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介紹

遊戲攻略

 

這遊戲比想像中的破.....看來我高估了這作品 = =....沒想到所謂的”同人遊戲”全都是這個樣子的.....

不過在同人遊戲裡這個少年愛麗絲應該還是算蠻高級的.....

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能攻略的角色一共有5個.....隱藏路線是蛹....聽說需要攻略其他所有4個角色之後才能開通可是博主只玩了D和帽子屋的路線就開通了 囧....不知道怎麼回事.....

GE的攻略其實很簡單.....這遊戲不像大正一樣有那麼多陷阱....相反的完全是經典模式....只要按照好的方向 然後又是偏向攻略物件的 那就絕對能簡單地進入GE

 

 

下面開始感想:

一開始看到劇本框和背景CG有種“開什麼玩笑?!少耍人了!”的感覺...因為剛玩完先進的《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實在無法一下子回到那種經典舊版系統....

問我哪裡有問題?!....那個學校頂樓的CG根本就是在耍人啊!....超級粗糙的好不好?!

還有劇本框...超級大條的!畫面的三分之一都被擋到了!....而且劇本每一句都好短....根本不需要那麼大空間好嗎....(所以說其實我只是習慣了《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 =)

不過主角有純開始說話之後看著很像動畫的立繪就完全不會討厭了....立繪做的很仔細...有純有很多表情...就連肩都會聳什麼的....這是連大正都沒有的...(很麻煩於是以下"簡稱"有純為愛麗絲)

所說官網上有提示過這遊戲很黑暗....不過沒想到竟然從遊戲一開始就這樣 = =.....:自從有純的爸爸去世之後 他媽媽就開始變得不正常....就是所謂的精神錯亂.....而這讓有純非常痛苦....

是說這主角真的很悲啊....自己生日那一天還得照常回家對付那個病態的媽媽......唉~

從家裡逃出來後......碰到了白兔!!!竟然那麼早就出現了?!....難道不是應該讓愛麗絲掉到什麼樹洞裡面去的嗎?!

 

 

嗯....接下來前面4章都是在莫名其妙的狀態下玩過去的....

總之這一段就是人物介紹還有開始慢慢的解釋一些劇情/世界設定....

第一個玩出來的BE是被士兵們輪X....總之就是成了王的傀儡/娃娃.....(博主的攻略網頁上的粉色字BE

第二個BE還是照樣被王抓去(這遊戲裡好像就只有他這一個"壞人" = =)...變成了淫亂的身體...每天和王候補者輪流喵喵喵....回想片段是在柴郡貓的面前和白兔喵喵喵.(也就是放置play)...之後再和貓喵喵喵......(博主的攻略網頁上的橘色字BE

玩到這裡我越來越覺得寺島柴郡貓很可愛啊!!完全是個正常青年嘛....傲嬌、害羞可是又純情...超尊重愛麗絲的意願.....總之就是守護在他旁邊的感覺...於是我決定放到最後

而白兔的話...貌似除了阿聰的聲音以外他的角色並不合我口味....總是嬉皮笑臉的可是像是沒有感情一樣...一點愛都沒有.....

在這個BE的XXOO片段...角色的臺詞裡有寫出喘息聲的就只有愛麗絲一個角色而已....白兔和柴郡貓的臺詞都很正常......可是!!阿聰和阿宅都很給力的在臺詞前面和後面配上了各種塞克西的喘息聲....不知道他們是配BL配習慣了還是太投入了....總之福利太好了!!!AXL-ONE真是個好公司!!XD

前面這兩個BE是所有攻略角色共用的....

 

這裡開始是D路線的各種細節.....

第三個BE.....D在愛麗絲的面前被王殺了....之後愛麗絲(又)被士兵們輪X...整個人壞掉了...成了無表情無感情不開口的人偶....然後JACK天天給他餵食並“疼愛”他 = =...

 

 

不進入BE的話就是D將愛麗絲從城堡裡救出來了...之後就h....

是說我現在才想起來大正裡面h的時候並沒有SE.....總之這個少年愛麗絲裡面有........嘛~ 當然相對的ariard的聲優很不給力.....

可是至少這裡(很少見的)CG和劇本的描寫相符合.....大部分遊戲就連DMMD和大正都有些劇本上的描寫和背景CG不一樣的....(我記得LD1裡面那個旅館的房間的背景CG最嚴重 = =)....

過了h之後終於出現了比較正常的BGM....之前的都感覺好悲哀....

是說這個愛麗絲的世界還蠻好玩的....混進了其他一些童話故事.....像是D為了愛麗絲蓋的這個糖果屋什麼的....

Chapter 7....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果然很好玩呢!尤其是柴郡貓(你確定你不是偏心?...)....

這一段的劇本我很喜歡....就是貓抬起手 之後下一秒就出現在D背後然後打了雙子的頭....瞬間空間移動什麼的好酷而且好好玩!

D vs 柴郡貓那一段的BGM...也就是戰鬥BGM吧.....我一點都不喜歡 = =....不管怎麼聽都覺得這作品的BGM果然不怎樣....

