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很短....6鐘頭內應該能完食.....

攻略難度還算可以(END什麼的稍微有點複雜而已....)....如遊戲標題所指...這遊戲分成了《やらしつじ》(工口執事)和《やさしつじ》(溫柔執事)....

這兩部分的攻略順序隨便玩家自己選....不過要玩出END9到13必須玩出這兩篇的所有END.....其他詳細攻略細節請參照別的攻略(博主用的是這個

15年12月補充:不知道END9到13到底有沒有攻略限制 因為我都是放到最後玩的.....不過找到一個新的比較清楚的攻略

這遊戲除了工口就只有工口.....於是下面各種工口談論請害羞的小朋友按右上角的大叉....

啊....還有下面直接劇透....嘛~ 這遊戲沒啥劇情可言....所以算是h劇透? XDDD      誰敢說這遊戲沒劇情我就宰了他(那你先自刎吧)

 

 

やらしつじ

這一篇為TE的後續....也就是男豬前田繼承神代集團之後繼續待在豪宅裡和執事們過著性福的生活.....

當然還是有分不同執事的END.....不過我都是大致上掃過.....

個人覺得最無聊的就是每個END都必經的媚藥劇情....這個媚藥部分其實就等於NP部分.......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萌.....

其他event比較喜歡的就是有裡和一之瀨的女裝....有裡的很可愛 一之瀨的看起來完全跟個大美女一樣 XDD

不過看來看去我最喜歡的還是和本篇一樣是小峰.........是說.......我自己也搞不懂他哪裡好....每次看完他的h之後擦口水的時候都會回過神來反省....到底為什麼自己那麼喜歡他呢....明明那個關西腔也不是特別萌....那個大咧咧的陽光白癡樣也不算是我的萌點.........嗯......大概......只是大概哦.....應該是臉吧...........

什麼?!你不信?!你不覺得很萌?!看看看這個(難得博主會傳圖上來):

 作為受這真的是個最高的表情(不好意思....為了讓大家專心觀賞小峰的表情博主對旁邊的一之瀨稍微動了點手腳....XP)

嗯....Si-Nis-Kanto的感想裡也是上傳了頭部立繪.....難道我最近萌表情?..............................總感覺最近腐到的極品很少所以口味和味覺都變得怪怪的......TAT

關於主角.....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他.....也不喜歡他的配音.....(不過貌似很多人很喜歡阿部桑....他也因此稍微紅了?...)有人說他的啊哈哈笑聲配的很好.........呃........好吧 = =

不過這一篇裡我最喜歡的正常CG(這遊戲裡竟然還有正常CG?!)就是前田和看門狗狗的那一張....那只狗狗好可愛!!!讓我看了超想念大型狗那柔軟軟的毛!!!好想摸!!!!!(然後我沒記錯的話那只就是在本篇X了小峰的狗狗沒錯吧? XDDDD)

回到正題......這一篇裡面我唯一認真專心好好讀的就是END9-13......

其實結果是和END2-6一模一樣的(攻略前段部分也一樣)....只是在每條路線的結尾前田都會送對方一個珠寶(於是也有附送CG)....

佐之間是藍寶石戒指(嘛~ 他比較有官配的傾向嘛....)

一之瀨是綠寶石手環....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適合藍色的說.....或者白/銀色

小峰是紫寶石的胸針.....(深紅色/棕色比較好吧.....嘛~ 怎樣都行啦 = =)

有裡是黃寶石的袖扣....

最後藤堂是紅寶石項鍊墜子......

 

 

 

やさしつじ

這一部分分成每個人一篇....其實就是本篇遊戲裡每個人的BE(正常的HE)的後續

然後每個人的路線可以有兩個END.....一個是普通正常人的HE(原來這遊戲也可以和BT不搭上邊的 我都不知道 XDD.....於是攻略起來還蠻有新鮮感的....).....而另一個就是受方無法忘記以前的執事日子於是繼續和前田進行love love的主僕play........

正常HE就只有溫馨的KISS CG....主僕END就是激h.....= =

是說只有在這個離開宅子的狀況下才能讓玩家品嘗到佐之間那個不知世間常識的可愛(&天然)地方 XDD

這裡我比較喜歡的是一之瀨篇還有小峰篇.......

