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彼のベッドで。》

【森川智之x武内健】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梅太郎

 

千束冬至(森川智之)
波平貴史(武内健)
梶(近藤隆)

 

這次是邊聽邊寫的感想:

嗯...這只受真的是個白癡....通常看到兩個男人住旅館才不會想歪的好嗎.......正常人只能想到工作吧 = =

第一軌全是受獨白....欸——!我說你真是騷女!!這種類型好麻煩!!是說我好苦手!!....還有我是black派所以很討厭不會享受咖啡的人啊!....竟然為了看帥哥每天早上逼自己喝咖啡...而且喝了那種奶糖咖還敢叫苦....你給我向全世界的咖啡土下座道歉!!(你才得向各位道歉好嗎)

還有一見鍾情神馬的......請問你除了對方的長相以外還喜歡他的什麼?!.....你知道他些神馬!?.....你要是發現他是變態或跟你一樣的騷女心你就不喜歡了??.....

呃....過了這第一軌沒什麼發展於是我爆發了......抱歉......

不過其實我明白那種暗戀的心情啦....有些人甚至還會暗戀到自爽自嗨(你在說博主麼?...)......可是通常那種感情應該並不是很深的吧....過去的話很快就會忘了......

有些人倒是身邊沒人可以依靠所以靠這種感情來讓自己振作.......

 

啊哈.....就跟你說是工作關係才往旅館跑的嘛(你說什麼啊....看到千束插手趕走松崗你自己還不是也以為他和男人在睡才往旅館跑)

是說這抓馬的標題直接改成睡美人不是更好一點 = =.....

嗯...這種pattern也真是看膩了....h之後就沒聯絡了 反正攻君一定是工作突然很忙或者太喜歡受想爭取假期所以狂工作那類的.....這期間受就一直在那非常騷女的煩惱嘛(噗....正解).....

最後是梶叫他選自己結果被攻君目擊唄(正解!!)

嗯.....雖說在交往中攻君卻都不聯絡受這的確是千束的錯.....可是人家說想休息你就消沉成那個樣子受君你真的很娘很煩 = =

然後人家千束只是肯來見波平他就心花怒放....哎喲....誰來管管這個花癡馬鹿騷女受啊!!!!!

嗯.......可能千束在警戒對方是不是為了自己的地位吧?(這倒沒有)

波平這貨真的跟個女人一樣在那煩惱來煩惱去........我看了好煩!!!!!

呃....受那樣求攻君對方卻完全不鳥他.....難道千束真的是意外的俺樣攻??(被騙)

什麼"果然千束認為我是那樣的人"....是你自己開口閉口就裝成跟誰都睡的樣子的吧.....對方相信的話不是他的錯好嗎.....

然後被千束說了之後才發現對方為了見自己而不眠不休的工作...自己卻很煩人的說那種話.....波平果然是個大白癡.....

唉.....茉莉無意識間聲音中帶含的溫柔一如既往的殺傷力MAX(噴鼻血).......

 

以上......嘛~ 人設(尤其受)是我苦手的類型......受自卑到讓人火大 甚至到有點自大程度或很享受自己無法得到愛的感覺........劇情也大半被我猜中....沒預料外的發展也有點無聊.......

是說非常建議大家跟著下面的番外篇一起聽....不然的話光聽這一部會有種突然完結的感覺....下面那個付録才是真正的END......

整個抓馬都被我說成這個樣子了....梅太郎的畫風我就不進行吐槽了.....

不過沒有FT我有點不滿......

 

 

《今朝、彼のベッドで。》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1年06月号付録

【森川智之x武内健】BK無FY&漫畫有

 

嘛~ 唯一不一樣的細節就是漫畫裡梶沒有打給受.....

是說波平真的是個白癡(你要講幾遍).....出門帶鑰匙啊!!被關在外面很明顯攻君醒了之後會擔心的好嗎....

啊...最後結尾也加了千束的佔有宣言(漫畫裡沒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川智之 武内健 梅太郎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