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 (已再版)

【大川透x野島健児】FY(exe)&BK有

 

原作: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史堂櫂

 

庭師の彼(大川透)
茅島澄人(野島健児)
小泉(神谷浩史)
斉藤柊二(花輪英司)
波多野(秋元羊介)

 

好莫名的抓!!!!!!!為什麼我每次都能連續聽一堆類似的抓!!....好奇怪!這不科學!

首先....大家應該發現了.....攻君...那個花匠還是什麼的....沒名字!!!!!明明是主角卻沒名字!!!!

然後整個抓的氣氛超嚴肅超沉重.....野島DD和大川叔的聲音也都壓得很低......

開頭最莫名奇妙了.....澄人突然強吻小泉....我還以為這是個閑著沒事幹被寵壞沒見過世面的淫亂少年......搞了老半天這劇情還是有好好精心製造的....

然後最令人驚訝的是這是遠野桑的作品!!!!.....

BK的話倒是不錯....畫得很贊....但根本用不著看 = =

嗯...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第3軌那個突然出現的flashback回憶....

但劇情方面.....受到底是怎麼喜歡上那個花匠的我還是無法理解.....總之他看起來很像是真的愛上他了......

花匠不用說也察覺到了他的心意.....因為他明明是個少爺卻什麼都願意為他做....

一開始我以為那個少爺會是很不懂事很任性的......但其實完全是相反的....很成熟也不會耍脾氣....聽到後來其實覺得還蠻可愛的.....

FT沒說什麼....卡米亞的部分適合大家本開來錄的(好吧....我其實是沒東西寫了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