克牌的方塊(diamond)來的(純屬博主的無根據猜測)......負責這個國家的藝人是HIDEKI....VERTUEUX的吉他手(原來如此!!!我都不知道!)....也是CURRICULU MACHINE的主唱和吉他手(不認識的請參照咎狗)....

- 國家2:バストゥーニ(黑桃紅心)....負責主題歌的是Liquid Boy(這人看起來可能很娘可是聲音意外的很低....博主也不認識....只是看他不順眼有點擔心音樂結果所以去YT查了一下覺得音樂非常不錯.....)

- 國家3:クウォーリー(紅心梅花).....早乃香織....我第一反應是“這女的誰啊?!= =”.......嗯....感覺上應該是和伊藤大姐同一類型的.....

- 國家4:クロイツ(梅花黑桃).....樂隊是その園....也是沒聽過.....貌似是2人組樂團.............看到簡介的最後一行我石化了.....“負責SNK”的ED曲...呃 let's撇去遊戲本篇不說 雖然經常被遊戲毀氣氛但是ED曲的確是不錯......看來也是值得期待....

 

 

人物介紹:

(13年12月26日換掉了所有圖片&加了新人物3名、於是下面舊圖&新圖一起放上)

 


 ->新圖:

シン(所屬國家:ディアマンテ)
CV: 河村眞人(=山中真尋.....看到這位小朋友我心花怒放啊~ >//////<)

這位是主角....職業貌似是萬事屋

 

 ->新圖:
センリ(所屬國家:ディアマンテ)
CV : 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每次聽到他這種聲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到底是怎麼配千家的?!)

看起來就是主角的朋友的設定類型.....結果果然沒錯 囧!而且還是青梅竹馬(萌啊~~~.....很好....就按照這個樣子下去!)

 

 ->新圖:
ジークハルト・エーヴェルシュタイン(ジーク)(所屬國家:バストゥーニ)
CV : 鳩万軍曹(=川原庆久.....KYAAAA~~~~~~~~~~ >/////< 能再碰到到這位大叔我真是開心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XDD)

バストゥーニ的王,通稱《黑王》(面癱笨拙攻?)

 


 ->新圖:
ラウルス・ヴィ・クウォーリー(所屬國家:クウォーリー)
CV : 佐藤タカ(=梯篤司?不確定....待確認....)

クウォーリー國的王,也是教主,被稱作《聖王》(看起來像是個聖人可是意外的是個變態!!——>出自Cool-B vol.53情報)

 

 ->新圖:
ディアゴ(所屬國家:ディアマンテ)
CV : 縞馬男爵(=間宮康弘....拜託跟我說他是攻略角色啊!!自從神學校我就一直很看重這個聲優了!!一直期待著他攻啊!!!!我管他適不適合角色了我要聽他攻啊!!!!)

ディアマンテ國的最大公會(guild)アルマース的公會主(總之就是有錢人?....)....話說....這人的確是攻略人物啊!!!!魂淡這個絕對是極品吧!?!?

 

 ->新圖:
ゼノ(所屬國家:无)
CV : 先割れスプーン(這是大家都熟悉的小鳥.....是說他的馬甲早就沒意義了 = =.....看上去蠻適合角色的...嗯....不錯......)

神秘的暗殺者....隱藏路線....大概也是劇情最豐富的路線.....

 

以上為主人公&可攻略角色(???大概....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可攻略角色到底有誰........)

 


 ->新圖:
リヒト(所屬國家:ディアマンテ)
CV : スメラギ隼人(堀江一眞?.....不確定)

 

 ->新圖:
アルド(所屬國家:ディアマンテ)
CV : 華雄(皮下哪位?T_T)

 

新加角色:

 


ナシオ (所屬國家:ディアマンテ)
CV : さがわゆうじ(TAT.......總之看起來像是個很BT的角色)

 


レオ・ブライトナー(所屬國家:バストゥーニ)
CV : 里予上洋(ジーク的手下那類的?.....)

 


カーティス・ヴァレンティーニ(所屬國家:クウォーリー)
CV : 銀二郎(ラウルス的近衛兵)

 

以上為初期公開角色...官網新公開的角色我就不貼了....反正都是配角

 

是說アルド和リヒト這兩位超級高!!!啊對了官網上有寫身高....大家感興趣就自己去看吧....

攻略角色大概是主角下面的5個???......