嗯 不過看到這裡....動畫什麼的這一方面 作為同人遊戲來說還是算是做得不錯的.....森林裡柴郡貓 vs JACK的時候那個就不錯(好吧其實這個不算動畫而是畫面特效).....= =

 

 

第四個BE....誰叫這只壞貓來誘惑我的!....我只是經不住誘惑按下去而已(騙人的....我好好的確認了是BE才按的 XD)....竟然就出現了觸手END 囧!而且還相當的工口相當的不錯!!

 

 

怎辦..... 柴郡貓真的太可愛了!!!愛麗絲說了無法放著雙子不管...感覺柴郡貓好受傷啊!可是還是裝沒事的樣子怒吼“那就隨便你啦!”....你這樣我怎麼忍心放著你不管嘛!

片段接連不起來...斷斷續續的...而且完全沒有時間概念(玩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地下之界裡並沒有時間這個東西的存在 = = 不過遊戲片片斷斷的這一點在其他路線也一樣)....

 

 

D路線的攻略其實蠻複雜的....下面是兩個雙子的所有BE:

如果叫DAM的名字不叫DEE的話就會被DEE掐死...

相反的不叫DAM只叫DEE的話會被DAM掐死....

兩個都叫可是最後說無法選的話兩人會互VS....兩人戰鬥的時候打鬥的SE感覺弱爆了...囧

到最後選DEE的話反而DEE會死...

END叫《Love is blind.》...聽起來很美其實是DAM成了王之後把愛麗絲弄瞎了...這樣他永遠都只看著自己....可是愛麗絲喜歡的是死去的DEE...而且很恨DAM可是又怕他...自己也只有他...

選DAM的話DAM會死...

END是《Love is full of fear.》...DEE成了王...可是愛麗絲還是沒有放棄回到現實世界...某天終於回去的時候DEE追上來了...而且拿其他人的生死來威脅愛麗絲回地下世界....
總之不管哪個END都超無愛...

 

 

GE其實也沒什麼....標題是《a colorful sky》....總之就是女王犧牲了自己用《銀之車輪》的碎片將地下世界重新設定了....於是雙子兩人都能成為王....而愛麗絲成了女王...
不好意思...讓我吐槽一下最後GE的CG.......愛麗絲那個”女王”上衣在上面的BE裡也出現過...我還以為下面一定是裙子...結果是褲子!囧!....

然後雙子那個囧到不行的披風是怎樣!?....那個違和感滿滿的小辮子就算了!...兩人還莫名其妙的成長了...一開始配音有試著讓兩人的聲音聽起來成熟一點...但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個人覺得這對雙子最失敗的就是聲優了.....

然後BGM真的是越聽越不怎樣....就連GE的ED曲都讓我失望透頂....

 

 

總結....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原本就超討厭這對雙子的....就連大正裡的伊勢雙子都比這一對好n倍.....

D其實就是愛玩...任性...不聽話....幾乎接近無法溝通的一對雙子......讓人感覺有點無腦.......或者說腦裡只有一根經...王說了一句”愛麗絲只能選一個人”他們就開始互相爭吵....愛麗絲說了一句”你們兩個人一起才是一個人”他們就又和好了 = =....

雖說劇本設定裡是說其中一個溫柔又謹慎...另一個...另一個我忘了....總之根本完全不是這樣....大家也看到了吧....兩個BE裡兩人有多麼的BT.....哪裡來的什麼溫柔 = =.....
總之這個路線就是母性大發的愛麗絲就對了....

 

 

帽子屋路線

其實沒什麼太大變化....如官網上所說的...前面5章是共用路線....

不過看到那麼紳士的帽子屋真是心情大好....和頑固又不聽人說話的雙子完全相反....

在茶會的時候拒絕雙子的邀請之後柴郡貓得瑟什麼的好可愛! XD....還有害羞的邀請愛麗絲什麼的也好可愛!!!

直到chap8為止愛麗絲一直待在帽子屋的宅子裡....宅子裡有n多房間....每個房間都只有一個功能....有些塞滿了衣服 有些塞滿了玩具.....

愛麗絲一開始只是隨便看看旁邊的房間....之後看其他房間裡的物品成了他的興趣....最後他開始找帽子屋的房間....

可是這之間帽子屋和有純之間並沒有僕人和主人以上的關係或對話 = =.....拜託請多給一點互動可以麼.....囧

到了chap8才知道帽子屋是個愛愛麗絲愛到什麼都願意為他做的可悲之人.....(是哦.....我之前完全沒看出來真是對不住啊.....= =|||)

他本來另有役目(角色)....是輔助王那樣的存在:修復地下之界....可是因為太愛愛麗絲了想和他在一起所以從JACK那裡搶來了候補者權利.....其實JACK也蠻可悲的.....(我玩這條路線的時候是這樣理解的....可是看了ALL COMPLETE的特典我混亂了....因為特典裡是小時候的愛麗絲親手將藥水瓶交給帽子屋的....那和JACK有什麼關係??)