一之瀨是因為.....越看越治癒 XDD 賣花的小帥哥.....長頭髮是個萌人 不過剪了頭髮也很可愛.....還有天然呆地把前田約到飯店卻什麼都不做.....總之各種可愛.....(我唯一截的背景CG就是那張夜景....真的很漂亮的說!!)

小峰的話我是覺得兩人一起開餐廳什麼的很新鮮.....而且前田的工作還是得低聲下氣的服務員......以前明明當過執事們的主人現在卻很普通的服侍著客人.....總之蠻好玩的.....

小峰路線裡那個海老原(小峰的舊識)來餐廳找茬的時候會有一個選項.....一個是小峰沖出來罵他 說了讓客人很認同的話....之後前田跟他一起向海老原道歉(畢竟是客人)最後所有客人都站在小峰這邊然後海老原很悲慘的只能夾著尾巴走人

而另一個選項就是前田自己解決......不過他態度突然轉變的那一瞬間的確是蠻恐怖的.......不光是海老原被嚇到了我也稍微被嚇尿了 XDDDD (這人囉嗦了4行就為了寫最後這一句 = =)

 

 

嘛嘛~ 總之是個拿來當點心還不錯吃的遊戲.......重口味還有超BT什麼的應該是從本篇就知道的....(不會有人沒玩本篇就去玩FD吧? = =.....總感覺好像會有啊 這種人...)
和本篇比較好像CG好一點了?....我的錯覺?........

啊啦?....其實我好想沒怎麼討論h和工口話題?......嘛~ 算了 = =

BGM和本篇倒是一摸一样的.....声优也是(废话)只是鳩万軍曹君不知道怎么了把马甲换成了微笑みデイヴ(于是不用担心....皮下依旧是川原)......是说你这货配这个游戏那么爽么.....竟然改成微笑什么的....你想说你是边微笑边配的么 = =

說到聲優....我再次敬佩裸奔的井上.......嘛嘛嘛~ 雖然馬甲的確是沒用......可是您那樣裸奔您自己不害臊我都為您感到害羞啊 囧 (其實這遊戲的裸奔者還蠻多的.....)
然後我看了官網才知道這遊戲出了好多周邊......連小說都有..........這小說要寫些啥啊!?!?!?......

廣播我是之前就知道有的.......嗯......好像聽過1個....不過沒啥太大興趣......

于是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制作公司和倒神神倒专心制作《天輪のグネーヴァル》而不要再搞裸执事了......(亏我帮忙放了那么久的banner却整整1年半都没有新消息!) 那个触手什么的企划看起来也不错....总之看起来像是一堆工口物.....XDDD 请快点制作!!

 

 

 

15年12月二度目攻略感想:

臥槽到底是誰說這遊戲沒劇情的(就是你啊).....嗯 不對 準確來講劇情的確不是很豐富但主要都是圍繞著人設跑的劇情 我覺得這遊戲靠少數臺詞和多數身體交流的角色互動這一點很不錯.....

尤其智明蠻傲嬌的...都是靠身體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好吧雖然以前寫過感想可是不是很滿意...而且我貌似幾乎沒寫什麼重要的東西.....

於是重新來過....這次按照角色來....然後先やさしつじ再やらしつじ

 

有里 --- やさしつじ:

嗯 果然正常版的智明很有魅力....該說是瀟灑?...

有裡也沒有那麼討厭...因為沒有一直哭或者做錯事....

啊啊~ 對對對這個我記得....雖然智明推有裡去參加女裝比賽可是他自己卻特意也穿女裝來鼓勵有裡....

NO.23:嗯 下雨的時候還送傘神馬的.....主人樣您真是溫柔又貼心

話說有裡:除了神代樣我第一次見到這樣能改變人的人(我心裡OS嗯嘛因為他是他兒子 = =)

嗯...感覺有恢復變態主從的傾向........不過還是算love love的啦

NO.22:標準GE...而且智明還跑到機場去在有裡的爸媽面前直接求婚..........

臥槽可是竟然木有h....萬惡的倒神神倒

 

有里 --- やらしつじ:

嗯嗯 起床的女裝XXOO加放尿play我記得很清楚...話說感覺這個FD的h比上一部工口多了....主要指聲優的演技方面

哈哈哈 劇本的每一句都表現著智明社長所感受到的幸福.....

