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号機 シリーズ(共两部)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ねこ田米蔵

 

《アオゾラのキモチ-ススメ-》

【鈴木達央x寺島拓篤】FY&BK有

 

冲村功(鈴木達央)
北史鶴(寺島拓篤)
相馬朗(代永翼)
栢野志宏(高橋広樹)
田中ムラジ(水島大宙)
喜屋武剛史、学校長、男(間宮康弘)

 

聽DRAMA之前看到BK時覺得這作品看起來很普通...但看到是雙碟所以覺得應該還是蠻有料的...

聽完了比預期的好.....BGM方面不得不提一下 我都想去下載來聽了....相當不錯呢....

劇情方面很有料....人設更是沒話說....

背景雖然是學院類...可是和平時常出現的高中什麼的完全不一樣...這是個藝術視覺專門學校....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個像高中一樣分成小班上課交作業可是像大學一樣自由放鬆....

說到藝術就會想到奇怪的人....啊啦失禮了...應該說是很有個性的人....不都是說藝術家都奇奇怪怪各自有獨特性格麼....

全部寫起來太麻煩了....就挑我喜歡的特點說吧 XD

受感覺很堅強...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其實人長得很美可是卻故意把自己打扮得很俗(喂!這不算個性吧?!)....

第一張碟裡是攻和受相遇並且關係變好的過程....每次看到吵架或和老師們說話的時候我都覺得史鶴超成熟的....

說到成熟這一點就得說到沖村...因為史鶴看起來比較成熟跟他每次那個惡劣的態度也有關....其實看到沖村登場的時候我還想說:不會吧?!這就是攻君?!這個態度!?這個跩樣?!你到底憑啥!?....

發展到第二碟的時候發現了其實史鶴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堅強....被別人指出自己錯的地方而且也承認了之後會很消沉....然後開始逃避....唉~ 那樣子雖然的確看了就讓人有點火大可是同時也很心疼.....

沖村的話...那個惡劣的態度之後也有好好解釋...人家也是有原因的....而且之後發現這人超級可愛!坦率到讓人討厭不起來!....真的是有話直說...於是對著史鶴的各種露骨讚美的話聽了讓人超不好意思 噗——

還有就是口氣不好容易生氣這一點很攻 XD...當然還有超強獨佔欲萬歲~!

這一對CP真的很可愛啊.....

說到配角....田中看起來超級可愛的....弱弱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就會聽別人的話 XD....

FT很長....而且在我好奇著下一部的CP會是誰的時候各位聲優們就劇透了 = =.....

是說其實WING還蠻常被欺負的?.....可是他好像樂在其中? 噗—— 你到底是M還是腹黑啊?...

特典FT兩個主角說了整整20分鐘的那一軌裡面大部分都是達子在自說自話 囧!!....

 

 


《オレンジのココロ-トマレ-》

【高橋広樹x代永翼】FY&BK有

 

相馬昭生(鳥海浩輔)
伊勢逸見(三木眞一郎)
相馬滋、森野(花輪英司)
相馬ひかり、女子高生(恒松あゆみ)
篠木亜由美、中年女性(黒葛原真菜)

 

如果上一部的FT裡聲優們沒劇透的話我猜都猜不到第二部會是這一對CP....

不過那啥....受君真辛苦啊....在這兩部裡面都是受方家庭有問題.....嗯嘛 史鶴不是家庭而是元男友的問題.....但朗可是十足的家庭問題啊....

我没听错的话朗的妈妈ひかり只是想要个小孩所以和滋生下了朗...而滋现在还有个女朋友...ひかり妈妈却躺在病床上....搞不好ひかり和滋也没结婚 = =....唉~

說實在這兩人之間的發展劇情反而比較少.....嘛~ 就是朗家很複雜每個人都已經很多事了 所以朗一個人逞強 有事都不能跟別人說(這一點和上一部的史鶴有點像)....之後志宏出現讓朗依賴自己.....是說要是志宏沒出現那就糟糕了呢.....

和上一部比起來這一部...也不能說是沒料...只是...沒啥好寫的 = =....

是說我好像第一次聽WING受??.....之前聽過可是記得不怎樣的...這次聽了還不錯.....好吧...我從剛才就是一直在說h啦.....可愛是可愛啦....但聽久了真的感覺有點像女生....嗯嘛~ 我不在意(奇怪了...明明之前一直很討厭的....囧)

是說!....這整部抓裡我越聽越覺得hiroki配的好像MIKI!!....可以說是完美重現了!....而且兩人聲音有時候又的確蠻像的.....那些輕笑或者尾句的歎氣什麼的 完全和MIKI配的一模一樣!!....更囧的是聽到一半我正那麼想的時候MIKI真人就在抓裡登場了!....

嘛~ 算了......

嗯....這種雙碟聽完真的讓人很有滿足感呢.....還附有超級長的F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