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玩過最舊的遊戲是05年的咎狗....沒想到竟然會玩這個02年的神無之鳥....

一開始看畫風覺得一定很破爛....沒想到竟然會是走劇情派的...而且還相當不錯!

啊啊 不過槽點還是很多的....只是作為02年的作品來講很不錯....

是說我發現了舊的遊戲比現在的複雜多了....應該算是大致上選項都是一樣的...但是不同的路線或穿插路線什麼的很多....哎呀我講不清楚 算了... = =

然後這遊戲的BGM也很不錯.....尤其是ED方面的音樂....

 

吐槽的話....從開頭開始吧....

開頭是男豬的斑鳩救了一個正要自殺的男學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囧的以為斑鳩是攻然後那位想自殺的男同學是男豬 囧!!!!!!!....

之後白鷴登場把斑鳩待到了什麼神無島的....我才發現原來那位男同學是個路人 = =.....

是說聲優陣容的確很強大....而且都很符合角色個性........但我不爽的是男豬的人設....為什麼偏偏是我最恨的小P孩類型啊 T^T...

攻略角色也意外的很多....其中還包括了兩個和男豬完全不相干的CP = =....

是說故事好————複雜!!!...不過遊戲有安排一個攻略順序...所以真相慢慢揭開什麼的很贊.....尤其是最後ALL COMPLETE後在回想裡冒出的神無之鳥番外篇......

說到這裡我想吐槽的是在整個遊戲裡最強大最有存在感的平子.....從路人到大角色一共配了5個人...真是I服了YOU!....開頭斑鳩進"常暗間"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主還是什麼BT大叔一定是平子配的了....雖然聲音有加效果.....之後進入某角色BE的時候琉宇的爸爸登場了....配音是平子 = =....嘛~ 客串一下這種角色就算了....但之後來追殺琉宇的神無之鳥也是他配的....我還是想說算了...那個主和琉宇爸爸的角色大概出場率很低...所以就讓他客串路人了....但是玩到後面.....以前的斑鳩也是他配的!!.....在番外篇裡村子裡的人又是他配的!!!(而且聲音故意變得很奇怪...你以為我認不出來麼?!).....唉~ 總之平子辛苦了....

 

我攻略順序是:レンジャク(莲雀)、真部、深町、琉宇、真部×深町、ハッカン(白鷴)×レンジャク、ハッカン、番外篇

蓮雀路線沒什麼特別的....是說我總覺得攻略完之後這傢伙的路線最悲催....根本沒有什麼GE可言....= =

於是玩完他的路線我還小小的期待了一下...以為這整個遊戲都會是悲劇....

但玩到真部的GE時我就發現了看來只是連雀路線很悲催...其他的都很正常的有GE.....

對了...看到男豬這個小P孩能反攻的時候我嚴重被雷了.....

對著蓮雀那樣的就算了.....竟然連真部也照樣反攻 = =....嗯...真部大概是唯一被反攻的時候沒被X入的......其他的連看起來超級總攻的白鷴都被男豬給X了 = =.....啊不對....好像深町大叔也沒被男豬X....

嘛~ 總之....這些角色的人設都沒那麼的萌.....深町大叔其實還不錯的....那個廢柴的樣子我很喜歡....看得到別人的靈魂什麼的那樣悲慘的人生我也很喜歡.....但我就是對男豬不爽.....

琉宇更不用說了 = =....這角色比男豬還要恐怖....沒有倉鼠替他說話就沒辦法跟別人溝通什麼的....看了就火大啊.......是說小P孩CP還能幹什麼....這種CP誰攻誰受根本無所謂...你們天天換每小時換我都無所謂!!....而且配音還是我最討厭的山口桑....

其他兩個CP我是挺意外的....但玩之前還是期待了一下....沒想到果然沒什麼ED只是路線途中出現了特別的h而已 = =...一個是深町大叔被氣憤的真部XX....一個是白鷴X連雀...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但我總覺得怎樣都無所謂 = =....

其實真部和深町那一對最後可以通往大叔的ED....而白鷴X連雀的可以通往白鷴ED

最後我最期待的白鷴.....竟然玩起小鬼嫉妒play什麼的...都快把我搞瘋了....我玩到眼白都快翻爛了....不過還好路線結尾還算不錯.....白鷴背負著兩人前世的所有記憶....那個吊兒郎當開口閉口都是玩笑的態度也很萌....還有那個令人震驚的真相.....白鷴繼承了"原始斑鳩"的記憶....斑鳩繼承了心....而"原始斑鳩"的身體和常暗間的樹融合在了一起.....看到這裡我立刻想起了DMMD裡葉子、蓮和SCRAP這三個意識共同體的故事 XD....

啊說到白鷴的GE....如果他們兩個在一起而且過了那麼久的話...那是斑鳩開始執行任務了咯?....我不確定....

最後那個番外篇更是贊.....描寫了"原始斑鳩"當時發生的事....還解釋了深町大叔眼睛的事....

說來說去這遊戲就是劇情派.....畫風可能不是啥問題吧...但我就是看斑鳩不順眼(夠了...你到底要講幾遍 = =)........BGM也不是問題.....問題就是人設啦 T^T....我就是搞不懂小鬼萌點在哪!?!?!?(所以說你到底要講幾遍 = =).....

但故事什麼的弄的很複雜但又合理....雖然SF但邏輯什麼的都很符合...轉生啊輪回什麼的也蠻有趣的.....

嗯...我好像想說的都說完了.....

攻略時間的話.....因為ED超多....總之大概花了20個鐘頭?....好像又不用那麼多....嗯....

嘛嘛嘛.....對BL遊戲初手來說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消化喔~ 但玩過最近的新遊戲的也可以試試這古董 XD....反正我是蠻中意的(故事而已啦 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