小峰的完美溫馨晚餐神馬的 我也想吃啊!! >///<

嗯 然後看智明說話的態度....他就算是當上了社長也還是沒有故意擺架子或什麼的....只是變態模式的時候會非常抖S >/////<

啊啊啊......和汪汪抱抱的智明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小峰看到一定會瘋!

下藥阿黑臉我就不多說神馬了......當做沒看到....嗯 不過小峰的嬌喘很萌

NO.5:選擇跟帶有裡出去輔助溝口的工作.....而且有裡又脫口而出了:我這樣的人屎了算了

NO.12:其實一樣幸福啦....只是把結局拉到未來去了....話說裕鬥君有很用心地把聲音配得比較成熟一點(你這怪物)

嘛~ 有裡喜歡的大概就是智明鼓勵自己的地方吧....不會太寵自己也不會太嚴格....只是希望能看到努力後的有裡 不管結果怎樣

 

 

佐久間 --- やさしつじ:

果然稱呼神馬的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改的..........話說本篇的HE裡智明有哭麼?......(你才剛重玩沒錯吧 = =)

雖然佐久間可以順利地和同事聊天可是被別人誤會了....別人還以為智明是明星藝人 噗 而且對方說的藝人和樂隊用詞佐久間完全聽不懂 XDD

嗯嘛.....這對CP的問題很明顯....佐久間還是像執事的時候一樣照顧智明的起居然後什麼都攬著自己做....可是智明並不知道佐久間是自願並且很喜歡這樣服侍自己(總之不確定=很不安) 所以表示很不滿...佐久間又是個遲鈍的蠢蛋所以完全不明白智明哪裡不爽 還以為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

然後把智明做的味增湯當寶 XDDDD 佐久間你真的超級好笑

而且連工作的時候都無時無刻的在想智明....真的是沒救了 唉....

話說智明那麼晚都還沒回來.....通常馬上就想到被劈腿....佐久間這個蠢貨還為主人感到開心(其中一個選項)

啊哈哈哈 原來智明的問題是覺得自己不合格...嘛~ 標準的年下攻的煩惱

哇啊啊啊啊~~~~~~~~~~~~~~!!!!佐久間的商量對象竟然是小峰 >/////<.....而且小峰還是為了智明的幸福才答應商量的 XDDDDD

小峰那句"我才沒那麼亞撒西"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明明是情敵卻還出來幫忙解決問題真是太謝謝你了!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小峰對智明的愛真是無止境!!

NO.15:嗯 兩人終於好好地溝通了.....這時智明拿出了B棒...臥槽!原來你那個態度是X欲的罪惡感.....

臥槽.....佐久間的OS有很強的洗腦作用.....我越看越覺得智明很帥很完美 XDDD

h之後馬上完結真是.....喂!這明顯是BE嘛!

NO.14:告白就非要用電影神馬的來間接地講....親個臉頰還憋氣 噗!!!!佐久間果然是純真天然國寶

end的標題是"完美的劣等生"....嗯嘛 沒有人想跟完美的人戀愛嘛.....佐久間放下執事態度才能讓智明覺得物件是跟自己一樣有做不好的地方的人類 嗯....

於是這裡智明自己說了戀愛是第一次....這貨就是到處睡卻沒有戀愛過的類型 噗....嘛 雖然從本篇開始就已經很理所當然了

 

佐久間 --- やらしつじ:

嗯...開頭的舔腋下我記得很清楚.....貌似這個也是雷死很多人的一幕 XDDD

於是佐久間在本篇裡沒開發的體味癖在FD裡完全被主人樣給開發了

然後...果然智明不可能乖乖的洗個澡.....嗯.....

FD裡的愛情表現比本篇裡多好多.....整完佐久間竟然還會道歉神馬的...在本篇裡根本無法想像....

然後下藥play.....小峰代替佐久間端菜之後站在智明旁邊死盯著他吃飯神馬的好可愛 XDDD

呃...嗯.....不愧是官配....整的也比較慘....二輪插是必須的....可是讓有裡X入大炮丁丁神馬的

順帶一提被命令負責佐久間的菊花的是小峰和藤堂...這兩位占了丁丁尺寸排行前兩名(倒神神倒官方排行榜 XDDD)

智明那句"如果是這傢伙的話就辦得到"完全證明了有裡就是LAST BOSS(笑尿)

然後執事們的悲鳴絕對是這遊戲的最大亮點和搞笑點(我真的笑尿!!!)

