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対 シリーズ (共2部&特典1枚)

 

《絶対服従》

《絶対束縛》 絶対服従2

【森川智之x鳥海浩輔】FY(exe)&BK有

 

原作:水戸泉

イラスト:有馬かつみ

 

神崎洸(森川智之)
春日佑一(鳥海浩輔)
阿宗真琴(遊佐浩二)
芹沢(森久保祥太郎)
東条喬志(鈴木千尋)

 

小祥是絕對服從裡客串的.....千尋是絕對束縛裡客串的......

嗯....有一個奴隸受鬼畜攻類的抓馬.......這一個應該算是劇情比較少的 所以沒那麼虐.....不過臺詞什麼的真的很過分啊(YD YL已經不算什麼了...因為連母狗都出現了 囧).........

我到現在依舊搞不懂的是攻.......神崎小時候受過很BT的教育....因此性格各種扭曲.......可是他並不是很攻....

大家聽下來可能會覺得h很多.....可是大家注意聽的話(喂!)會發現有插O的部分並不多......

為什麼....那就是因為攻君....首先他很喜歡舔(捂臉.....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河蟹了)....再說...他每次都不插O然後第二天問受君在那之後自X了幾次.............我說他這些行為都很受啊......(純屬個人猜測:神崎小時候被他爸XX過?....)

嘛....可是他不插O的話他自己也痛苦....所以他應該是M........可是他又TX小受...玩各種放置play...之後還問小受那種BT問題.....於是他是鬼畜鬥S.......而且這裡不算屬於肉體上的鬼畜S而是精神上的......先讓身體記住...之後就是小受的欲望不受控制了......也可以算是糖果鞭子的一種玩法....很過分啊.....

雖然沒有很喜歡這碟....可是小鳥的呻吟實在是太誘人了......抱歉....這碟太R18所以我的用語也開始各種R18了.....

YUSA的角色是佑一以前的前輩...他的存在不算是妨礙可是也不算幫忙.....因為他也對佑一有意思 有點算是妨礙...可是神崎...通過嫉妒佑一一直往前輩家跑 而發現了自己喜歡佑一的事.....

小祥的客串真的是很過分啊......是神崎在墓地XX佑一時讓路過的芹沢拍了祐一的視頻.......很過分吧?....

千尋的客串.....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總之...原作桑你給我向聲優們道歉啊!!!!不對應該土下座啊!!!!!

FT裡印象最深的(好像是二部的)就是YUSA和小鳥談論配受的時候的反射動作:併攏雙腿....最後站姿會像立正一樣......

我說你們是體會到了受的感受所以無意識下併攏腿自衛麼? = =........

還有第二部的FT.....YUSA曰:上次(佑一)還被拍了視頻....攝影師是小祥配的....

我說你可以不要去記這種沒用又BT的細節好麼?!......所以我就說嘛!原作你給我向聲優們土下座啊!!!!!

呃....在這樣(80%都是小鳥的呻吟聲)的作品上寫那麼多真的很不應該.....我就此打住了.....

 

 

 

《三人の秘め事》 絶対服従 絶対束縛 購入特典

森川智之x鳥海浩輔

 

無資源......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