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ってるよ。》

【羽多野渉x村瀬歩;鳥海浩輔x前野智昭】FY&BK待補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ひなこ

 

沢端次敏(羽多野渉)
星崎優生(村瀬歩)
呉駒潤(鳥海浩輔)
星崎大智(前野智昭)

 

嘛~ 我很少見的碰了新DRAMA....因為這是村瀨君初受DRAMA啊!!!!而我剛好看完排球少年啊!!!

是說這貨怎麼專門配這種超矮超可愛的傢伙啊 XDDDD

可是在這部DRAMA裡又是和翔陽完全不一樣的角色....甚至可以說是相反....翔陽很陽光開朗,又天然多話.....這裡的星崎完全就是無口看起來很陰暗又不好相處.....(其實我看了是覺得超級可愛 >/////<)

說到他的對手的話.....羽毛的聲音跟封面上的攻看起來不太合...聽DRAMA的時候邊翻漫畫我也還是覺得不適合....可是他的聲音跟人設倒是蠻合的...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 感覺超微妙 噗.....

於是我本來期待很贊的強攻強受.....嘛~ 強受這一點應該算是說中了吧.....

可是我對沢端這種稍微有點苦手啊.....看到沒各位...高中生或年輕人的佔有欲不能小看啊.....我是覺得是霸道無厘頭俺樣攻(輕微型).....因為他蠻小P孩的嘛...只要對方眼裡不是只有自己就鬧脾氣說要走人

 

是說h神馬的....羽毛樣您真的不愧是BL老手啊 TAT....您自帶的SE真的是贊爆了啊!!!!

下面直接無責任丟下h時忍不住寫的(順便連第一對CP的故事結尾感想也丟上來):

欸?!?!?!?!?!?作為初受來說喘得不錯不是麼?!......村瀨童顏小盆友!!!!!

是說這是第一軌就h的DRAMA啊!!!!真是辛苦你了!!

亮閃閃光環的SE好自然!! XDDD

星崎真的可愛爆了 >//////<

哥哥桑爆帥啊!!!!!!!!!哥哥桑你有CP麼?!

欸是前野啊!?!?不錯啊!!!!!臭臉好可愛!!!!好凶!!好像威脅人的狗!!

啊!!原來星崎沒眉毛啊!!現在才發現...可是完全沒違和感......

是說他好成熟...所以長大會不會反攻?(喂!) XDDD

其實在漫畫裡哥哥桑進房間時星崎把攻給打開了....這段為神馬沒DRAMA化!?!?!?我可是看漫畫看到笑尿了 XDDD

然後我發現跟開頭比較....沢端變得開放好多.....該說是恢復了該有的高中生樣子 真心跟朋友打鬧(嘛~ 雖然不是跟朋友而是和戀人 = =)...而不是裝這樣子配合大家

 

第二對CP.....嘛~ 小鳥和前野君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是說你們最近好像很常見面 噗

之後我聽到一半突然知道為神馬我那麼喜歡這對兄弟了....:他們長得都很像NOIZ啊!! XDDD (喂!!!)

於是我賭這是兄弟都是受!...........................果然啊!!!!!!!而且臉紅神馬的好可愛啊!!!!!!!!!

嘛~ 第二對CP比較沒神馬好寫的...這DRAMA的亮點本來就在村瀨君初受(喂!)

兩個CP都是很普通的身高分攻受......尤其第一對...我看到星崎跟沢端的身高差感覺好像看到了影日 = =

然後哥哥桑的CP明明攻君是後輩可是卻比大智高....(是說大智這個名字也讓我想到了大地隊長....我說這個DRAMA和排球少年非常有緣)

 

嘛~ 總之我覺得非常不錯....如果作家有心的話以後多加點劇情的作品應該會不錯.......畫風本身就很好嘛

是說這是不是羽毛第一次多了別人的初h!?(總覺得應該不是 = =).....

喂!!FT不要在奇怪的地方放回音效果啊!!萬惡的STAFF!!這不是讓人感覺村瀨君說了非常猥褻的話麼!!

噗—— 連村瀨君都聽出來了羽毛是老手 XDDDD

是說村瀨君的童音跟童顏都是犯罪好麼.....(這位同志已經快三十路了大家肯相信麼)

嗯??小鳥說劇情不像是FANTASY......我說會有這樣的弟控存在麼?這人設本身就蠻FANTASY的好嗎....還有為了理解弟弟而交女友神馬的可能麼?.....嘛~ 只有小鳥覺得好配就好 = =.....

 

最後.....這DRAMA跟漫畫稍微有些出入 可是沒有太大差別

最大&最該注目的就是漫畫裡哥哥桑是拿便當砸人...而DRAMA里是潑冷咖啡......

還有還有....4軌神馬的真的很短...可是聽完感覺有被治癒到....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