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たもも》

【小野友樹x下野紘】FY暫無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はらだ

 

八田(小野友樹)
百田(モモ)(下野紘)
須田(安元洋貴)

 

前幾年第一次接觸はらだ的漫畫是《変愛》...然後我對《止まり木》的渣男x天使CP一見鍾情.....

從那一本的印象感覺這個作者喜歡畫YD和渣男類的......

沒想到這一部"八百"竟然就是這兩個主題的精髓(你在說神馬).......於是丟上混合感想(邊聽邊想...之後隨便整理就丟上來的未成品 <—— 喂 你最近真的越來越.....)

首先從開頭就h......啊 對了.....不接受NTR的腐女請小心....這一部管你那麼多(賊笑)

於是從一開始就收到一個驚喜.....嗚哇~~~ 沒想到雞胸君竟然有跟上BL界的進步啊!!!口X配得很好啊!!!!!(這是你該注意的地方嗎)

然後在公園碰到八田........噗———— 竟然是天然愛操心類型....這是媽媽桑攻對吧...包容寵愛然後狂h對吧......

闖進家裡之後馬上暴露是年上YD受......嗯 我知道了...按照這個發展之後是要被牽項圈是吧....

然後夜襲....嘛 這貨大概是想用身體搞定攻君然後賴在他家...也就是小白臉嘛...嗯 果然是人渣類人設 XD

嗚哇~~~~~~~~~~~~~~~~~~~~~~~~~~!!!!!!!!!!!這是神馬肉啊!!!!絕贊喘息聲優加YD角色 然後再邊聽邊看漫畫 臥槽這是四次元之極樂園的A片啊(那是蛇馬?!)

我聽到泛淚了怎麼辦!!!我第一次聽h聽到這樣的程度啊!!!

好在小野君配得還好....要是連攻君的喘息聲都很一流的話我的兩隻耳朵大概就掉地上了.........順便全身的血都噴光

話說沒見過在h方面那麼理想的攻君....巨根,遲泄,絕倫....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はらだ大神我叫定了....

臥槽!!!連安良的演技都那麼好!?你什麼時候能配那麼變態的角色我腫麼不知道!?這到底神馬抓?!

嗯 果然不愧是年上受 不管怎樣都不哭不屈服不露出"我是受害者我很可憐"的臉.....這貨炒雞堅強的說.....真的跟房子的水道裡存活的G君一樣堅強(你那神馬比喻)

沒見過那麼可愛的YD受......這真的炒雞理想的YD受......是男人就不要計較跟誰睡又睡過幾次神馬的

 

以上莫名其妙的感想......接下來正式總結一下.....

人設方面嘛 簡單來講就是上面寫過的.....溫柔大好人愛操心愛照顧的媽媽桑攻(碎碎念真的炒雞長 噗——).....

然後受很YD....但是用來過活的程度....並不會為了自己的X欲去找物件....一定是為了錢、賭博或睡覺的地方

骨子裡是個非常男前的青年.....不但沒有墮落或自卑 而且還接受了自己出生的環境...知道可能有人會同情或鄙視自己也接受他人的那種意見 可是這是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也不想改變或辯解什麼

碰到八田之後也是被他的正經給影響...開始找工作........嘛~ 不過最後還是被炒魷魚了...賭博貌似也沒完全戒掉所以也不能斷言他改過自新 噗......總之PP是變得只限戀人了 XD 八田祝你好運

呃....抓馬和漫畫多少有點出入....有幾幕順序不一樣...有幾段消失了.....有些漫畫裡的動作必須用臺詞表現所以有加臺詞....有時候有些臺詞也消失了....嗯嘛 基本上都是小變動

於是這次我注意到了....はらだ大神的漫畫分格很有趣.......最值得提的就是八田vs須田那一頁....嗯嘛 大家自己找吧(喂!)

聽完之後回頭來看標題才發現原來是CP的名字 好可愛 >////<.....於是翻成中文應該是叫做八百?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はらだ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