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の漁場》

【小杉十郎太x鈴村健一】FY無BK有

 

原作:愁堂れな

イラスト:山田ユギ

 

秋山祐二(小杉十郎太)
清水縁(鈴村健一)
斎藤賢佑(堀内賢雄)
井上(安元洋貴)

 

被騙了 T^T 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你自己要受騙的...)

看到安良還以為會有什麼很贊的......結果竟然配的是以前很過分地XXOO過小受的壞男人(而且還是黑道~?).....可是見識到了安良配的鬥S鬼畜攻~~

好吧...我承認....我完全無視主角們了......

嗯....00配的受不是第一次聽了...可是這一張碟裡00的h配的特別的糟啊 = =.....感覺像CD PLAYER壞了然後一直迴圈式播放中(喂!!)....

至於小杉.....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他的聲音....而且和這次角色也不太符合.....雖說人家是大叔可是也沒那麼老吧.....那個聲音....聽起來不管怎樣都是過了40的大叔而不是31的大叔啊....囧.....

嘛嘛嘛~ 除了小受的過去其他劇情都蠻狗血的....大叔的老婆帶著小孩跑回家....小受誤會以為大叔找回了老婆就要拋棄自己了....最後誤會解開兩人重新和好.....所以我說我討厭用一句話就能總結劇情的作品........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