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ラザー★シャッフル!》

【羽多野渉x寺島拓篤;下野紘x松岡禎丞;羽多野渉x下野紘】FY无BK&漫畫(部分)有

 

原作・イラスト:三島一彦

 

秋山(羽多野渉)
桜井ハルキ(寺島拓篤)
桜井マフユ(下野紘)
ハジメ(松岡禎丞)

 

看到CAST首先讓我囉嗦一句.....松岡君我才剛拜見你的動畫對你還不怎麼熟沒想到你就那麼積極地不等我說就下水了!大姐我好開心喲~~~~(快逃啊!!!這裡有個變態!!)

嗯 然後看到原作家名字的時候我就準備雖然聽一聽這抓趕快聽下一部了(很抱歉...不過三島的作品平時都是蠻無腦的)......

結果!!!開頭就讓我覺得超級有趣!!!尤其是這些怪物聲優們!角色換身體什麼的一點都不稀奇不有趣可是聽阿宅和下野君配就是很!好!玩!!!然後剛好兄弟兩個人又是完全相反的性格.....這根本就是聲優演技大秀啊!!!

最好笑的是每次阿宅都得配弟弟版春樹(=ハルキ=哥哥)再配真冬(=マフユ=弟弟)身體裡的春樹心聲 XDDDD

於是這抓讓我更喜歡這3位聲優了......最後的松岡君雖然不是那麼顯眼不過嘛...總之h不錯....你繼續努力吧 >////<

羽毛配的角色又是那種冷靜伶俐型.......嘛~ 雖然不算強攻....可是好在兄弟兩人互換身體了........不然秋山應該是無法攻陷暴力君的 XDD

阿宅那一隻真的完全就是我愛的傲嬌受.....又要暴力又要害羞的你選一個啦!兩個都有實在是太狡猾了 >///<

啊....弟弟那一對CP完全不是我的萌點我就不多提了......

漫畫資源我只找到大概是第4軌的地方吧.....後續醫院什麼的那一段就沒了......

嗯!我覺得還不錯....我難會喜歡喜感滿滿的抓(而且笑得超開心 XD)......

這應該是還有後續可以抓馬化的吧?.....

 

 


《ブラザー★シャッフル!番外編》 Chara 18th PRESENT CD

 

目前無資源於是無感想.....不知道何時會更新感想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