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ってまおうさまは彼が嫌い》

【森川智之x興津和幸】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山田2丁目


神子(森川智之)
眞王(興津和幸)
要(新垣樽助)


啊.....準備要貼文章的時候發現山田桑沒有加過標籤?....於是去查了一下....原來這是她第一部抓!...鼓掌鼓掌~

嗯 這個漫畫應該算是她的新作.....大家不介意的話也可以看一下她的舊作我覺得都不錯

這個抓雖然故事很NC....咳 應該說是偏向可愛治癒系(微帶惡搞)可是總之就是很工口啊!!山田你明明之前都是吊人家胃口或者h以3格漫畫就結束的......居然給我出這種工口作!!(她終於瞭解了BL界發紅得靠h....XD)......

該說是還好抓裡沒加上SE不然就真的非常不得了了(可是又有點殘念 XD)

總之邊聽BL界帝王跟無節操新人的喘息再邊看黏黏糊糊的漫畫....這個抓真的非常要命 XDDDD

好吧 廢話那麼多我也只是一直在強調這個抓很工口......下麵我試著好好地寫感想.....

其實這對CP的攻受屬性都是很普通的類型.....強攻弱受 攻君很高傲很萬能 受每次都輕易輸給攻(很多意義上來講 XD)於是彆扭又傲嬌 內心很少女......不過我不討厭(我看你只要工口就啥都OK吧 = =)

嗯 這裡面最高的萌點大概就是上顎的印記.....一開始受君就是因為有這個弱點才會那麼容易被攻陷的..........還有最後在插入狀態下真王竟然自己跑去按人家的敏感處導致火上加油什麼的.....我已經失血過多了 XD........真王大馬鹿萬歲~~!

 

呃 好吧.....除了h以外來說點別的 XD

中間有一段真王拿吸塵器推別人的腳什麼的....那個其實很痛的好不好!!(光聽那個SE就覺得好痛!!)可是神子卻非常淡定地曰:喂 你是故意的嗎

結尾類似於兩篇番外.....兩人成了CP之後魔王想以其他方式戰勝神子(因為在床上輸了嘛 XD)

下棋的時候貌似魔王已經輸過n次了.....我還想說真王不管什麼都贏不過神子真的好可憐....結果神子竟然有作弊!!算我看錯你了!...是說你真的去當魔王算了!

還有布丁的誤會也超——可愛!!!XDD......從那個對話來看 神子會以為魔王是為了布丁而生氣也不奇怪......噗~

最後比酒量什麼的也很萌.....依照這個發展 醉酒h是必須 嗯.....有一瞬間我以為魔王真的打算反攻.....結果變成了騎乘位 噗

 

雖說屬性很經典可是人設都還不錯.....有趣的就是兩人的本性剛好都跟自己的使命相反.....

真王是個大好人.....說實在的以他那個能力...他原本應該很容易就能控制"壞人"然後讓他們做壞事什麼的....可是他對那些超不感興趣....甚至為了自己的能力覺得很困擾.......

平時也是對別人都很友善......就算是被強吻也沒揍別人....開頭的時候還幫自己的工作人員去買飲料(通常都是使喚部下去當跑腿的吧)

神子卻是相反的......腹黑又狡猾.....感覺不管怎樣嘴上都絕對說不過他 XD.....啊 行動上也勝不過 XD.....就算他原本沒辦法贏他也會作弊 噗~

對了.....他向真王告白的時候竟然用了那麼彆扭的講法....什麼魔王跟真王都可以得到 一舉兩得.......我說你才是真正的魔王!

聲優方面CASTING我是很滿意.....可是演技的話我覺得這次意外的和幸醬沒有配那麼好耶....呃 當然其他都還好主要是h的時候....感覺有點生硬...有種斷斷續續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遊戲配太多了 XDDD)

特典FT裡茉莉當場教後輩怎麼做抽煙的SE真的是太塞克西了.....KYAAA~~~~!!!!>/////<......而且後面很自然的開黃腔 XDD

嘛~ 抓的內容很YD於是特典FT也很YD.....我是覺得和幸醬好像真的配太多遊戲和工口物了....他竟然會以為配含東西臺詞就得真的含著東西配 XDDD 我看這位先生你多跟帝王幽會 咳 我是說多向帝王請教一下人家一定會教你很多BL界工作知識的 >//////<

還有還有和幸君其實說到了一個重點(你確定那是重點?....)如果兩人的上顎都是敏感處的話....那口X不是會爽死人?而且是做的那一方跟被含的那一方都很爽(喂!!!你這也叫重點!?)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