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事の特権》

【杉田智和x野島健児】FY&BK

 

原作:榎田尤利

イラスト:佐々木久美子

 

原田仁(杉田智和)
乃木坂乙矢(野島健児)
富益一蔵(堀内賢雄)

 

很久之前聽的......最近整理所以補了改補的本篇之後就收藏進磁片了....

印象的話.....就只記得受一開始很女王.....而且有潔癖....超級討厭被人家碰.......一天不知道換幾個手套&燒幾個手套......

不過聽到最後大家會發現這位少爺有著自己的苦衷.....而攻君知道後也接受了受君的過去什麼的....總之最後兩人love love......之前一直照顧受君的管家(?)也很滿意.....嗯.....這個....不算是感想吧......

 

14年comment:啊原來上面寫的不是感想我自己有自覺啊.....= =

這一部DRAMA我只記得火災的事......於是重聽........

啊原來原田一開始也是不喜歡少爺的......嘛~ 不過他好勝心很強......於是我看這兩人能成為CP大概都是因為原田的性格 XDD

用筷子夾上司的鼻子神馬的超惡搞 XDDD 原田你也真調皮.......兩人下棋的氣氛我很喜歡

乃木坂雖然很傲慢又任性可是的確很中意原田而且自己的公司受難了卻還擔心他的未來&想幫他.....

其實兩人的性格都很倔 噗......啊所以才合得來啊.....於是日常拌嘴神馬的一定很有趣....

話說精神損傷那方面個人是希望能有個更詳細的解釋呢.....光是被媽媽罵骯髒我看不至於到乃木板那麼嚴重的程度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