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omegavampire那麼個破爛遊戲之後實在是沒有勇氣攻略room no.9......

而且剛好博主訂購cool-b被抽到了獎品...免費獲得了PIL-VAMP的遊戲魔性眼鏡....

其實之前好幾次翻cool-b的時候就很在意這個遊戲了....

首先是藥丸這個字很眼熟......一看果然是藥丸社開的乙女子公司.....

接下來再一看攻略角色....都是跟童話故事有關的角色......桃太郎長得超級輕浮.....白雪公主的王子看起來很變態.....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叫做處男咳哼我是說叫童帝的人.......

總之看幾次都很在意....這次剛好在我玩完爛遊戲之後免費送到我家來.....那就只能直接拆開來吃咯.....

 

序章相當的短....而且讓你在碰到所有攻略角色之前就已經有一堆選項讓你選要攻略誰了......

我早就習慣藥丸社的作風了...這種那麼明顯的陷阱一看就知道這些攻略角色背後都有些什麼黑暗的故事和設定....但平常序章之後多少會摸著一些頭緒......這個序章真的是短到我完全一丁點概念都木有.....

說實在的開始玩之前我最在意的是桃太郎....之後看到童帝那麼的可愛於是準備把他放到最後攻略來治癒一下自己......

可是玩完序章之後我猶豫了n久.....最後只能翻一下跟這遊戲一起送來的人設資料特典.....看到白雪公主的王子那一頁寫著BE很bad那一句話我就立馬決定了把他放最後一個玩(喂!)

然後桃太郎和童帝比起來感覺應該是童帝比較萌所以我就先攻略桃太郎了......

 

嘛~ 攻略相當的簡單......然後其實到BE和GE的分歧為止製作組都不會給你關於角色的太多的提示.....

於是桃太郎的BE就是女主到最後都不知道桃太郎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個BE是在山裡天天跟動物開XXOO派對

還有一個BE就是以折磨桃太郎為樂(尤其是他的丁丁)......總之被眼鏡支配的女主就是各種發神經.....

GE是女主發現其實桃太郎的老爺爺和老奶奶每個月都會把桃太郎的心臟活生生逃出來吸血.....就為了維持年輕的姿態......

女主發現之後想幫桃太郎可是被桃太郎制止....結果當晚老奶奶好死不死跑來襲擊女主被桃太郎發現於是桃太郎決定選自己心愛的女主然後拋棄老爺爺老奶奶.....

於是老爺爺老奶奶就逃出了桃太郎的國家....然後h之後桃太郎把女主送回現實世界讓她過完自己的一聲....到她老了之後再把她接回夢幻的世界當新娘

說實在的故事是還不錯的說.....然後血腥部分也都很符合藥丸社

童帝的話從頭到尾就是個木頭....不管眼鏡版女主怎麼TX他他都沒反應....不然就是狂抓左手.....總之怎麼看都不正常......還有桃太郎明明被挖心臟都能馬上就治好可是童帝的手上卻有好不了的傷......

BE的話女主得到了眼鏡然後各種玩童帝.....節操帶play說實在的還不錯 但很可惜並沒有什麼細節......最後是王子跟童帝還有女主3P

GE裡童帝半夜刨去搶女主的眼鏡結果戴上了以後暴走.....然後對女主irama.....

之後女主發現童帝其實跟自己一樣是現實世界來的人....他會逃到這裡是因為受不了親爹每天對親娘施暴可是自己又無能為力......

整個遊戲最不自然的就是這裡.....女主說服童帝回現實世界之後這貨竟然就突然對戀愛還有XXOO一點恐懼都沒有了.....我說你至少給我留點心理陰影啊你這處男.......

總之h完之後兩人各自回到現實世界裡面對現實.....然後在耶誕節的時候偶然相遇happy ending

順帶一提.....製作組故意騙玩家跟女主讓你以為這是彼得潘跟他的小孩同伴的國家.....但其實這些小孩都是從隔壁桃太郎那邊流過來的小孩的幽魂.......我說老太婆你是生了幾批人啊......

 

最後喜歡玩屍體的王子......嘴很賤可是心很軟.......

BE是女豬戴上眼鏡強X王子然後利用小矮人來進到了地下室發現其實隔壁桃太郎的老奶奶就是原本的白雪公主.....於是把她叫過來玩弄她 還故意在她面前把桃太郎的心臟吃掉看著她變回老骨頭然後再把她錘死.....而且全部都是當著王子的面....媽呀我到底玩了什麼鬼故事.....

最後女主自願為王子的戀屍癖而死....死後王子來個屍奸.....整個白雪公主的國家從此扭曲......

GE裡王子把女主的眼鏡踩爛了.....其他兩個路線裡都是女主自己發現眼鏡的危險性然後自願放棄的......

之後女主發現其實女王跟王子還有自己都很像....一個是希望靠鏡子和魔法來把自己變成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為此還把兒子關在地牢裡養......一個是害怕面對活著的人的感情所以靠屍體來逃避現實 想靠被屍體包圍來獲得理想的生活環境....然後女主是不喜歡軟弱無能的自己所以靠眼鏡來逃避 想靠魔法來變成理想的自己

然後某天女主發現小矮人想對王子下藥但已經太晚了因為她自己試了毒.....但王子奔過來用魔法之吻將她救活

兩人一起來到地下室看到下毒的小矮人正想把女王屍體手上拿的魔鏡給搶走......而且小矮人還放火燒了女王的屍體

王子沒辦法只好無奈的把小矮人變成小小小矮人......結果小矮人變得那麼小還是不放棄魔鏡但拿不了那麼重的東西所以反而被魔鏡壓死了.....

最後女主成為白雪公主跟王子結婚happy ending

這大概也是唯一一個女主沒回現實世界的GE......

 

哎呀....竟然感想那麼短.......

嗯~ 總之雖然作為大公司的遊戲來講很短.....而且大部分重要劇情都是在GE跟BE的分歧之後......

但每個角色的故事也都很符合藥丸社的扭曲還有折磨人心....你要什麼有什麼(其實算是輕度虐而已啦)

然後有辮子可是也有糖.....桃太郎人設原本就那樣所以有很多糖可以吃.....童帝這種處男設定也是有事沒事就在賣萌所以也有蠻多糖可以吃的....屍體王子的話偶爾會被女主萌到然後玩家也相反被這樣的他萌到(不過說實在的他GE裡突然對女主變甜的時候我有點想吐 <—— 喂!)......

這三位的聲優我都非常喜歡!!!尤其童帝跟屍體王子!!!.....於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有勇氣攻略きんとうか了.....

BGM跟PIGEON BLOOD相似風格的曲子還蠻多的....一看staff果然一樣....但我竟然沒想到製作組這次有用SENTIVE!!!!

嗯嘛....總之還不錯玩的遊戲.....

看了一下日本玩家的感想....大部分都是說對h部分很失望.....希望來寫更工口更刺激的內容.....

不過我原本是不玩乙女的所以對我來講這種程度剛剛好吧....太長的話對我來講也只能是折磨 = =.......

話說這次的女主我完全不會很討厭.....當然也並沒有很喜歡......雖然她有些腦殘的地方但也沒有太過分所以完全能接受.....聲優表現也很不錯

可是我看這遊戲大概是特例.......PIL-VAMP貌似還出了第二彈的乙女遊戲....現在正在準備第三彈........

但我看了都並沒有太感興趣...........總之接下來應該會玩room no.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