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化

 

嘛~ 我一點也不意外......反而早就有預感了 還一直想說怎麼還不出 XDDD

送上官圖+官網:

 

是說剛好選在個了整整兩年之後的3月23號同一天發佈....實在是很有NC作風 XD

 

目前有兩個PV:

 

 

 

個人覺得PV做得不夠震撼......完全是很初始很草稿的感覺(其實就是OP = =)

聽說夏天動畫化那應該就是7月左右.....(一說到7月讓我想到了虛淵玄的楽園追放好像也是同時間播放<—不對那個是11月)

這次動畫跟就夠不一樣 不是A-1社而是由NAZ來製作....嘛~ 我當然對這公司完全無概念....HAMATORA也到現在未看(呃 現在看了 覺得濱虎相當不錯....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說角色被畫崩了....).....

不過RHYME打鬥場面還不錯 比預想的要好....音效方面真的在加強一點的話會讓人沒話可說的.....

CAST理所當然的沒變....只是沒了馬甲....

最近為了新博客整理感想的時候翻到以前寫的咎狗動畫感想才想起來NC社編了個完全和遊戲不一樣的END.....於是稍微有點期待這個DMMD的END.....

不過最讓我期待的果然還是BGM!!.....動畫化真是太贊了!這樣GOATBED就更有人氣了!!石井桑也會提起幹勁開始寫新曲(那個我行我素的人才不會呢......是說你給我對動畫多感點興趣!)

 

目前決定將會有先行上映會(跟我一樣不住在11區的各位這不關咱的事呃)....

還有聽說第一話已錄音完畢.....(能錄音的話就是畫也畫好了....吧)

準確時間是7月初開始播放....(6號左右)

 

官網更新....貼上角色預覽(名字我就不寫了....不知道的人就給我去玩遊戲本篇再回來!):

 

 

 

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第3集開始就崩到讓人無法接受了....尤其NOIZ慘不忍睹......還有OP竟然就以那個樣子搬上螢幕了.....

 

 

掌機遊戲化

 

 

終於決定了....ms是PlayStation Vita機種(我除了wii以外神馬都木有啊....唉~)

命名為《DRAMAtical Murder re:code》.....

內容目前沒公開.....卡司和動畫一樣不披馬甲(嘛~ 怎樣都無所謂啦)

順利的話2014年秋(9-10月左右?)能發售........

7月發表發售日為10月30日

 

OP(曲子為日文歌詞版的AI CATCH....說實在的我相當佩服能這樣配NC社折騰的GOATBED和石井桑....= =):

 

目前看來並不是把整個遊戲搬到其他機子上而是有別的新劇情....比如說葉子穿上了MORUHINE的衣服神馬的....(偽雙子END後續?.....)

 

 

DRAMA化

 

雖然已經出了FD的re:connect.....不過STAFF似乎和我想的一樣.....因為還有後續可以編所以粗出了抓馬(你們全部一起放到FD裡會死麼?....這樣的話FD也不會搞得好像只有h福利一樣.....)

不過抓馬里竟然也沒披馬甲.....至於有沒有肉能吃就不知道了........

價錢均3500日幣+稅(坑爹啊.....)....嘛~ 如果有人真的想要能用手摸的BK的話那就去買吧(最近NC社準備開個針對國外販賣的官方店鋪網站.....5月28號開放.....有錢人就去看一看吧)

 

首先2014年夏天(7-8月)連續兩彈:

VOL.1 :Koujaku x Aoba

VOL.2 :Clear x Aoba

正式發售日:C86先行發售=8月15日, 一般發售日=9月5日

VOL.3 :Mink x Aoba

正式發售日:AGF2014先行發售=11月8日, 一般發售日=11月26日

VOL.4 :Noiz x Aoba

正式發售日:C87先行發售=12月28日, 一般發售日=15年1月28日

VOL.5 :Ren x Aoba

正式發售日:早春ドラマダ市先行發售=2月21日,一般發售日=3月4日

 

 

VOL.1 感想:

原來是雙碟啊....所以才那麼貴吧..........

紅雀這個魂淡...自己之前招那麼多女人所以這是活該!

前半段本來覺得沒BGM很可惜 可是葉子和紅雀單獨談話的時候放了BGM 而且還是超合氣氛的 XD.....

