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ルノスーパースター》

【遊佐浩二x下野紘】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七海


朝岡龍一(遊佐浩二)
山下透(下野紘)


呃....有點懶得整理而且並沒有那麼亂 所以就直接把邊聽邊寫的丟上來了:

其實這種開頭就自說自話用獨白自我介紹還說自己是gay的展開我從以前就覺得蠻雷的(我好像沒說過於是趁機寫出來...).....

啊....還有最近AV演員的設定很紅??.......抱春風波回來了?..........= =....

啊啊~ 看這個樣子這是俺樣自戀攻??.....而且感覺樣子不太對勁喔.....我說受君這真的是你喜歡的AV男優本人嗎?......

嗚哇......果然認錯人了啊.........而且h到一半才知道的!!你真的好可憐啊 受君!!

啊哈哈!!出現啦!!因為受君發呆又說沒睡的 所以攻君很貼心的沒出手......

這種從身體開始建立關係的好像好的作品蠻少的呢.....

(兩人跟女同事們一起去喝酒的片段:)噗!....人家已經當眾跟你告白了這個白癡受卻很遲鈍地沒反應過來....我看那些女的都汗顏了.....

然後攻君果然是打算灌醉受......

是說攻君就是要為受著想 不給他增加負擔(誰規定的? = = <——抱歉只是我的口味)於是這位攻完全失格啊....

你是笨拙到什麼地步啊....雖說受君是天蘭鼠類型 不過你自己那個態度人家不會怕你才怪嘞.....這是自作自受! = =.....

嗯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攻君從開頭起就是個爛人呢....只是看受的外表就跟他h了....嘛~ 大概之後才發現他是天蘭鼠型吧....剛開始只是威脅他來玩玩的....

會想知道對方怎麼想自己的 那就是自己喜歡上對方的證據喲~ 受君

攻要求去受家......受像個初戀少女一樣暗爽(的確是初戀 不過是處男而不是少女 XD).....我有不好的預感....

嗯...抱歉 可是說實在的我覺得這位攻君蠻活該的....而且好死不死踩到受君最大的心理創傷.....當著別人的面說同性戀噁心什麼的.....

SE好賤!這個抓的亮點就是兩人情意相通和告白的時候....XDDD....真的是超級茶番!!!

噗....果然第二天早上受君私藏的光的DVD和周邊都被攻君發現了....而且還正準備拿去丟掉

攻到死都還是說自己是好男人 = =....你到底哪裡好了 囧....這個死自戀!竟然被我一開始就說中了 可惡........

 

啊對了....結果攻君並不是什麼AV男優....只是長得很像而已.....然後.....嘛~ 就是如我所說的俺樣自戀高傲攻....

受就是膽怯同性戀(+遲鈍?)......總之兩個人加起來就是天配的SM或主僕CP..........準確來說應該是欺負和被欺負的CP.......嘛~ 受並沒有很享受被欺負....反正就是天生欺負人的攻跟天生只有被欺負的份的受.....

劇情.......沒啥特別的.....人設比劇情亮很多......

其實這個抓很短....啊啊~ 個人覺得這個內容並沒有到值得提名的程度(因為聽這個抓是為了chil-chil的投票).....

不過特典的採訪很有看頭.....大家看的懂的話請盡情去觀賞YUSA的文字遊戲冷笑話.....

BK的MEMO也超爆笑!!各種錄音過程捏他真的是超級有趣!!!

雖然從DRAMA本篇裡沒那麼容易聽出來可是感覺YUSA和下野還蠻合得來的....合作啊還有配合上什麼的....

是說FT和採訪裡都有提到有一段他們在錄音時隨著氣氛就按照自己的感覺去配了所以和原作稍微有些出入....不過我是邊讀漫畫邊聽的 而我並沒有發現什麼太明顯的差別....於是這說的可能是開頭??我也不知道 = = 不要問我..........

啊!還有原來這是七海桑的第一部抓.......嗯......我又發現了最近新抓大部分都是從漫畫DRAMA化的..........我說大家是不是忘了還有小說? TAT.......

 

 

《ポルノスーパースター 番外編 ある日》 - ダリア 2013 12月号付録


內容果然就是預想的漫畫最後小番外

其實我本來還蠻期待光的聲音的.......雖然明知DRAMA不可能會加 XD

還有本篇裡攻君比較沒有自信的一面在結尾已經出現了.....這裡換成了攻君視角於是完全暴露了 XD......嫉妒光什麼的.....還有確信受會去簽名會什麼的.......

是說本篇感想裡我沒寫可是這兩個主角的品味果然都很古怪......

FT裡兩人提到在外面碰到粉絲.......於是我想起了某粉絲在某論壇寫出了自己碰到13然後跑去搭話的過程 噗~

唉~ 是說剛好在這裡多嘴一句.......聲優並不是明星或一人所以他們在私生活這方面比他們更敏感一點.....大多數都是在外面不想被搭話的.......於是大家萬一去日本旅行什麼的話 就算是碰到了他們 你要興奮可以 你要花癡可以 你要偷拍也可以(<——可以嗎?!) 你要跟蹤也可以(喂!!!那是犯罪啊!)....就是千萬不要跟他們搭話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佐浩二 下野紘 七海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