然後目前人物介紹裡沒有任何人是クロイツ國的.....個人猜測這國家不是拿來當壞人役就是很遠或很神秘的什麼國家(可能男豬得到那裡去完成什麼使命那類的?.....嗯.....我的想像力越來越狗血了 XDD)

總之製作組這幹勁滿滿的其實我很中意!....而且還在音樂方面那麼用心.....於是個人覺得這遊戲還蠻值得期待的......

以上....

 


3月20日更新:

官網公開了所有的PROMOTION CD.....於是我很難得的在玩一個遊戲之前先聽了SV以外的東西

全部聽完總感覺聲優們的聲音都有點僵硬....有種沒入戲的感覺........可是BGM和主題歌都非常出色.......

唉~ ........我果然還是有點擔心這個遊戲........

》算了 不管聲效了.......說角色的話......DIAGO果然是大叔設定啊!!每次說話都笑嘻嘻的蒙混過去 只要是重要的事情全都不說 噗.......於是大叔特有的焦急play絕對是必須的

》ZEEK就是單純王者的感覺.....口氣都很嚴厲......非要說的話我其實覺得有點像館林樣(大正).....不過沒他那麼紳士 哈哈....

LIQUID BOY的音樂稍微有點怪怪的......總覺得應該會很適合劇情 可是好像不是那麼適合ZEEK呢

》LAURUS的那一軌之前在CB裡聽過了 可是又聽了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的好感度上升了(<—— 邊啃麵包邊聽強Xh的人在說什麼啊 = =).......雖說感覺很魂淡很俺樣可是並沒有卑鄙的感覺.......

然後他的BGM聽起來是很天堂神聖的感覺.....可是當你看著LAURUS的立繪聽的時候就會突然覺得這首歌非常變態 (喂!!!)

》搞了老半天クロイツ國的故事是由SENRI擔當.....

SENRI的聲音稍微有點噁心(喂!!)可是和幸桑是我唯一20分鐘的片段聽完之後覺得習慣的聲音.......

嗯嘛~ 青梅竹馬嘛....稍微有點KEISUKE(咎狗)的感覺可是實際上是個很有野心也很溫柔的人......同時想要沒有別人能替代的工作 可是也想要照顧孤兒院 很貪心可是我喜歡 XD

我覺得還不錯......還有最後的主題歌也無話可說.......

》最後SHIN是很經典的不管什麼狀況都不屈服的光有氣勢啥都不能做的反抗受 XDD

啊 不過在熟人面前就是傲嬌 噗~!!DIAGO大叔快來馴服這只烈馬啊~~!

總之聽到最後我越來越期待劇情!!......

不過拜託不要給我玩到最後從角色裡面冒出來一個王.....比如DIAGO其實是ディアマンテ的王 或者SENRI其實是クロイツ的王 = =......

然後目前沒有ZENOX的PROMOTION CD.......可是不要告訴我他是隱藏路線或者無選擇只能放到最後攻略的角色 TAT.......我最近受夠了TE制...拜託請讓我把DIAGO放到最後玩可以嗎 TAT.......

 

 

5月22日更新:

我還以為只是很平常的架空設定.....最近官方推特公佈了一張CG...說是主角 vs Curtis時對方發動能力的CG.....

原來是SF啊....唉~......................於是今年難道不是SF的作品就只有SPLAY的破學院和P/S的PB了?....= =......

 

 

6月5日更新:

延後發售日什麼的不算過分....不過只是說延後至冬卻沒給個確切日期感覺STAFF本身都還是不確定冬季能不能做完 = =

嘛~ 反正新手牌子也就差不多這種程度吧........可是明明做了那麼多宣傳卻延後實在是................................

貌似相對的路線裡登場的人物會增加,遊戲整體的量也會增加(不要啊~~!!!並不是量越多就代表內容越好啊 TAT.....看看人家CAGE啊......)

 

 

8月26日更新:

看了OP....嘛~ 的確是出現了"超越了人類的異能"還有“救世的絕對者”這幾個字....於是我的好感和期待感直線下墜(喂!)

那啥....比起遊戲....我比較關心音樂啊(喂喂喂.....你這句話不是已經對DMMD新番說過了麼 = =)....ワタナベ大叔的聲音依舊那麼塞克西 >//////< 敢問《King Forever》何時發售啊?.....(喂!!!)

 

15年8月13日更新:

好吧.....PV第二彈專挑很xxx的遊戲片段來預覽.....感覺還蠻不錯的.....可是受貌似還是經典類型的受....希望人設或遊戲里能有個小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TIA GRISEDGE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