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愛を喰らえ》

【杉田智和x野島健児】FY&BK有

 

原作:李丘那岐

イラスト:九號

 

緋賀颯洵(杉田智和)
渡木阪鋭(野島健児)
津田雄介(遊佐浩二)
鈴原亮(鈴木達央)

 

相關文章:《この愛を喰らえ》(小說感想)

 

其實前陣子就發現了......野島健児.....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萌的受君!!!!!!!!!!!!

這部作品我真的是......大!滿!足!!!!!!!!!

果然黑道什麼的最贊了!!!!!!!!!

還有看起來很攻其實受的一塌糊塗的受實在是.........果然.......這就是我愛的CP啊!!!!!!!!!

大家聽了就知道了....真的是....每個人物都很有愛的作品.....津田最可憐了.....每次看到緋賀就發火可是又不能怎樣.......

嘛~....不是很想劇透.....大家要親自體驗&感受啊!!!!!野島萬歲!!! T_T.....

 

14年comment:神馬不想劇透所以不寫 根本就只是想偷懶嘛 = =......是說這一部DRAMA真的是神作(對我來說啦)....掛念了n年之後我去年就真的把小說系列給買回來了....而且到現在內容我都還是記得很清楚......

嘛~ 要說為嘛這是截中我萌點的作品的話....當然首先因為有黑幫捏他....附加好好利用的話能萌死人的青梅竹馬設定.........然後又是男前到極點的強攻強受筋肉CP....>/////<....沒有比這更完美的

非要說的話......鋭很像戰B的杏花 不過和他不一樣并不是天然......然後颯洵 呃 其實也的確很像筆頭....總之就是看起來很冷淡 外冷內熱的強攻 X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