是說帽子屋這種執事型果然爆發的時候是很可怕的.....竟然會出現大膽的鏡子h......

之後愛麗絲無意間從屋子裡跑到森林裡的時候又碰到JACK...選項裡選擇《沉默》的話就會進入JACK的BE:這貨完全瘋了....得到了王的同意之後把愛麗絲關在城堡裡....愛麗絲抵抗了所以把他的左手給扭斷了....之後強X無數次.....= =

 

 

如果選擇《抵抗》...之後在王面前JACK vs 帽子屋的時候選《希望帽子屋勝利》的話會進入BE...

BE標題是《Sleeping》....最後帽子屋把JACK殺了...成了王...可是天天只想著愛麗絲...為了讓愛麗絲過上“不用動一根手指就能得到滿足”的日子所以把他關在房間裡...好像還一直繼續喂藥....雖然兩人是相愛的...可是帽子屋的感情扭曲過度了....而且大概也都沒在管國家...

過了沒多久愛麗絲成了個人偶....之後地下世界再度開始崩壞....這次大概就沒那麼好運能找到下一個愛麗絲了....

 

 

GE就是選擇《希望兩人停止打鬥》....JACK沒死可是愛麗絲選擇了帽子屋....

兩人h的時候還是有用藥我有點失望.....這裡當然是跟雙子一樣不用藥h一次才更有愛啊....

醒了之後看到了帽子屋的睡顏....不過帽子屋馬上就醒來了....而且還超緊張的....這貨真的是每次都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然後又是敬語又是執事態度的.....= =

這裡的CG...帽子屋的眼睛張好大 XD 好囧!.....然後愛麗絲表白說醒來之後看到帽子屋很幸福....帽子屋很感動於是抱住了愛麗絲.....不過這裡就沒CG了...於是我腦中浮現:于其畫那種眼睛張得那麼大的白癡CG 還不如畫這種有愛的早晨互抱甜蜜CG = =....

成了王之後JACK還是在的....而且還是騎士的角色...但他認同了帽子屋....然後地下之界恢復了原來的藍色天空的樣子...

是說GE標題是《Waking》....和BE的《Sleeping》完全相反....

 

 

總結....帽子屋就是個溫柔的執事.......不過個人不萌執事和主人CP.....攻不主動一點的話很無趣啊....

照帽子屋那個樣子...就算是GE這一對大概一年裡也只h沒幾次而已吧 = =.....

溫柔時蠻好的....可是溫柔過度就不好了.....

 

 

啊對了....玩到一半的時候有發現在帽子屋路線裡 愛麗絲做夢的時候會夢到以前和帽子屋碰到面的時候的事...(雖然超級短)可是在雙子路線裡卻是夢到和白兔碰面的時候....

玩完整個遊戲後....白兔路線和蛹路線好像沒有做夢回憶起過去的片段.....貓的話好像有....

 

 

玩完帽子屋路線後竟然跑出一個視窗說是有新的路線開了.....囧!那是啥啊!?....

我按照蛹的路線試著玩玩看結果蛹的選項果然出現了....

看來不用攻略所有角色也能玩蛹路線.....像這裡我只玩了D和帽子屋路線之後蛹的路線就出現了...

 


白兔路線也是和其他路線一樣chap5開始分歧.....

不過之前帽子屋路線裡愛麗絲被他從城堡裡救出來的時候帽子屋只是幫有純解放而已....如果是紳士的帽子屋的話那還能理解.......於是我以為白兔路線裡有純被救出城堡之後一定會h....結果並沒有......白兔也只是強迫愛麗絲口X之後幫他解放而已.....

這個角色相當的莫名其妙可是很讓人在意....一開始就是讓人感覺為了王位而利用愛麗絲而已.....口X什麼的時候也是不管愛麗絲的意願而”威脅”他......

可是有時候又意外的很溫柔...像是走路的時候會停下來等愛麗絲...h也是沒有強硬的做到最後.....

中間很麻煩於是跳過....反正也沒什麼太重要的劇情....

最後進入結尾之前愛麗絲和白兔在黑洞裡躺著 一起煩惱....白兔問有純怎麼辦

回答《不知道》的話進入BE.....就是白兔被王殺了...然後不知道愛麗絲被怎樣了...不過也不難想像吧 = =

 

 

選擇《使用銀之車輪》的話...白兔會開始說一些輕視自己的話....被愛麗絲怒吼罵了...不過我覺得井口君沒配好呢...怒吼不夠凶....還有感覺好像是錄音的問題...阿聰部分是沒什麼問題...可是雙子和愛麗絲的聲音都感覺錄的好爛 = =....(大概錄音室不一樣?...製作組你們的預算有那麼低麼 = =)

之後白兔告白....然後h.....對於那個CG我實在是....無話可說............囧到不行啊!....我很想問白兔到底是坐在什麼東西上面 = =....隱形椅子?!....

還有這兩人也太快了吧?!......還有還有!STAFF是以為男人是多神奇的動物啊?那麼短的時間內可以XX那麼多次?!....= =

不過聽了阿聰的字母音我實在是受不了了....這人怎麼可以這個樣子?!....竟然一個人能配的出那麼多種攻!?....

