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ワンダーBOYシリーズ~My Dear Wonder~》

【CPなし】FY&BK無

 

原作:秋月こお

イラスト:沖麻美也

 

葉山翔太郎(石田彰)
薬王院義継(私市淳)
柳生信ノ介(子安武人)
清瀬征彦(小野坂昌也)
安曇龍一(千葉一伸)
百合村満(結城比呂)
小松原克己(岩永哲哉)
百地蒼舟(速水奨)
百地紅雪(塩沢兼人)
蓮司(池田秀一)

 

原作是一系列的小說....而且非常的舊 XD

嘛~ 舊作裡就是有很多意義不明的設定和故事.....於是這是一群有超能力的偶像....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有 總之大部分的成員都能用心靈感應或者讀別人的思想 那類的東西......

開頭感覺還蠻正常的 不過後面就.....又是超能力又是無人島又是潛水艇的......哇哩咧囧死我.....

非要說的話囧的地方大概全都和結城君登場的片段一致.....(喂!!不要怪到聲優頭上!)

不過就算是個短的番外DRAMA卻還是有角色讓我對其提起興趣......

這麼短卻能讓我萌上 說實在的其實還不錯 XD

呃 於是我喜歡的是義継受和信之介攻.....老貓和私市君這一對就連聲優都不錯......

而且DRAMA裡唯一有提到過去的就是義継這個角色....貌似是被蒼舟撿到的......有種一匹狼的氛圍 我蠻中意的....

然後信之介在別人面前都很男前可是到義継面前就開始害羞 真是可愛到不行 噗.....趕快告白吧你!!!

其他提到過去的是蒼舟....貌似以前有過戀人可是去世了?.....而且是個女的?

啊對了 不然的話我也蠻喜歡蓮司和紅雪這一對的.....是說他們之間的對話很可愛.....尤其紅雪那句:我討厭蓮司這種地方

嗯 然後這個舊DRAMA第一軌和最後一軌都是BGM 囧! 還有是清水DRAM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月こお 沖麻美也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