NO.2:大腿枕很溫馨....果然FD比本篇有愛多了

最後果然只是很普通的把佐久間叫去當隨身助手....佐久間當然非常同意

NO.9:把佐久間叫住之後智明內心OS:今天想做的事情就要今天做完...我想做什麼?嗯—— XXOO佐久間....呃不對 我怎麼第一次就先想到這個

我說這是神馬內心OS?!智明好可愛 XDDD

佐久間喜歡的是智明知道自己的不足的地方然後努力去學習的態度....而且就是因為智明不完美所以才會想要服侍他支撐他 成為他的力量 嗯

 

 

藤堂 --- やさしつじ:

噗—————— 這是神馬選項......藤堂GG感覺智明很強是正常的好嗎....這貨動氣真來讓藤堂GG受是非常簡單的....連藤堂爸爸都能自願獻出身體...嗯嘛 不過智明沒那個惡趣味就是了

臥槽 藤堂這個超級大笨蛋竟然把智明在神代宅子的時候給他的訓練內容告訴親爹和親哥了.....XDDD

啊啊啊~~~ 看星星的CG好美啊....智明果然很帥.....脖子好長!!

NO.21:比賽的時候藤堂都集中注意力在智明身上.....在歡呼聲裡能找他的聲音....然後智明在觀眾席裡跟別的人杠上藤堂也被分心了

嗯———— 不公平!!為什麼只有藤堂路線有摸胸!?

NO.20:啊啊啊 果然普通的傲嬌智明很可愛啊.........話說抖S通常正常起來好像都有傲嬌傾向.....

自願的KISS獎勵神馬的好可愛 >////<

嗯—— 感覺這個END是藤堂有成長?...學會了"恨意"?...但也不是不好的事.....這貨的確就是太溫順太服從太好心太善良....

 

藤堂 --- やらしつじ:

啊~~!跳蛋按摩椅我記得!......可是新內衣 XDDDDDDDD 智明你的品位太好了!!!!連我都覺得很可愛 XDDD 藤堂還以為內衣被自己扯破了 XDDD

嗯嗯....素描模特我也記得....能想到視奸這樣的點子智明你真的好壞...可是有點像小孩子惡作劇又很可愛 XDD

哈哈哈!!而且智明難得說了:SHUT UP! (笑尿)

於是猛男擔當被下藥之後七酷比也成了犧牲者 XDDDD

藤堂的亂X派對比較工口的說....因為主人樣親自摸藤堂的七酷比....還親自幫弱小雙人組松菊花

話說早就準備好把所有執事都叫來然後在房間門口待機神馬的....溝口你真是.......

NO.6:很普通把藤堂的帶出去....順便當保鏢....而且主人樣好不容易主動親自跑到藤堂房間去公佈可是藤堂卻從背後冒出 哈哈

NO.13:嗯....藤堂又和佐久間不一樣....雖然主人下命令的話什麼都會聽可是藤堂覺得不同意的話比較會強調並反問主人這樣到底對不對

佐久間是絕對服從(?).....藤堂就比較會不客氣的隊主人樣的行為抱有疑問(?)

嗯 藤堂說的沒錯.....智明當上代理主人的時候沒有大花錢很神奇....可是其實他也是打工到一般的時候才知道可以隨便花神代的錢的....而且他有買很貴的西裝好嗎

 

 

 

一之瀨--- やさしつじ:

嗯 恢復正常生活的一之瀨講話順多了....CV的山口君一定松了一口氣 XDD

果然笨拙的一之瀨發短信會用笑臉.....因為自己靠表情的表達能力不好嘛...就只能用短信 噗

哈哈哈 話說這兩人(智明和一之瀨)年紀是最近的吧...於是像正常青年一樣打發時間...讀漫畫打電動...好可愛

不過為了配主人打電動而自己在家練習神馬的一之瀨你也太認真了 = =......而且還贏了!!!智明不爽了 啊哈哈 XDDDD 一之瀨得瑟的"嗚呼呼~"好可愛 XDDD

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我也被這些魂淡執事們給洗腦了.....描寫說什麼智明把手插在口袋裡靠著扶手坐在那裡等一之瀨....臥槽一定很帥啊!!!