大家仔細想想!...一個聲優配出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攻和受是很常見的......可是這種能配出不同的攻的人到底有幾個!?.....而且我說的是字母音部分!...通常每個聲優的攻的字母音部分都是不會變的....大部分就是同一類.....

可是呐......大家仔細回想一下喔!...DMMD裡NOISE的字母音...還有大正裡館林的喘息聲...還有這裡白兔的字母音....都是不一樣的!!!!!不記得的就給我回去聽!!!

嗯嗯....總之阿聰萬歲~~~ (其實就是你偏心好嗎 = =)

呃.....繼續遊戲感想.....h完之後白兔突然態度變得好溫柔....感覺好古怪....我很想問這角色的性格是不是走樣了 = =....

最後愛麗絲決定前往城堡找王...於是我很羡慕白兔路線....為什麼只有在這裡大家才會來幫忙啊....= = 嘛~ 雖然所謂的"大家"只是帽子屋和柴郡貓而已.....

接著後面的劇情讓我覺得無比眼熟....4人一起沖到城堡裡....碰到一群士兵後柴郡貓留下來對付他們....又碰到JACK 這次換成帽子屋留下來拖住他....最後只有白兔和愛麗絲到了王面前.........

這...........不就是大正裡館林路線BE的結尾嘛 = =....(上禮拜才剛玩的 囧)....館林隊碰到千家和十四家...時任留下來拖住千家....之後雄真也留在根之道裡面....最後只剩館林和京一郎到天司面前............呃...不好意思....亂入了....

玩到這裡聽了王說的話我越來越混亂了....到底王后是怎樣?!為什麼那個女人(遊戲裡唯一的女人啊!)那麼虛弱?!為什麼地下之界正在崩壞?!為什麼她必須得死世界才會恢復!?為什麼她明明是王后可是眼睛顏色卻和王的不一樣?!....

我才剛問完遊戲就給了答案 = =.....原來王和女王並不相愛....王是用藥強迫女王當上王后的所以世界開始崩壞.....王后不死的話就不會復原...

 

 

這裡選擇《把劍給白兔》的話就會進入BE....h是焦急play....BE標題是《A Long Tale》....白兔黑化然後重複了前任王的錯誤....無視愛麗絲的心意然後用藥將他變成了女王....地下之界再度崩壞....有些小孩無意間掉到了地下之界來...白兔也像前任王一樣讓他簽下契約選做下一個愛麗絲...也就是下一任女王....

至於為什麼白兔會這樣壞掉.....我想遊戲設計大概本身沒想那麼深....

可是真要一個解釋的話可以是這樣的:愛麗絲將劍丟給白兔的時候大概是要他用那個和王對打...可是白兔將劍刺向了女王....那之後愛麗絲也被嚇到了 還問白兔為什麼要那樣....有點推卸責任的感覺....白兔見到那樣的愛麗絲害怕自己被討厭可是又不想失去他...沒有愛麗絲的話自己的努力全都白費了...總之就是有點被背叛的感覺...所以開始逃避...不肯面對愛麗絲...開始無視他的意願....如h時所見...白兔也只能在用藥的時候問愛麗絲喜不喜歡自己....總之就是很空虛的愛....最後愛麗絲成了像人偶一樣的東西....
大概之前帽子屋的BE《Sleeping》也是這樣的吧....不過這只是我自己做的(多餘的)解釋....

對了....大家仔細看CG的話...白兔和愛麗絲的眼睛是深紅色的....大概GE的時候就會是鮮紅色了...

 

 

選擇《自己使用劍》的話就是女王握著愛麗絲的手將劍插向自己的心.....

之後是白兔和愛麗絲的激h.....然後白兔放愛麗絲回到了真實世界 可是有純發現自己的母親死了....而且大部分的人也都不記得他是誰....最後他選擇回到地下之界和心愛的白兔一起過日子.....

是說其實之前在兔子洞裡面愛麗絲看到現實世界的時候他的母親就已經有將要死的預兆了....大概不是哭死就是餓死的.....或自殺....因為身邊心愛的老公和兒子都沒了.....(結果都沒猜中 = =....詳情見蛹路線....)

很奇怪的是這個GE是唯一沒有進入chapter10的.....所以沒有標題....而且最後的CG也不是王和女王形態的愛麗絲和白兔....嘛~ 雖然最後的CG裡眼睛的顏色還是有好好的變成紅色啦....(回想裡寫的標題是《Looking-glass house》....總之我沒看到chapter10的頁面....是bug?...還是因為沒有1.1版本的補丁?....)

對了....還有製作組總算是做對了一件事....這裡最後的h裡有好好利用兔耳朵這個萌點呢...雖然只有一點點 = =....要是再多利用一些就好了.....

