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3天就放耶誕節的假了.....不過禁欲太久現在一腐起來絕對是沒辦法停下來的....

最近其實都在拿惡趣味激h同人漫和角飛CP來墊底......可是缺腐太嚴重晚上還是睡不好...唉~

呃 總之在刷角飛日站的時候看到11區曾經流行過把自己萌過的CP列出來看自己的攻和受口味分別是神馬

於是我也試試看了.......

是說原圖只有4行 而且不填滿也沒關係.....不過我超過了所以自己加了三行 噗

順序基本上是按照我看的動漫的順序(左到右,上到下)

 

 

於是看來看去看不出神馬攻受特點.......嘿嘿~ 就說我不是外表派

嗯—— 不過攻君裡金髮還蠻多的...24個裡面有8個(淡發色的也算進去了)

嗯對 還看得出來不管攻受 只要是長頭髮的都不是我的菜 噗

眼鏡君也不是我的菜.....眼罩君倒是蠻合我胃口的 可是沒有到眼罩控的程度

受的共同點大概是很吵很陽光很活潑?(有幾位是例外)

嗯 貌似受裡面白癡還蠻多的.....不過相反的超聰明派也有.......可是還是白癡比較多 噗

嘛~ 攻裡面也有白癡.....這方面我是有自覺的 不分攻受 白癡類型我都還蠻喜歡的....只要重要時刻不白癡就好

還有不管攻還是受....好像這些角色全都可以算是怪人 噗

 

啊!!不過看得出聲優控!....包子在受裡出現了兩次,平田叔也是,還有浪川...嘛~ 這貨聲音很軟嘛

攻君裡有兩個KENN(這貨聲音真的真的非常不錯),兩個木村(不過其實我覺得這貨受也是可以的),兩個中井叔

浪川和MAMO在攻受裡都有粗線....津田叔也是可是我對他的聲音並沒有特別來電

嘛~ 結果我的本命中只有聰哥和安良粗線 噗

啊對了....還看得出我萌的CP要不就是明顯官配要不就是冷門 噗...

嗯嘛 總之大家有空的話也玩一玩吧.....還蠻有趣的

 

 

 

然後從EDO的圖得到靈感(喂)於是做了一張《痛苦的受們》:

(不想看毀容圖的請自避)

 

 

嘛~ 有一些角色找不到所以找了醜圖(L和啓介),或者生氣圖(鳴醬),或者哭圖(杏花、南波GG和笠松).....呃 總之就是各種毀容圖

啊 不過倒是有一個設定可以配在所有圖上:攻君被搶走時各位受們的反應....噗

於是優勝者是悠太君....不愧是面癱啊.....不管怎麼找都沒辦法毀容........

然後我承認對飛段的明顯偏心....是說其實我偷偷地把之前那張毀容圖給換下來了 噗

最近都是靠這貨"吃飯"的嘛....稍微表示一下我對他的感激之情

呃然後西撒我就作弊了....這貨都掛了咱就不要整他了....給他來個"受死的時候攻的反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