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を飼う男》

【森川智之x福山潤】FY(exe)&BK有

 

原作:ふゆの仁子

イラスト: 奈良千春

 

ティエン・ライ(森川智之)
高柳智明(福山潤)
劉光良(三木眞一郎)
ゲイリー(中村悠一)

 

相關文章: 《駆け引きはベッドの上で》

 

開頭就是受找上門單刀直入的問攻君是不是喜歡他 = =.......哇哩咧這是鬧哪樣?!

好直率的受......我喜歡!(你幹什麼 = =)......好大膽...夠男人!....可是你那麼急著賣身是想幹什麼? XDDD

ティエン好可愛 XDD 整智明什麼的真的超級可愛 XDDD

綁架的過程好地味 = =.....受君你的腦子長到哪裡去了

是說比起這個故事我對天龍的(好俗的名字)過去比較感興趣

欸?!“只有身體發熱的時候才會顯現出來的刺青”?!有這種東西?!作者你的想像力好豐富!!

h中....ティエン曰:你的身體變得好淫亂啊。(你們才做兩次沒錯吧?......)

ティエン:Excuse me.(背景是香港...天是香港人...智明是日本人....為什麼會冒出來一句英文!?....故事背景=美國是前作不是這一部好嗎 = =)

然後到結尾我才發現.....被家族趕出香港的話...那天其實就是個無業遊民?!(開玩笑的...抱歉....)

最後的CAST COMMENT和標題是亮點....而且果然是潤潤起頭的...於是茉莉接了接力棒說自己是養狗的男人.....miki糊弄過去了(博主笑尿)....最後肉村說自己是想養女人結果被眾前輩噴 噗~~~~!!!!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