 

 

嗯.....白兔到最後還是給人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其實GE我有點不滿意....為什麼沒有白兔的王姿態的CG呢 唉~......看到最後的CG的時候我還以為一定會有後續呢....因為之前的路線都是以王和往後的CG收尾的嘛.....切~
到最後白兔都還是讓人摸不清....雖說有純一直說白兔是個只知道在黑暗的兔子洞裡面和掙扎的廢棄物打鬥的可悲的人....因此也對感情方面不瞭解.....可是白兔有好好的愛上有純....

對我來說分析這角色是不可能的 = =...所以至少說一下我喜歡的部分.....嗯....大概就是那個很高傲很隨便的樣子吧....一開始看了覺得那個態度很可疑 而且看了不是很順眼....可是最後知道了他原本就是那個樣子而且沒什麼惡意....總之就是習慣了就好了.....(不過也沒喜歡上他這一個怪性格啊 = =)....啊嗯!對!這貨就是很狡猾!

嗯...還有就是到底說的是不是真心話這個讓人摸不透的一點.....可是說到這個的話其實帽子屋和蛹也都半斤八兩....帽子屋是用溫柔的態度敷衍過去.....蛹則是無表情+沉默敷衍過去....白兔則是用笑臉敷衍過去........結論是這3人都好可怕!!!!!! XDDD

 


蛹路線....雖然是隱藏路線可是大概是5個當中最短的.....

玩白兔之前沒想到可以先玩掉蛹....現在才回過神來....於是決定把柴郡貓路線放到最後

嗯...原來愛麗絲是女王在現世的小孩....而且是通過蛹的幫助才讓她能過上現世生活的....

這樣就說通了在白兔路線裡女王被王給殺了...所以愛麗絲回到現世的時候他的媽媽也死了....因為那人就是女王...

BE太變態了一點....兩人繼承了王位之後天空還是紅色的...這次不是愛麗絲不愛王而是蛹這個王不愛愛麗絲....他大概只是同情愛麗絲...而心裡卻還是想著女王.....

 

 

GE的確是很不錯....很可愛...不過井口你一定要把女王的聲音配的那麼娘那麼噁心麼 = =

h的CG囧到爆了....除了愛麗絲的左手很漂亮以外其他我一點都不喜歡....姿勢也很奇怪....而且感覺兩人是在床的邊緣...都快掉下去了 = =.....還有蛹的膚色超級怪的.....

h之後有一段愛麗絲小時候的回想....蛹聽了愛麗絲的話輕笑了一聲...然後小時候的愛麗絲說“啊!蛹笑了!”...結果蛹回了一句“才沒有笑呢” 噗!這個反應好像小孩子!可愛爆了!!

GE的CG很漂亮....綠色眼睛還有綠色的披風都很漂亮.....不過為什麼每個GE裡愛麗絲永遠都是那個王子服的樣子呢 = =....難道就沒有更女王一點的衣服嗎 = =....

 

 

這個路線玩得很趕所以當中沒時間寫感想...整個遊戲完食後回來補BE感想....

我竟然就那麼隨便的跳過了一個很不得了的BE = =....

嗯.....前面和所有其他角色的攻略一樣....到了茶會的時候拒絕所有人的邀請的話會出現一個沒見過的選項....

《往薔薇園深處走》的話就能進GE路線....《離開薔薇園》之後就會碰到王 然後被抓去 這個BE和之前那個白兔&柴郡貓的YD女王BE是同一個(博主的攻略網頁上的橘色字BE

再繼續玩下去的話....有一段JACK出現在蛹的家前面...如果愛麗絲還開始選下一任王的話就準備把他接到城堡裡去.....

為了不去城堡有純就說已經決定了....這裡如果選蛹以外的任何人的話 王會突然出現然後揭穿愛麗絲的謊言.....之後很變態的把他帶到城堡裡去疼愛....

其實從一開始看到這個變態的王我就覺得沒有他的BE會很可惜的.....結果竟然真的出現了那麼惡趣味的東西....

隨著王的各種灌藥和各種h....愛麗絲的身體開始被慢慢的改造....然後女性的喵喵喵竟然出現在他的身上....不過棒棒和菊花都還在....

最後王邊換著洞洞爽邊問愛麗絲“身體做好了的話,你會幫我生小孩的吧?”?......囧!!!!!!!!!可憐的愛麗絲啊!!!!!!!!!

 

 

總結蛹的路線.....嗯...這位大叔其實還蠻可愛的...可是遊戲裡沒有多利用他可愛的那個萌點.....導致結果他看起來像是個窩囊奇怪的宅大叔 = =....

CG方面....蛹幫愛麗絲自X的時候受的那個姿勢很銷魂......可是其他CG全都不堪入目 = =.....

 


柴郡貓路線....

開頭有純被白兔帶到地下之國之後逃跑的時候不小心跑到柴郡貓的地盤裡去了....於是傲嬌貓:“為什麼你在這裡啊?!”....噗!愛麗絲出現在你的地盤不可以麼?....這貨真是傲嬌又彆扭到極點!可愛死了!