噗—— 結果只是為了買個特價衛生紙...臥槽智明泥個魂淡....可是這種正常人的地方也很帥(神馬跟神馬)

欸???????那個一直都很健康亂蹦的智明竟然生病了?!(這個人其實完全不記得FD內容)

嗯......像是電影男主角一樣用敞篷車接車約會神馬的的確是很不錯...可是感覺一之瀨開車應該會迷路才對 XD

NO.17:智明:一之瀨你真的是每次都超乎我的意料

一之瀨:嗯 房間在上面(智明用的日文的超乎意料是意料上面)

一之瀨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這個結局感覺像是只有身體上的關係?一之瀨的感情並沒有直接傳達給智明...不過智明應該也懂 可是總覺得還是缺什麼

NO.16:一之瀨笨蛋竟然問智明有沒有喜歡的人....然後吃個飯這兩人竟然玩起了互相餵食......喂!!!你們是把旁邊的人當空氣了?!

話說智明的"好吃"真的好可愛.....原來如此 阿部桑的魅力在這裡啊.....

臥槽 果然連這個路線在酒店裡也還是什麼都不會做.....

最後智明經過花店說要去隔壁衣服店買襪子和胖次 因為不知不覺中自己的襪子和胖次都開洞了

說完之後一之瀨覺內心OS主人樣好有趣 可是這裡笑的話太失禮了....於是說:嗯 開了洞的話應該很涼吧

臥槽!!!!!你才有趣啊一之瀨!!!我笑尿!!!

啊啊...一之瀨也是炒雞瞭解智明....帶來的海鮮類火鍋材料果然智明完全想都沒想到

嗯嘛 不過這兩個END都跟開頭接得起來...從小失去父母又被親戚"拋棄"的一之瀨一直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或者人.....兩個END裡面一之瀨的歸處都是智明

 

一之瀨--- やらしつじ:

嗯 一之瀨為了主人做了個很可愛的花壇....主人樣也立馬消氣道歉.....

不過那句"很可惜我的晨勃消掉了 本來是想在換衣服的時候嚇一下一之瀨的"....臥槽泥個搗蛋鬼...

哦哦對對!!我記得一之瀨的女裝!!超美的!.....不過原來智明是因為看一之瀨很高興地穿第二套執事而不爽....XD

啊哈哈 XDDDD 小峰vs偷吃鬼一之瀨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酒瓶play真的很過分......嗯 可是應該在一之瀨失去意識讓智明來一發的(你是鬼嗎)

欸???....一之瀨的下藥play裡主人樣竟然親自X入了!這是神馬差別對待(才不是)

啊啊 想起來了....一之瀨路線完全是徹底的fist play....

NO.3:果然還是普通.....一之瀨還是一樣電波

NO.10:一之瀨:有想到什麼可是跑過來途中忘記了 囧!!!!(你是活在四次元麼!?)

臥槽.....揉PP神馬的....一之瀨真的是唯一例外主人樣很喜歡親自摸的一隻

一之瀨的告白內容其實和やさしつじ篇一樣

 

 

 

補CG和ED:

NO.1:下課後智明看著sayaka的胸問"要不要幫你揉一揉?"...然後之後又補說是揉肩神馬的.....你太故意了好嗎 XD

嗯——....結果還是把sayaka當X友而已.....可是只准人家跟自己h 噗....

總之就是不依靠任何人....偶爾玩一玩執事們....sayaka也還是留在身邊.....真正的神代繼承人....

最後ED曲粗線了....於是這應該是官方END?(是的)

 

NO.7:其實這個END跟NO.1沒什麼太大差別吧....非要說的話這個大概是溝口路線.....

放學後跟他一起去買東西....碰到藤堂GG後瞞著藤堂然後想說要多瞭解一下執事們....

sayaka還是照樣當朋友(和X友).....

休息的時間拿來讀書還有補足工作用的知識

標題的"知道我的人"應該是指溝口吧....不過執事們應該也算?....那sayaka也算吧....

嗯 總之以自己的節奏努力的年輕亞撒西社長END(偶爾變態而已)

 

NO.8:啊啊...原來我之前看到的CB壁紙裡的烏龜娃娃是神代爸爸送的!(其實就是CG)

搗蛋父子好可愛 >/////<....