是說這兩人明明是戀人卻還是有距離感而且還互相都理解.....感覺兩人之間這樣有點冷淡...可是又好像距離剛剛好.....於是我很羨慕 TAT

回到本島時就連搭巴士經過的風景都是紅雀的紅色(楓葉)

然後紅雀媽媽的死和紅雀的心理障礙終於揭開真相了(等得夠久的 = =)

作為雙碟DRAMA內容並沒有很豐富 可是很符合NC社的慢慢地自然發展....

說到h部分.....嘖!當然是要用嘴啊 魂淡!....說神馬想看對方的臉所以用手......我說你用嘴照樣可以用上目遣い看對方的臉 而且還很工口(泥垢)

啊 還有我發現了原來mizuki的店裡還有酒吧....而且他貌似就是調酒師.........

 

VOL.2 感想:

CLEAR明明是個機器人卻好廢啊 = =....做個飯竟然能火災 洗衣服還能洗出泡沫.....某種意義上很厲害.....

啊哈哈.....竟然是工作捏他啊......嘛~ 不然就變成小白臉了嘛(喂!)

不過婆婆叫CLEAR的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她要找她談跟葉子交往的事 噗....還是說婆婆是為了支開他!?(去屎吧你)

於是CLEAR不知道看到了神馬變成了執事...看到那麼不正常的CLEAR葉子帶他去公園教他神馬叫約會.....

還叫他把敬語和敬稱改掉...我以為真的會改呢.......嘛 改了他就不叫CLEAR了嘛 XDD

然後第二張碟是CLEAR的身體的問題.....其實就把他想成是得了重病的戀人必須冒風險施行手術或不要.......狀況一模一樣的...

好意外啊.....葉子竟然會答應和CLEAR一起安眠........於是我就知道CLEAR會選擇換身體....那個CLEAR怎麼可能會做傷害或簡短葉子生命的事呢...比起自己的身體當然是"活"著更重要....

嘛~ 不過光是想象不同機器的XX進出葉子的身體果然還是蠻毛骨悚然的(只是換一次又不是換n次....你擅自想象些什麼啊.....= =)

於是我現在才想起來!本篇里mizuki不是住院還是神馬的嗎.....竟然就這樣恢復了......嗯嘛 CLEAR是花了很多時間才修好的嘛 大概當中葉子和mizuki都恢復了之前的關係 mizuki當然也痊愈了.....

 

聽完這兩部雖然早就知道DRAMA的h的話聲優們都不會配得那麼好.....不過呼吸跟喘氣神馬的比想象中還要不合.....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高橋君的h比中澤桑的差一點....明明這貨比較有經驗的說 XDDD

然後試過兩部之後大概搞懂了劇情分配....因為是雙碟所以應該是一張碟一個"主題"或故事....紅雀的話1是送魂祭 2就是母親的死(&過去).......CLEAR的話1是作為戀人的煩惱和不安 2是維持身體的問題........

嘛~ 雖然想不太出來MINK和NOIZ會是神馬內容不過大概也是和他們的過去有關的....吧?

 

VOL.3感想:

MINK的話當然就是跟他的過去有關.....

呃 簡單上來講就是葉子因為很在意MINK的過去和自己對MINK來講到底是神馬....而且還因此一直高燒

解決方法就是MINK帶葉子去自己以前住過的村子(雖然現在只剩灰)....還有家人的墓

最後說好和MINK一起回去見婆婆.....還有SCRATCH的成員(個人覺得他們看到那麼溫柔的MINK會很吃驚的說....)

新情報就是MINK有個妹妹......還有MINK本來有個婚約者但只是因為種族習俗讓族裡專門配CP的人指定的對象....並沒有什麼感情(好像也沒見過幾面)

跟遊戲路線裡比起來這個抓馬簡直是甜到死.......葉子生病的時候MINK各種關心和照顧,超級溫柔的....

h也很甜.....而且兩人還結婚了 噗......MINK你真的甜到讓我看了有點................

 

VOL.4感想:

NOIZ大萌人.......ALLMATE的名字竟然叫ウサギモドキ wwwww(英文應該比較好懂...就是rabbit-like....中文要怎麼翻?兔子類?總之就是指"像兔子的東西"的名字 噗).....