愛麗絲第一次被關到城堡的時候在其他路線裡也是柴郡貓救他出來的...可是在貓路線裡這裡會出手幫愛麗絲解決(邪笑)

之後去了蛹的家....討論結果 愛麗絲說希望讓貓幫他找銀之車輪....聽完他的話蛹曰:所以說...你(貓)要怎麼辦?....然後柴郡貓就從天花板上出現 XD....他每次動不動就變隱形...還有走空中樓梯什麼的...我都好喜歡!....他的能力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了....(說是能力...好像也只有他有這種特異功能?...)

去了帽子屋的茶會之後接受貓的邀請....他帶愛麗絲到了自己的地盤....是說終於出現新的背景CG了!我當時超驚訝的....沒想到我剩的最後這一個角色路線裡竟然會有新的CG.....

而且那個地方我也還蠻喜歡的.....橙色的湖什麼的很漂亮....還有在水裡游泳的燕子和在空中飛的魚.....總算是有點原版愛麗絲的不可思議世界的感覺了....= =

對了.... 柴郡貓帶著愛麗絲移動的時候眼前是一片雪白.....感覺和白兔的黑暗完全相反.....呃 嗯 這種細節怎樣都行吧 = =....

繼續路線.....於是和其他路線一樣王就是一定要來妨礙.....出現後擅自把愛麗絲抓回了城堡....當然還灌藥.....= =

女王偷偷地幫愛麗絲開了個逃跑用的出口 之後柴郡貓就來救他了.....是說只有貓懷疑這個隙縫是不是個陷阱....其他人路線裡攻君都超無所謂的直接把愛麗絲救出去了呢 = =....

出去後當然得解決愛麗絲的XX....於是貓再度出手....啊不對....出爪 XD.....而且這次忍不住親了人家一口 XDDD.....之後丟下一句“我去冷靜下頭腦”就消失了....噗~ 這只傲嬌不是普通的麻煩....而且還超珍惜愛麗絲的 XD

啊對了....這一段手X的 CG還不錯....不過看到愛麗絲的水藍色小內褲的時候我稍微囧了一下 XD

後面全部跳過..... 柴郡貓帶有純再度訪問蛹的家的時候碰到了討厭的D....愛麗絲為了阻止三人打架而受傷了....貌似是手骨折了.....因此貓超自責的....耳朵垂下來什麼的真的好可愛!!!其實他的立繪都做得很不錯!

再跳.....到愛麗絲看到龍的那一段.....總之就是貓在自己的地盤裡幫有純找銀之車輪....愛麗絲的手好了之後擅自前往了貓的地盤讓後碰到一隻龍.....其實那只龍的CG本身就不怎麼恐怖....劇本裡寫的“兇狠的眼神”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只等著被疼愛的寵物的眼神 XD....我本來還想說這傢伙要是會說話的話一定很可愛 >///<.....於是感覺它大概也不會傷害愛麗絲.....總之愛麗絲在它體內看到了類似銀之車輪的東西

看到有純受傷(明明只是擦傷....)柴郡貓爆發了....一個勁的罵有純.... 可是對方不止是不甘心而且也因為貓不懂自己也擔心他的心意所以回罵過去.....這兩人其實意外的還蠻像的 = =......

最後愛麗絲被帶到貓的小屋休息.....愛麗絲睡到床上後柴郡貓跑到房間的某一角落浮在空中準備睡覺..... 可是有純不喜歡貓這樣把床讓給自己(那不然你要怎樣 = =)於是邀請貓到床上跟他一起睡 XD..... 柴郡貓嚇了一跳 XD(其實我也嚇了一跳)....最後有純說的那句“晚安”好可愛

是說這段明明很可愛的....要是出個一起抱著睡的CG多好....唉~.....

兩人決定等愛麗絲的傷好了之後再一起去龍那邊把龍體內的銀之車輪拿出來........ 柴郡貓直接把《銀之車輪》說出口的時候愛麗絲嚇了一跳....問他這樣說出來沒事嗎...結果貓說這裡是自己的地盤所以沒關係(你不要忘了王就是出現在你的地盤裡將愛麗絲給掠走的啊 = =)

養傷期間兩人慢慢地培養感情....這大概是5個攻略路線裡最和戀愛有關的一條了.....還有用藥頻率最低的.....

因為愛麗絲不肯喝藥所以每次柴郡貓都只是用KISS將力量傳給有純....途中還有一次是咬有純的靜脈(貓科類真的好萌).....等愛麗絲開始習慣KISS的時候傷也差不多好了.....去龍那邊拿到銀之車輪之後兩人開始在小木屋裡互舔傷口(貓是獸類真是太好了 XD)....結果互相按到了不該按的開關....然後就h了....藥只是順便而已 XD(太美好了....這是唯一一條這樣的路線啊!其他都是h和藥扯不開關係的 我快煩死了).....

不過這遊戲讓我很不爽的是在h途中會突然黑屏然後感覺跳過了一段很重要的片段....回過神的時候發現攻君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已經X入了!囧!!!!!