為了惡作劇而把兒子最喜歡的娃娃搶走神馬的.....然後作為賠償有送一隻更大的 XDDDD

雖然抱怨卻還是拿來當枕頭的智明也好有愛 >/////<

補CG --- 執事play 不知道到底關係是好還是不好的小峰&佐久間:

魂淡!!!!智明泥個魂淡!!!!!知道小峰比較擅長攻所以叫佐久間去壓他神馬的.....

瞭解自己的執事是很好 可是反而利用這點來耍人真的是超調皮可是我喜歡!智明抖S好萌 >////<

智明邊看好戲邊惡笑的"呵呵"好賤!!!好賤好賤!!!你這個賤人!!!!!!

啊哈哈哈!!!!然後智明批准"可以把對方當成是我"整個就變了 臥槽

 

補CG --- 執事play 美型系佐久間&一之瀨

嗯 一之瀨的確沒怎麼被智明命令去X過別人....

這兩隻真的就是優雅美型雙人組.....啊 還得加上個處男 XDDD

 

補CG --- 執事play 弱小系一之瀨&有裡

這是浴室3棒 play.....而且故意不X菊花神馬的 智明你真的好壞...

 

補CG --- 執事play 友好前輩後輩小峰&一之瀨

這是那個吧....最伶俐跟最遲鈍的 XDD

哦哦~ 小峰竟然主動提出要主人批准一之瀨培養香料!

話說.......果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小峰這張CG的表情.....明明在攻別人可是臉上就是寫著:主人樣我想要你請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智明的內心OS太萬惡了!!!!說神馬小峰的下半身是公的可是上半身是母的 XDDDDDDDDDDDD

 

補CG --- 藤堂GG:

臥槽 倒神神倒的花樣好多.....

嗯嗯 可能有人會想說對藤堂GG說教的智明也好不到哪裡去 可是那是錯誤的.....正常又正確的SM就是絕對不會做對方不接受的事情....

智明在本篇裡的確是有用炒魷魚來威脅過執事們 可是不這樣做的話他們不會實行命令而已....然後執事們也是並沒有打從心裡不想實行 只是害怕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或者不敢做自己沒經驗過的事(更不用說是跟h相關的)

於是智明的那些是調教過程是有愛的 噗...和藤堂GG的用暴力威脅別人完全是兩碼子事

話說其實是有其他解決方式的....但智明大概又是只是單純想用一下自己的巨根 = =.....

 

 

 

小峰 --- やさしつじ:

用食物的香味來叫智明起床神馬的.....好幸福

話說小峰用很狗血的"不起床的話就親你喲"....結果招來一句超級恐怖又很不爽的"啊?想親就親啊"

啊啊啊~~~ 小峰的幸福完美地通過旁白傳過來了啊....呃不對 說不定傳過來的時候還效果倍增了

智明的字很難看很可愛 XDDD.........話說這兩人開店以後真的忙瘋了

雖然我記得海老原有來找茬...也記得智明突然抖S....可是果然這一幕好突然 XDD 話說小峰整個也震驚

然後海老原屁滾尿流的逃走之後小峰還向智明道歉神馬的 XDDD 智明真的很恐怖

而且智明還很巧妙的讓海老原付了香檳的錢 噗!!

於是小峰路線是比較簡單....主要是選應該對智明被動還是主動....

NO.19:當然是被動路線.....而且為了瞭解怎麼製造讓智明能過得輕鬆地環境 小峰還去比較以前在神代家的狀況

床上的對話其實很可愛很有愛!....各位請無視CG然後想像一下兩人面對面,智明壓著小峰這樣的畫面

NO.18:抱著小峰的的外套睡覺神馬的好可愛

小峰在旁白裡把自己比喻成氣球我很喜歡....吹到哪裡就是哪裡 可是總有一天又會被吹走....可是現在拴在智明身上的自己是一個很大又很堅固的氣球...好有愛 >///<

嗯 讓小峰廚師出來吵的結果也不錯

KISS神馬的超級可愛.....可是智明並沒有完全攻....真的比較像是小峰追智明........嗯 智明相當傲嬌

七個秀.....竟然KISS完就結束了而且木有告白(哭).....好吧 不過看在NO.19的h很有愛的份上我原諒倒神神倒

 

小峰 --- やらしつじ:

嗯 於是我現在才發現智明只有叫佐久間和小峰的時候會加桑....嗯嘛 因為年紀差最多嘛...

