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イ茶のお作法》 系列(共2部)

 

原作・イラスト:桜城やや

 

《コイ茶のお作法》

【成田剣x高橋広樹;津久井教生x森川智之】FY&BK有漫畫無

 

《コイ茶のお作法 2》

【成田剣x高橋広樹;津久井教生x森川智之】FY(exe)&BK有漫畫無

 

蓮根一真(成田剣)
徳丸円(高橋広樹)
志村啓吾(津久井教生)
常磐水晶(森川智之)

 

我是看原作和ILLUST都是桜城桑才推測有漫畫的....內容稍微破了一點所以我沒去找漫畫.....不過桜城的漫畫以前看過.....

呃...........我該說什麼呢........我其實是很想萌起來的.....不過受君誘惑並且攻君冷淡拒絕後我腦中的地雷便自爆了.......

這這這........那麼萌的地方!!!!!其實......受君說不做做看怎麼知道的時候我就有不祥的預感......我不是很喜歡那麼主動的受君的.....不過當中受君要求停的話那也是蠻萌的....

於是我抱著希望繼續聽下去.......攻君竟然............拒絕了............超不會看氣氛的啊.....T_T

唉.........到最後看明白了.....小學生們的清純無障礙戀愛.......這種我萌不起來啊......

再說說聲優吧.......成田桑真的.......不管怎麼聽h的時候就是感覺很像BT大叔......除了那個之外還蠻配角色的.........

高橋桑的作品我真的沒聽過多少.......所以趕快趁dmmd出來之前先熟悉一下......h起來是不錯的....不過這裡是0號......哪一天找找看他的攻碟吧.....

最後一定要吐槽的..........那個BK裡的美人到底哪裡適合森川桑了!?.....原作桑是趕稿子趕到nc了麼?......森川桑受是可以受....可是也不是這樣的受法啊!!!

唉........這明顯是住CP劇情不夠隨便湊個朋友CP..........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