還有這裡兩人在h之前劇本說什麼“遍體鱗傷”可是CG上兩人的皮膚光滑到可以去做廣告了.....於是.....兩人受的傷在哪裡?? = =......(嗯.....雖然是小細節....可是我就是很在意)還有我對CG上的柴郡貓極度不滿.....那根本已經不是柴郡貓了 = =....整個走樣了....

第二天早上.....氣氛超級好的..... 柴郡貓的頭髮睡到翹起來了....於是愛麗絲的母性再次發作....試著幫他順頭髮...貓趁機偷親了他一口.....結果有純把他推下水...噗.....更好笑的是還說“全濕的話頭髮也就順了”.....而且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柴郡貓笑

結果兩人像小孩一樣開始玩潑水....完全就是一堆恩愛情侶啊 = =.....

不好意思在這裡打壞甜蜜氣氛....可是我真的很不爽這遊戲....為什麼有些路線裡銀之車輪是藏在城堡裡,白兔路線裡又是在兔子洞裡?....然後這裡又是在龍體內.....= = 而且白兔路線裡愛麗絲碰到銀之車輪的時候(也是出了貓路線以外唯一一個愛麗絲直接觸碰銀之車輪的路線)這個神秘的東西變成了一把劍...在貓路線裡卻還是車輪的形狀? = =

 

 

這裡進入BE分歧....

戲水完柴郡貓突然認真的問愛麗絲現在是不是還想回現世......

選《想回現世》的話兩人的氣氛會變得很糟....兩人拿著銀之車輪前往城堡的路上會碰到D....接著....柴郡貓的路線本來很可愛很溫馨的....結果出現了完全相反的超BT BAD END......貓被關起來強迫觀看愛麗絲被雙子輪X 囧!!!!!

誰都沒死....可是結局就是很慘就對了.........是說寺島的怒吼超級不錯的 >///< 於是我對這個BE也不是很滿意.....END竟然只有愛麗絲的呻吟.... 柴郡貓呢?!他怎麼了!?讓我更心痛一點啊!讓我聽聽他的慘叫或者至少讓我看一眼他不甘心的悲狀啊!(你這抖M = =)

嗯....不過這BE的確是非常的惡趣味 XD....

是說D的路線本身就沒什麼魅力了....在貓路線裡又搞一個這樣的BE....Latte製作組是決定把這對雙子當成犧牲品是不 = =.....因為他們是這作品的最大失敗點啊...不過同時也是最BT的 XD

 

 

選擇《想留在這裡》的話兩人再度h.....很贊啊!!!超甜蜜的!!!

而且柴郡貓是唯一一個在地下之界裡沒有叫有純《愛麗絲》而是直接叫他名字的....就連蛹都叫他《次期女王》........(其實在這一段之前柴郡貓都是叫有純“喂”或“你”的 XD)

總之貓的路線是最普通最正常最”浪漫”的戀愛路線了....

貓對王位一點興趣都沒有...真的只是單純喜歡有純才會想和他在一起或者保護他 然後實現他的願望....

 

 

最後柴郡貓的BE分歧點

兩人闖進城堡....為了不讓柴郡貓和愛麗絲妨礙王 這個爛貨攻擊了貓.....(博主重讀才發現這句好像少了個名字?可是我也不記得是誰攻擊貓 = =....應該是JACK吧?)

選擇讓愛麗絲《叫王住手》的話....愛麗絲會提出將自己的銀之車輪交給王 讓他試著用那個治好女王.....結果失敗了....愛麗絲和柴郡貓繼承了王位...可是地下之界的扭曲並沒有被修復....天空還是紅色的樣子....

柴郡貓會帶愛麗絲去看各種各樣的東西....可是這兩人永遠被這悲劇的世界束縛著....之後大概就是世界毀滅.....大體上和其他攻略角色路線的BE一樣

BE叫《domestic cat》可是我一點都看不出來BE裡的柴郡貓哪裡像是家養貓了....

是說我總感覺這個BE裡貓和有純女王的眼睛顏色不太一樣啊....貓的比較淡一點?.....好吧 = = 那只是光線問題....

還有這個END裡前任女王到底怎樣了也不知道 = =

 

 

GE的話是選《庇護柴郡貓》.....愛麗絲奔到貓面前保護他....王需要愛麗絲來繼承女王所以不會對他下手....

愛麗絲提案讓他試試看治好女王....於是他用自己的銀之車輪治好了女王(嗯....大家發現了麼?...GE和BE沒什麼變化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愛麗絲就是能治好女王 王卻不能 囧!)....之後車輪也碎了....最後有純讓王好好珍惜女王....就算是不愛她也得好好待她....

於是愛麗絲和柴郡貓繼承了王位....天空恢復成了藍色....不過兩人沒有安分的待在城堡裡而是到處環遊世界(地下世界不就那麼一丁點麼 = = 有什麼好環遊的....)

總之就是兩人用自己腳來確認 來”看”這個世界......

的確很符合貓的風格....我也一點都無法想像穿著王的披風的貓.....XD

是說!....這好像是唯一一個女王存活下來的GE!?(雖然不知道她和王后來怎麼樣了).....對我來說柴郡貓的GE已經完全可以算是這遊戲的TE了= =....