然後有錢人嘛....所以高級公寓,高級古董別墅,司機執事和女僕都是必須的 XDDD

呃 說到有錢人.....問題總是出在父母身上....沒人性,不會尊重別人然後把小孩當物品也是必須的.......

於是NOIZ爸說椅子不趕快結婚的話弟弟君也很難結婚,要是要找相親物件的話可以交給他,然後那麼大了不要把小孩子氣的ALLMATE帶去公司,也叫他不要和男的(葉子)一起同居趕快找女人....

總之各種該死的話......但NOIZ全忍了.....跑回來找葉子........嗯 這貌似是唯一一個問題沒解決的DRAMA?....總之這對CP和NOIZ的爸媽有得搞了.......

話說葉子竟然真的跟著跑到德國去了....而且兩人氣氛真的超像新婚夫婦.......尤其葉子管吃飯又管西裝的 噗

不過NOIZ還是各種萌點.....我差點心臟病發作了......吃醋物件是自己的弟弟神馬的 >////< 而且弟弟竟然是壯馬小盆友(捂臉).....還有真名神馬的 我說你有必要用那麼傲嬌的口氣說出來嗎?!....個人就覺得BEAM比NOIZ聽起來更可愛 我超愛的!!

 

VOL.5感想:

我还想说这对CP会有什么问题....卧槽 原来是出柜这样的奢侈烦恼(雾) 不愧是官配

莲登场的瞬间红雀桑发出了"情敌粗线了!"的呻吟哟 噗

噗—— 天然直率汪酱....直球攻击GJ!...叶子你就羞死吧

卧槽!NC社你们也玩童话?!而且还是人鱼公主!?

话说提到神马不想伤害对方....我突然想到啃肉BE.....卧槽...这叫不想伤害对方...呃 好吧这是GE....

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嫉妒play....呃 确切来讲是莲汪汪终于学会了什么叫做嫉妒

呃....不知道为神马听着莲买东西觉得好可爱 XDDD

哦哦~~ 吵架了吵架了!(不算是啦).....话说叶子你最后说服了莲至少给他个KISS不行吗 人家说不过你 总觉得炒鸡可怜

这这这....这是神马?!.....摸伤PLAY!?舔伤PLAY?!?!啊?!NC社你们还要不要脸?!

良太君!!!!你神马时候那么会字母戏了卧槽!!!!!!!

莲汪汪....你太担心你老婆了....不要让人家说那么多次"没关系"...还不快点满足你的YD老婆(喂!!)

我说这字母戏加上SE真的会非常要命...绝对能让人贫血

话说你们不要在红雀面前深情告白好吗....看吧人家都叹气了...

结论.....MINK的抓马最辛苦....卡司只有三个人 其中一个配的还是机器 XDDD

 

VOL.5感想:

 

我還想說這對CP會有什麼問題....臥槽 原來是出櫃這樣的奢侈煩惱(霧) 不愧是官配

蓮登場的瞬間紅雀桑發出了"情敵粗線了!"的呻吟喲 噗

噗—— 天然直率汪醬....直球攻擊GJ!...葉子你就羞死吧

臥槽!NC社你們也玩童話?!而且還是人魚公主!?

話說提到神馬不想傷害對方....我突然想到啃肉BE.....臥槽...這叫不想傷害對方...呃 好吧這是GE....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嫉妒play....呃 確切來講是蓮汪汪終於學會了什麼叫做嫉妒

呃....不知道為神馬聽著蓮買東西覺得好可愛 XDDD

哦哦~~ 吵架了吵架了!(不算是啦).....話說葉子你最後說服了蓮至少給他個KISS不行嗎 人家說不過你 總覺得炒雞可憐

這這這....這是神馬?!.....摸傷PLAY!?舔傷PLAY?!?!啊?!NC社你們還要不要臉?!

良太君!!!!你神馬時候那麼會字母戲了臥槽!!!!!!!

蓮汪汪....你太擔心你老婆了....不要讓人家說那麼多次"沒關係"...還不快點滿足你的YD老婆(喂!!)

我說這字母戲加上SE真的會非常要命...絕對能讓人貧血

話說你們不要在紅雀面前深情告白好嗎....看吧人家都歎氣了...

結論.....MINK的抓馬最辛苦....卡司只有三個人 其中一個配的還是機器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MAtical Murder Nitro+CHiRAL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