啊哈哈 於是果然真正能稍微惹毛智明的就只有小峰了....

嘛 雖然也不是不瞭解他不希望主人把自己做的飯當做為了吞藥的道具

還一石三鳥!!!獎勵,信任的證明(因為侍奉的是自己命根子)然後順便解決X欲....臥槽我笑尿 XDDDDDDD

哈哈哈 果然智明泥個魂淡是需要小峰的"TOMO醬"和"我最喜歡你了".......嗯 不愧是智明...的確就算是馴服小峰之後直接下命令叫他繼續用"TOMO醬"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話說小峰的h之後接著就是小峰準備的溫馨和貼心晚餐內容....唉 感覺超有愛啊....

之後成人玩具play.....智明:可是(吃蛋糕)之前我想先吃別的

小峰:.....我...嗎?(好可愛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話說邊害羞邊解釋自己的性向神馬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欸?我以為小峰一定想過要X智明....嗯嘛不過被智明做過各種各樣的事情之後大概想都不敢想了吧....

哎喲....看到各種YD的玩具還反問我該做什麼.....小峰你好~~~~~~~~~可愛!!!!!!!!!!!!!!!!!

臥槽.......小峰的下藥play開頭最慘....首先因為工作關係還得等到深夜.....之後不是倒在自己房間而是倒在樓梯口.....於是被拖到浴室......丁丁拖地play好殘忍 XDDD 描寫還說小峰的動作像是在飄動的擬餌...臥槽 是要讓我笑尿 XDDD

這次智明沒有給確切的命令所以一之瀨又電波了......XDDD

不愧是小峰......就連快壞掉了都還是看到了主人樣自Y並且表示不滿....

還有這也是唯一一個執事們自己跑去侍奉主人的派對....唉 只有小峰像是裝飾品一樣躺在浴缸裡 啊不對 主人樣有摸舌 XDD

NO.4:噗—— 能反過來要求主人追求自己的也就只有你了小峰

嗯—— 說實在的小峰為了主人連料理都無所謂表示他真的很愛智明.....可是我還是不甘心啊.......沒有料理就不是小峰了嘛

NO.11:果然這個END沒讓人失望.....半個月之後智明發現了自己從小峰手裡奪去做料理的興趣的同時也傷到了自己....

話說吃了小峰的飯之後差點哭神馬的.....唉~ 抓男人就是要從胃下手 XDDD

 

 

 

嗯嘛....簡單的總結一下......

やらしつじ和やさしつじ兩篇都是從早上起床開始....呃 やさしつじ的例外是有里,一之瀨和藤堂

やさしつじ都是受視角.....然後本篇的やらしつじ都是智明視角

やさしつじ總之就是拿出執事服還有執事態度的話就不行.....呃 也不是不行啦...總之是有h的END

然後另一個就是KISS的END........

關於選項....應該是只有三個裡面最後一個選項才算END的決定性的元素....

反正有H的END就是儘量選自責或者顧慮智明的選項.....而戀人END就是自己主動去回應智明的選項 還有比較有"人性"而不是執事的選項

やさしつじ的KISS END基本上都是受們擺脫了執事的時候的態度.....而H的END就是多少保留了宅子裡時的變態主從關係

やらしつじ的兩種END我非常不解....尤其沒有珠寶的END根本沒有存在意義吧......

やらしつじ是TE的後續無誤......沒有任何一個路線是本篇里角色個別執事"GE"的後續

呃 對了 話說遊戲系統整個換掉了....比本篇的要先進一點....也有回想功能....非常方便

 

其他........

唉 總之智明這個超級超級合格的抖S真的是.....人家要的時候他不給 然後自己想要的時候就突然下命令.....

然後通藤堂的NO.6時我順便想起來了....每個角色除了不同擔當以外還有不同的說話方式....漢化版可能看不太出來....佐久間是標準下僕敬語,小峰當然大阪腔,藤堂是體育系敬語(です會縮成っす),一之瀨會在莫名的地方停頓然後講話很慢,有裡就是裝可愛 比較像小孩子用語然後很多擬聲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