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んか、淫魔に憑かれちゃったんですけど》 系列(目前共2部)

 

原作:松雪奈々

イラスト:高城たくみ

 

《なんか、淫魔に憑かれちゃったんですけど》

【羽多野渉x鳥海浩輔】FY(exe)&BK有

 

渡瀬透真(羽多野渉)
美和孝博(鳥海浩輔)
オヤジ妖精(緒方賢一)
変身後の妖精(鈴木達央)
橋詰(川原慶久)

 

終於滿足一點了.....這貨好萌啊~~~ >/////<

我是在回巴黎的飛機上用降落前一個鐘頭多聽完的......

在飛機裡用耳機所以果然聲音還是不是很大聲......不過這碟沒用什麼太難的詞所以大部分都聽懂了.....

劇情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人設和聲優很贊很贊啊~~~~~~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受君被淫魔纏住了(原因可能抓裡有講可是我大概沒聽懂 = =)然後和攻君發生了關係後來發現其實攻君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他....最後淫魔終於放過他後受君發現自己也喜歡上攻君了.......

重點在於人設!!!!!!!受君是經典難見的大叔受!!!不驕不傲,不少女不賤......大方,乾脆.....嘛~ 話說不清楚而讓攻君誤會這一點也是大叔的懶惰特徵....懶得和別人解釋.......

還有攻君...........我最愛的忠犬攻啊~~~(握拳T^T) 而且嫉妒心超強!!!初h是很溫柔啦.....不過之後動不動就把人家拉到角落給直接上了.....硬上了受之後還會道歉什麼的......那個H中的態度和after的根本就是兩碼子事啊!.......

於是配音........小鳥原本就是大叔.....配大叔那是完全沒問題的.....不過他能把他聲音那懶懶的感覺轉成彆扭的感覺那很厲害 噗.....

羽毛我是更沒話說.....他本來就什麼都能配......抓裡該強勢的時候強勢(個人最愛的就是渡瀬每次撲上去的時候)改弱勢道歉的時候就很可愛.....我我我.....愛死羽毛了 T_T
還有川叔......雖然配過蠻多抓馬的....可是主角的幾乎沒有啊.....這碟裡也是打醬油的角色....可是聲音好塞克西啊~ >/////<

緒方賢一ms是很有名的聲優大前輩....FT裡小鳥和羽毛還在討論著這麼資深的前輩...什麼都配過...竟然會跑來配bl作品....我覺得沒什麼....結果重聽的時候發現這位老妖精的臺詞很多都是有點下X的....

還有真正打醬油的達子........聽他說那種臺詞真是超級搞笑啊....是說我一開始掃了BK後一直覺得奇怪怎麼達子還不出現?!還是說出現了我沒認出來.....聽到妖精現原形的時候我真的笑噴了........

嘛~ 總之很不錯的抓馬.......總之我終於開始有了“飽”的感覺.........

 

 

 

《なんか、淫魔が見えちゃってるんですけど》

【羽多野渉x鳥海浩輔】BK有FY暫無

 

篠澤京晟(興津和幸)

 

這個不要臉的抓馬竟然出了後續 XDDD........沒啦 其實之前就看到小說有後續還在想說要不要購入.......

嗯 這個系列雖然是喜劇可是我很少見的覺得很可愛很治癒&很萌 >//////<

人設嘛就是很普通的大叔受和青年攻.....年下攻本身就是個萌點所以就算沒什麼太複雜或太深的人設都沒關係.......

總的來說(尤其是續上一部之後)看上去感覺渡瀬喜歡美和比美和喜歡渡瀬多很多 可是其實只是美和的喜歡比較成熟一點....不是小鹿亂撞的那種 而是只要做讓對方高興的事就會心暖暖感到很幸福.....

嘛~ 其實大部分都是惡搞......個人覺得開頭渡瀬跟淫魔吵架超爆笑.....在研究室裡解救老頭的時候一直堅持那是機器人也讓我笑尿

啊對了上一部的配角橋詰去了神馬美國嘛....3年之後才回來.......於是作者只能讓新人物登場來搗亂......就是小興配的篠澤.....嘛~ 總之就是登場來想抓淫魔來研究(因為這一部如標題所見是所以人都看得到老頭 XD)

結尾渡瀬意外地坦白了自己一直很在意年齡和經驗差別然後希望自己能變成配得上美和的人...........然後這就是大叔的特點!聽了渡瀬的話之後他並不會安慰他而是支持他 XDDD

最後是溫馨的溫泉小短篇.........

是說大叔竟然主動口X......這個系列本身果然就是很工口 >//////<

還有還有.....渡瀬原本就喜歡美和所以從來沒受過淫魔的影響....這一點讓我覺得有點萌(你的萌點還真莫名....)

FT.....主CP的聲優說出了我一直很在意的事......我就是很想問啊!!!你們兩人在那XXOO的時候大前輩緒方可是一直在旁邊的啊!!!真是辛苦你們了! XDDDD (是說我好想圍觀啊!)

然後小興我說.....你那個角色才不是神馬怪人研究員.....他的確就是BT沒錯喲~

聽小興說他是分開錄的.....於是果然現在這種在抓馬里登場率很少的角色都是分開錄的....唉~ 聲優也是很忙的...行程不可能全配合的嘛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