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の果実~バタフライ・スカイ~》

【前野智昭×立花慎之介】FY&BK&漫畫有

 

原作:冬乃郁也

原作:崎谷はるひ

 

秀穂(仙元秀穂)(前野智昭)
光聖(姫田利行)(立花慎之介)
勇気(谷村裕樹)(下野紘)
王将(柴主将嗣)(間宮康弘)
檜山春重(遠近孝一)
セルゲイ(中島恒輔)(高橋広樹)
柳島千晶(間島淳司)

 

這DRAMA是在高速列車上聽的....剛好1個鐘頭40的行程 聽到只剩下FT

嗯....贊是很贊可是回到家開電腦準備寫感想的時候才被嚇到....看了BK完全受打擊啊.....想像中的角色印象和BK上畫的差太多了......

光聖本身就是很女王的個性....再加上立花那個超女王的聲音....我還以為會是個美型的...嗯...嘛....好吧...BK上他的確是美型的....總之我把他想像得更豔媚了一點...而且應該是一看上去就是女王樣那種的......

最讓我shock到的果然還是攻君.....沒想到竟然是眼鏡君啊 囧!!

想像中他應該是蠻面癱的那種....不過看起來很有氣場的那種.....唉~ 為啥是眼鏡啊....

嘛~ 其他的就算了.....那個勇氣君沒想到看起來那麼小鬼...是說我沒聽錯的話他應該比光聖年長吧?.....

然後那位中島君在我想像中應該看起來更攻一點的 XD

劇情其實沒什麼 不過人設很有用心.....

光聖就是一傲嬌.....毒舌可是實際上心很軟而且很貼心.....他那無節操的概念大概也是有點自暴自棄或者想要被人愛...

秀穂的話 感覺為了追光聖而特意做了某些行動或裝出了某些態度 所以說他的本性應該只有在最後才透露一點....嘛~ 他大概比光聖年紀小所以應該是有些比較可愛的地方的 XD 就算他再怎麼早熟....

還有結尾的時候透露了勇氣君竟然有料理師執照....這人看起來蠻萬能的呢...要是能出一篇他的故事就好了 XDD 當然...BL的

FT蠻有趣的...是說題目是各位聲優們自己喝酒後有過什麼趣事....結果大家都在 爆其他聲優的料 XDDD 是說森久保和前野君會一起去喝酒我還蠻意外的.....畢竟大前輩嘛
不過這幾人自己喝醉後都不記得了所以的確是沒什麼趣事好講的 = =......

然後高橋君自己竟然撐了整個FT的一半.....真是厲害....而其講了超有趣的事 XDD

晾了兩天的感想...重新讀了一下抓馬的翻譯才發現我下高速列車時漏聽了兩句超重要的臺詞於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的感覺....於是糾正一下....這抓的劇情還算是不錯的.....
總結...非常不錯的抓....

 

 


《微熱の果実~バタフライ・スカイ~ ミニドラマCD》 ダリア 2013 2月号付録

【前野智昭x立花慎之介】FY&BK無

 

迷你DRAMA....就一個小番外....不過漫畫本篇裡沒出現過這片段....

還蠻有趣的....客人裡出現兩個腐女 XDD....秀穂看出來了 光聖卻沒察覺到....

總之h很贊....FT很難得的聲優們討論起了腐女 XDDD

結論.....搞不好現實中也是有同志的....說不定聲優裡也是有同志的(肯定有的好嗎 X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