嘛~ 這是個同人遊戲所以和TE什麼的根本扯不上邊....

 

 

嗯.... 柴郡貓的路線就不總結了.....上面感想裡已經重複很多次了....總之這只貓是個大萌人....

 


是說官方說的什麼很黑暗很變態什麼的....結果根本沒怎樣嘛 = = 害我空歡喜一場....切~

這遊戲....嗯....閑著沒事拿來玩還夠塞牙縫...總體上還是感覺不錯的....

不過每個路線之間的劇情差分讓我有點不爽....至少把故事給設計完整一點啊 = =.....

 

 

ALL COMPLETE的特典就是小時候的愛麗絲將候補者的藥水瓶交給每一個人的時候的情景....也就是回想....

傲嬌的少年柴郡貓幫他撿了領帶(那算是領帶吧?)所以愛麗絲將藥瓶當做回禮送給他....CG超級可愛....

白兔則是陪愛麗絲在兔子洞裡摘花....不過作為回禮白兔要求他親自己的臉頰....愛麗絲是在親完之後才想起來要把藥瓶給白兔的.....總感覺這個是給的最自然的....沒被要求給什麼回禮(因為他要的臉頰啾愛麗絲已經照做了 XD 這只狡猾的兔子!)....而是愛麗絲自己要給的....

在帽子屋那裡吃甜點的時候愛麗絲一直跟他說和白兔一起摘花的事....帽子屋聽到愛麗絲給了白兔藥瓶之後自己主動要求才拿到的.....

雙子也一樣是看到藥瓶從愛麗絲口袋裡掉出來才要求要拿的.....不過這對白癡大概不知道那是什麼 = =....所以比帽子屋好一點吧....

最後在蛹那裡做身體檢查(?)的時候愛麗絲親自給的.....

嗯....總之就是各種治癒的圖.......不過為什麼這個特典是沒有聲音的?! = =.....可是蛹路線裡曾經聽過井口君努力生出來的幼兒音....覺得很可愛....而且我很不可思議的記住了那個聲音....在讀特典的時候還能腦中自行代入....所以覺得貓,白兔和蛹的那幾段超級萌超級治癒!.....

啊對了...其實給完那5個瓶子之後愛麗絲有在城堡的花園裡碰到過JACK.....不過這貨看起來太恐怖了所以嚇到了愛麗絲....而且反正瓶子也給玩了....所以JACK就是個悲劇人物 XD

最可愛的是女王將瓶子交給愛麗絲的時候說的是“把這個給喜歡的人”.....所以愛麗絲並不知道什麼候補者的事.....看起來真的是個天真爛漫的萌小孩 XD....
其實我對這個ALL COMP特典還是蠻滿意的....

啊不對.....我竟然把王給忘了.....這傢伙果然從以前開始就是BT到骨子裡的傢伙.....愛麗絲把藥瓶都送完了之後再城堡裡碰到了王....然後王竟然誘惑他讓他也給自己一個瓶子.....唉~

 

 

聲優方面其實除了D以外都是很不錯的....尤其是AXL-ONE的兩位 XD....蛹那個無起伏的單調音也配的很不錯....就算是在害羞什麼的也聽不出來 XD....和幸大叔其實也配的很不錯...可惜帽子屋並不萌.....

 

 

BGM我已經重複n遍了...就不說了....真的不怎樣....除了OP其他的聽了等於沒聽.....而且有一大部分都是OP的不同版本(鋼琴版,小提琴版 等等)....

真要說的話其實我還蠻喜歡《Cheshire cat》那一首的...有點塞爾達的感覺 XD

不過總體上說是愛麗絲的感覺的話也的確是有

 

 

CG有些不錯有一些很不怎樣....最囧的大概都是身體比例和姿勢那類的....

感想開頭的時候也說過...這遊戲還是有努力加一些動畫....而且效果都還不錯....

 

 

啊對了!關於攻略時間....我拖拖拉拉的玩 大概花了16個鐘頭....不過通常12個鐘頭內應該可以完成的....嗯...而且搞懂一條路線的模式後其他路線也都是類似的....再加上前面5章是共用路線....後面應該是越玩越快....

以上!

 


完食5天后.......剛才我把之前忘記的SS給讀完了.....

一個是EVENT購入的特典小冊子.....嘛~ 裡面就是STAFF們惡趣味的兩個JACK和王BE的後續SS.....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殘酷BT又無愛的h描寫而已.....

然後還有一個是エコカイロ付屬QRコードSS....好像也是EVENT現場購入限定的....嘛~ 就是愛麗絲撿到了一個懷爐然後和白兔、帽子屋、柴郡貓和D這幾個人分別的反應和SS........

柴郡貓的最長 XD 而且最治癒.....嘛~ 不過白兔的也蠻好的.....最後是強吻什麼的 >////<

 

 

嗯.....對這遊戲其實也不是無愛......總之就是很普通....沒有特別特別讓人喜歡的地方.....然後...STAFF們的惡趣味都還蠻BT的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ard LATTE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