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室の密かな星》

【三浦祥朗x武内健】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雨隠ギド


近道直純(三浦祥朗)
鵜飼裕太(武内健)
花籠(村瀬歩)


啊 這個之前讀過漫畫......當時就覺得內容還算OK.....嘛嘛嘛~ 果然聲音化的感覺就是很不錯

不過感想倒是沒什麼好想的 = =........

內容和人設差不多就是 受君是有著被綁架過的陰影的傲嬌......而攻君是喜歡欺負受的能幹腹黑攻.....

畫風感覺雨隱桑好像挑戰了之前沒有過的超可愛角色(受君)?嘛~ 可能是我的錯覺....大家不要罵我 TAT

於是這次兩個人物的眼睛有時候看起來很像貓瞳....有時候又很像狐狸....

嗯...這裡面唯一要挑的就是SE.....其他SE和BGM都很好...為什麼唯有拳頭的SE消失了?.....於是兩人互揍的那一段從DRAMA聽的話大概聽不太出來他們在幹神馬 = =.......

然後h方面我本來是想說:嗚哇~~~ 真的跟漫畫內容一樣純情啊!!!不像其他作品還會自動加h片段.......(不過之後的番外篇裡有好好的加上完整h)......

最後兩軌是漫畫裡沒有的內容....按照兩個主角的視角一人一軌.........而且接在那樣的END後面的話感覺給這對CP加了很多粉色的love love氣氛.....

兩人都來個獨白.......讓聽眾瞭解到他們有多喜歡對方 XD 還有他們怎麼想對方的

噗 果然一換到攻君視角就是從h開始 XDDD.....還說受很可愛什麼的....

啊 是說攻君雖說腹黑可是一直在心裡自責這一點我好喜歡 XDDD 內心蠻"少女"蠻糾結的 一直自己煩惱著 可是卻不給別人看....表面上看起來可以說是毫無破綻.....可是面對喜歡的人又想欺負人家...XD

其實說是逞強的話這位傲嬌受也是一樣的......自己一直對黑暗的地方很苦手可是卻不想讓別人知道.......而且也一直努力著想讓攻君認同自己的偵探能力 XD

啊對了....還有說到萌點的話比起傲嬌還有可愛什麼的....我覺得受最萌的就是處男這一點 XDD

是說雖然從DRAMA上聽不出來(喂!)我讀了BK裡印出來的CAST採訪之後才發現這兩位聲優好像蠻用心的配了這個DRAMA.....

嘛~ 小武我是不知道啦....可是三浦君很努力是看採訪就知道的 XD.....竟然攻受的臺詞都準備了才來什麼的....你先搞清楚工作再來錄音室可以嗎?!....你的是事務所是幹神馬用滴?!.....你要不要那麼可愛!? XD

其實我讀過漫畫&聽DRAMA開頭的時候覺得三浦不是我想像中近道適合的聲音......我本來預想的是更低沉一點的聲音 像是茉莉那一型的......用那種聲音愚弄受是最適合的.............可是意料外冒出來的三浦意外的聲音蠻...也不能說是高 總之就是有那種輕浮(?)的感覺?......嘛~ 不過聽一聽之後就開始適應了......所以其實還是很符合近道這個角色的.....

嗯嘛~ 小武和鵜飼是絕配 這個多說無益了 XDDD

我有點驚訝的是採訪裡三浦竟然說以為小武是低音系所以以為自己是受役 噗!!....雖然不知道三浦和小武一起出演的作品是什麼不過貌似那裡面小武是用低音(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個作品嗎?).......

 

 

《密室の密かな星》 -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3年05月号付録

【三浦祥朗x武内健】FY&BK無漫畫有


呃....果然h放到番外裡去了....唉~ 現在這年代沒h就會被噴死啊(喂!不要講得好像你沒有期待h一樣!)

這一軌相應的漫畫貌似是作為附送的番外篇漫畫和本篇DRAMA一起發售的......

互叫名字什麼的果然很可愛 >////<

而且這貌似是攻君第一次害羞 XD

受君在h的時候叫對方名字什麼的根本就是犯罪啊.......嗯....(<——反應很冷淡....因為其實並沒有那麼萌這只受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