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看完咎狗了.....該說啥呢....N+C是天才....

雖然有很多不滿的地方....如人物被畫得不成人樣....或者人物說話嘴卻是閉著的(汗死我).....或者打鬥場面亂七八糟......又或者重用片段.....

~....這種小細節就不計較了............因為劇情很贊啊!!!.......

這種就是叫做有劇情的作品...嗯嗯!.....除了遊戲裡的那麼多ending...不管BE還是GE還是TE...那麼多ending之後動畫竟然還能出個這樣的ending......於是證明了咎狗的ending是無限的.....只要大家有想像力....怎樣的ending都是可以的.....

啊啦~....真的完全是傑作啊....

這一次的end我完全被嚇到了呢.....明明前面部分都是按照遊戲的.....只是沒了那些攻略人物的曖昧事件.......

 

也就是說(下面不按順序).....啓介喝了萊茵....“綁架並扁了了akira.....akira碰到了shiki....之後和源泉在教堂的部分也有了......凜也去挑戰了shiki(可是腳沒被刺傷)....akira被請到城堡發現了自己的血是特殊的....源泉在教堂等akira帶回啓介和凜到時候4人一起逃跑.....啓介因意外喝到akira的血而戒掉了萊茵.....凜搶了他們的狗牌去挑戰王.....

之後從挑戰王開始就全部改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不過有一些劇情是蠻贊的.....akira沖進城堡救了凜.....凜當時是被shiki打到是失神麼? = =.....就這樣被akira拖出去....之後又責怪akira多管閒事.....那你當時留在城堡就好啦....還乖乖被拖出來 = =

因為被兩隻瘋狗追...所以akira和凜分頭跑去教堂和源泉匯合.....路上我親..~ nano出現鳥!!!.....救了啓介和akira並帶到安全的地方(有名的植物館...或溫室?)很可惜的是我期待的各種劇情都沒出現......在溫室內也只待了將近5......

之後就是shiki VS nano.......哎喲.....沒想到竟然會把shikinano的劇情搬出來.....我還以為一定是shiki路線了呢..........

其實之前我就一直很在意了........shiki大概是最受歡迎的攻....akira面前我也意見相同...這傢伙的確是蠻攻的.......所謂任性彆扭攻(只有對akira那麼執著啊....)可是在nano面前大家不覺得shiki突然轉身變受了麼?......(我要被K.....

大家好好讀一讀nano所說的啊!!!!....還有兩人相見時的那一幕!!.....shikinicole嚇死了!....那個被嚇的樣子.....~~~~~~~級可愛!!!!!!!!!!!!!!!

於是因為當時失態了....shiki來說是何等恥辱!!!!!!!!於是決定把見過他軟弱一面的男人給宰了.......標準逞強彆扭受啊!!!!!!!!!!

~..........也就是這個原因.....讓我對shikiXakira這對萌不起來......= =

人家的本命是N.A.N.O~ ~~!!!!!!!!!!>///<

啊啊....其實nanoasato的感覺很像呢.......很強....可是呆呆的..........殺起人來卻是鬧木的帥~~~ KYA~~!!! >////<

 

.....抱歉.....跑題了..........

咳嗯.....所以說.........剛才說到......嗯嗯....shiki喝了nano的血變強了.........啊啊....之後shiki來追akira.....個人覺得.....nano說的那句有關.....akira是非nicole....也就是shiki的弱點?....所以他才要帶他走的吧......啓介妨礙到了所以說......shiki哢擦掉了......沒想到竟然會掛掉什麼的.....

製作方也太大膽了.......啓介本命的粉絲們一定很失望吧?........~....

~.....這個時候nano登場......shiki跑去VS nano.....

啓介到最後也沒告白啊......雖說不是我的本命可是掛的時候我也很心疼啊....T_T

是說.....另一個讓我很愛咎狗的地方...就是BGM.......N+C在這方面很用心的......大家再看動畫或玩遊戲時也不要忘記注意並享受這一點喲~....

.....到此就不劇透下去了....反正結局就是3人成功逃出...啓介的屍體被留在那.....nanoarubitoro那幫人行蹤不明.....

出去後akira過著安逸的生活.....凜住院(被shiki刺傷的腳似乎蠻嚴重的).....源泉還是個情報買賣家....不過聽說有新的萊茵出現....akira坐不住了....於是又回shiki.......結尾scene是兩人VS......

所以說.........ending其實很曖昧....是有很多可能性的......可以是啓介的BEakira為了給啓介報仇而去找shiki......

或者shiki END....這個嘛.........請大家自行想像......akirashiki攻下....或者這樣那樣...等等.....

也可以是源泉或凜end.....akira為啓介報仇後回來和源泉或凜過著和平的日子.....~....是說這樣有點混就是了.....

可是可是..........我的nano小親親到哪去了呢? T_T

.....最後還有一個萌點.....好吧....那不是萌點......總之去找shikiakira是帶著一把日本刀.......讓我想起了遊戲裡的凜end.....~....大家想要想像成這個end也是可以的.....就只是把akira和凜的位置調換.....最後akira打敗shiki背著個日本刀回來找凜.....那類的..........

嗯嗯.........所以說......雖然動畫製作上有很多地方可以挑剔....可是bgm和劇情是很精彩的.........不是很愛咎狗或不接受畫風糟的米娜桑還是不要看的好......

以上......我腐完了............得開始做正事了 T_T

 

toga.JPG

  

以上為11年在舊部落格寫的.....(還有很雜的咎狗CG分隔線 XD)

嗯.....讀了開頭本來決定不把這一篇搬過來的....可是後來讀一讀發現有一小部分看起來像是像樣的感想的片段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搬過來了.....

是說讀了之後我才發現我完全忘了動畫劇情 囧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咎狗の血 Nitro+CHiRAL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